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靈異傳聞 結果共28筆

  • 超詭異!西班牙「受詛咒」廢棄屋堆逾千娃娃 鼻酸故事曝

    西班牙塞維利亞(Seville)一個小村莊里,有著一間堆滿一千多個娃娃的屋子,由於廢棄已久,靈異傳聞不脛而走,當地人瘋房子「受到詛咒」,紛紛避而遠之。然而,這棟老宅背後卻藏著有關「喪子之痛」的鼻酸故事。
    2023/05/12 15:40
  • 靈異頻傳!美網紅闖猛鬼療養院 走入「死亡隧道」畫面曝

    美國肯塔基州著名的鬧鬼景點韋弗利山療養院(Waverly Hills Sanatorium),早在61年前就荒廢關閉,不過該地的靈異傳聞使其成為不少探險家喜愛的試膽場所;美國IG網紅史密斯 (Kalani Smith)近日不信邪前往一探究竟,讓這座療養院的恐怖傳言再次被人提起,也讓它再度翻紅。
    2022/08/14 10:41
  • 你敢買嗎?「民雄鬼屋」掛布條出售 2年沒成交價格曝光

    嘉義縣著名「民雄鬼屋」過去曾是華麗的巴洛克式住宅,然而自從荒廢後就有許多靈異傳聞,被封為台灣都市傳說中的四大鬼屋。對此有房仲業者掛著出售布條,至今約有2年,期間民眾的詢問度很高,但因為坊間相傳的說法太多,讓許多人躊躇不前,對此房仲表示,希望讓鬼屋成為歷史,重生地方經濟。
    2022/07/03 12:02
  • 破除「都市傳說」! 辛亥隧道將繪Q版壁畫

    台北市辛亥隧道,時常出現靈異傳聞,甚至有些人會對這裡有所忌諱,為了扭轉形象,北市現在決定要在明年3月,在隧道內部牆面彩繪,設計圖已經也公開,採用可愛的卡通風格,結合大安區和文山區的特色,還包含動物園的明星。
    2020/09/06 15:07
  • 10大鬼屋之一「林家洋樓」 旁透天厝千萬賣出

    基隆市中心,有人花近三千萬買了一棟47年的老透天厝,但引發好奇的是隔壁。位在基隆愛一路跟忠一路的林開郡洋樓,荒廢多年,曾被選為台灣10大鬼屋之一,還被叫做林家鬼屋,雖然座落在黃金地段卻閒置,靈異傳聞不少,但附近鄰居說,純粹只是因為家族產權沒分配。而剛好最近有知名的便當店業者,砸了近3000萬,買下洋樓隔壁的透天厝,在當地掀起熱議。
    2019/12/17 19:59
  • 進開刀房不肯躺手術床 語出驚人嚇跑醫護

    不少醫院多少都曾出現過靈異傳聞,外科名醫江坤俊日前上節目時,談到自己有次深夜在開刀房幫一位老先生縫補頭上的傷口,不料老先生卻遲遲不肯躺上手術台,護理師原以為老先生有重聽,最後忍不住對他大喊「伯伯,你快點躺啦,不要浪費時間好嗎?」,沒想到老先生竟突然指著病床脫口說出驚人之語,把醫師和護理師當場嚇傻,急忙逃離開刀房。  
    2019/08/21 09:28
  • 台北哪條路超陰? 他首推「要命路段」…曾死9人

    農曆7月將至,靈異傳聞討論也跟著提高!一名網友在PTT以「台北市一些很陰的路段」發文詢問,台北市有哪些市區道路、山區道路或產業道路,經過時會讓人毛骨悚然、起雞皮疙瘩?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發表自己認為的超陰路段,其中這一條「要命道路」掀起最高討論度。
    2019/07/10 10:43
  • 新工作在「鬼屋」 他開工2小時失蹤猝死樓梯間

    香港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因過去曾是高街舊精神病院,一度閒置近20多年,更有不少靈異傳聞,被稱為是「高街鬼屋」。今(11日)一名當「替更」的保全,上午9時許被同事發現倒在樓梯間,救護人員趕抵救援後仍宣告不治。
    2019/02/11 20:24
  • 北市最猛凶宅無故冒濃煙?警消到場驚見「真相」大傻眼

    台北中山區的錦新大樓因過去發生大火及凶殺案件,34年間帶走了24人,被冠上「台北市最猛凶宅」稱號,靈異傳聞不少。日前深夜該大樓傳出火警,消防隊獲報到場後,發現詭異的是,地下室濃煙密布,但遍尋不著火源。沒想到結果發現,源頭竟是一輛引擎發動中的轎車,疑因水箱故障冒濃煙,而車內的駕駛竟然渾然不知,還在裡頭呼呼大睡,所幸沒造成任何傷亡,警消這才鬆了一口氣。
    2019/02/03 08:36
  • 全球六大鬧鬼地點 「瑪麗皇后號」將拍恐怖片

    英國一艘有83年歷史的豪華郵輪「瑪麗皇后」號,靈異傳聞不斷。時代雜誌曾將這艘郵輪,列入全球六大猛鬼地點。現在更有好萊塢導演,打算以瑪麗皇后號為題材,拍攝恐怖電影。
    2019/01/29 23:18
  • 台北第一凶宅住一晚 走廊底百人神主牌、夜半電梯直上樓

    北市中山區錦新大樓在1984年因火警造成19人死亡,1996年再因火警奪走2條人命,之後改成住宅大樓又在2010年傳出雙屍命案,34年來釀24條人命,有著「台北第一凶宅」之稱,靈異傳聞不脛而走,包括夜半哭聲、自動上樓的電梯等,成為靈異打卡地點。但實際住一晚,真有靈異現象嗎?
    2019/01/29 11:17
  • 台鐵不能說的秘密 「作法真翻車、1女戰18男性愛趴」

    日前一名女乘客在台鐵普悠瑪號上不斷放佛經,被阻止還狠踹列車長3腳,事實上,台鐵列車光怪陸離事件可不少,有靈異傳聞,也有活春宮事件,甚至怪人一堆。
    2019/01/25 11:03
  • 人多膽大夜遊八卦山 「前頭車嚇逃」他見人頭掛樹招手

    八卦山靈異傳聞層出不窮,你信不信?一名網友在《爆系故事館》分享自身經驗,表示年輕氣盛的時候曾挑戰八卦山夜遊,以為一群人在就天不怕地不怕,誰料,卻遇上讓大夥秒速下山的恐怖景象,直到現在數十年過去,才有勇氣緩緩道來。
    2019/01/03 08:36
  • 遭夫分屍7塊火烤毀容!獨臂冤魂深夜徘徊索手

    「你有看到我的手嗎?」2016已被拆除的苗栗「扶輪亭」過去靈異傳聞不斷,原來23年前,曾發生震驚社會的駭人分屍案。當時因離婚談判破裂,賴志宏憤而殺害妻子李秋香,並將屍體大卸成7塊,在狠心把頭放在火爐上,以臉朝下的方式毀容,事後賴作息一切正常,直到9歲幼子驚見住家水溝流出血水,才意外揭發此案。
    2018/12/23 22:02
  • 9年前離奇翻車!烏來山區有詭 工人拆「這塊碑」全生病

    新北市烏來區雲仙樂園今(15日)發生墜谷意外,1名72歲老翁疑似在賞景時不慎失足墜入20公尺深山谷,被救起時已傷重不治。據悉,雲仙樂園創立至今51年,園區設施相當老舊,還不時鬧出靈異傳聞;此外,樂園所在的烏來山區同樣頻傳靈異,像是離奇翻車事故,還有多名工人拆除紀念碑時突然身體不適。
    2018/12/15 22:25
  • 毛…台南「消失的1401房」 夜半女鬼抱嬰坐床哄

    位於台南火車站附近的「鐵X大飯店」,過去靈異傳說不少,還曾有民眾揪團入住試膽,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位於14樓「消失的1401房」,曾有女藝人分享遇過濕透的長髮女鬼狠瞪,更有不少網友分享驚悚的親身經歷,讓這間神秘房間的詭異傳聞不脛而走。
    2018/11/23 19:53
  • 晚上拒去這校區 陰陽眼學妹:工地門口站整排

    台南成功大學28日傳出陳姓女研究生被清潔工勒斃後,棄屍在研究室的殺人事件,引發校內學生議論紛紛。有人在PTT上討論並翻出舊文,指事發地點的「力行校區」,過去是日本軍醫院,靈異傳聞甚多,不僅發生過夜遊看到手術衣在滴血,男學生無法跑走被拉住,還有學妹被帶去夜遊,到門口就堅持離開,因為「工地兩邊站一整排白色的在飄」。
    2018/10/29 16:33
  • 毛!26年前廣告遭停播 那位「低頭女孩」是誰?

    近期全聯中元節廣告,因影射陳文成命案引發爭議,廣告隨即下架;不過26年情,香港也曾出現一支具爭議的廣告,這段不到40秒的廣告,因出現無法解釋的靈異畫面,讓廣告因受到與論緊急下架,即便過了20多年,仍不時有提關於這支廣告的靈異傳聞,甚至還曾登上日本靈異節目。
    2018/08/09 15:20
  • 1.7公里開2小時 過港隧道靈異頻傳「別停車」

    高雄過港隧道16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車遭貨櫃車輾壓全身骨折當場慘死,也讓過港隧道過往靈異傳聞再度引發熱議。明明全長僅1670公尺,卻有人說自己開了2個多小時才開出隧道,也有當地人說開進去千萬不要停,若是剛好身體狀態不佳,很可能會被魔神仔帶走。
    2018/06/19 13:52
  • 杏林醫院靈異頻傳 試膽者驚呼:鐵門會自動關

    位於台南精華路段的杏林醫院廢棄25年,靈異傳聞不斷被封為「全台最大鬼屋」,甚至變成年輕人的試膽勝地;有網友詢問該院的都市傳說,意外釣出許多網友分享親身經歷。
    2018/04/26 23:54
  • 為何火車站前有棟破舊廢墟? 網批:有夠醜

    台灣許多縣市的火車站前,都有一棟廢棄已久的舊大樓,跟四周新建的商業大樓比顯得格格不入,而這些舊大樓甚至有靈異傳聞,或成為治安死角,因此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發問,為何不將這些大樓砍掉重練,引發網友熱議。  
    2018/02/20 21:17
  • 「第一凶宅」錦新大樓將法拍 9戶屋主竟是李婉鈺

    台北市中山區的知名凶宅「錦新大樓」,曾發生過火警和情侶雙屍命案等,33年來奪走24條人命,靈異傳聞鬧得沸沸揚揚。不過,近日傳出錦新大樓將於下月進行法拍,而其中9戶的屋主竟然是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對此,李婉鈺坦承,因為改建計劃破局,所以只好進行法拍。
    2017/11/17 23:50
  • 鬼傳說鬼月求售 荒廢杏林醫院尋買主

    位於台南精華路段的西門路上,荒廢23年的杏林醫院,過去有靈異傳聞,甚至有人要練膽量,農曆7月特地在晚上闖入探險,還在臉書直播,而屋主也在鬼月期間貼出求售布條,佔地300坪的荒廢醫院,一坪開價82萬,高於市場行情的價格,賣不賣得出去,讓當地民眾議論紛紛。
    2016/08/15 17:57
  • 溜冰場鬧鬼? NHK破解靈異傳聞

    日本北海道一間溜冰場,最近鬼影幢幢,溜冰場的地面無緣無故,出現一個一個圓形突起物,有人說看起來就像是河童的頭顱;NHK實地探訪發現,其實這並不是真的鬧鬼,而是跟經濟不景氣有關,原因很簡單,溜冰場為了省電,半夜不開冷氣,天花板的水滴到地面,結成一個一個圓塊,並不是大家所想的「溜冰場鬧鬼」!
    2009/08/28 22:33
  • 荒廢9年拆除 卡多里樂園成歷史

    台中市大坑的卡多里樂園,20多年前曾是中部第一家大型機械遊樂園,首創360度雲霄飛車,不過隨著其他遊樂園興起,加上921地震衝擊,9年前停止營運後,日漸荒廢,民眾當成探險聖地,因此有許多靈異傳聞,1個月前業主一舉拆除所有設備,有人說就是為了杜絕鬧鬼,真是如此嗎?
    2008/01/2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