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靈異事件 結果共269筆

  • 悚!許景淳開唱驚爆靈異 「過世10年男歌手」回來現聲

    美聲金曲歌后許景淳縱橫樂壇38年,唱紅〈天頂的月娘啊〉、〈玫瑰人生〉、〈台北的天空〉和〈春天的花蕊〉等無數金曲,除了音樂人身分,也跨足主持及舞台劇。近日她上節目罕見談及某次開唱驚遇靈異事件,一名逝世10年的男高音竟「回來」幫忙和聲,讓主持人一聽忍不住驚呼:「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2022/06/16 17:01
  • 木村拓哉愛女補妝門外傳敲門聲 一開門嚇到毛骨悚然

    木村拓哉愛女木村光希在「日本恐怖村莊系列」第三彈《牛首村》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首度拍戲就是演出恐怖片的木村光希,被問到拍攝期間發生的恐怖經歷,木村光希提到,有次在補妝時和化妝師兩人在休息室:「當時門外傳來敲門聲,化妝師以為是時間到了,一邊應門一邊把門打開卻沒有人在,詢問當時在走廊另一側待命的工作人員,對方也表示沒有人經過,真的很毛骨悚然。」
    2022/05/16 17:38
  • 莫允雯扮女鬼遇靈異事件 如廁「被人推一把」嚇到頭暈腿軟

    莫允雯、鄭人碩、李博翔近日前往新加坡拍攝新劇《味盡緣》,今(13)日與同劇演員芳榕、胡佳嬑、劉謙益,一起接受線上媒體聯訪,劇情以中元節為背景,沒想到拍攝途中真的發生靈異事件,莫允雯如廁時竟感覺被人推一把,讓她嚇到當場頭暈腿軟。
    2022/05/13 19:20
  • 偷啃地基主雞腿!2歲弟遭罵吐1句 媽嚇壞急擲筊揭真相

    為祈求諸事順利,不少人家中或企業都會準備美食來拜地基主,有網友就分享,堂弟偷吃祭拜雞腿的靈異故事,貼文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紛紛表示自己也曾遇過類似靈異事件。
    2022/04/05 10:47
  • Selina拍樹林戲頻聞吹狗螺! 嚇喊「有一隻始終找不到」

    由Selina(任家萱)、吳以涵主演的鬼片《頭七》於今(1)日上映,兩人出席一日店長活動為觀眾劃位,Selina透露自己看片時被嚇到超多次,瘋狂打坐在一旁的導演沈丹桂,也分享拍攝時發生的「靈異事件」,由於在荒郊野外取景,現場充斥狗叫聲,工作人員盡全力安撫,「但有一隻始終找不到…。」
    2022/04/01 19:27
  • 曾志偉曝洪金寶拍戲曾遇靈異事件 大廳無人卻笑聲不斷

    電影圈歷年來流傳過不少鬼故事,拍戲現場「猛鬼」,也令片場工作人員拍戲也拍得不安心。日前曾志偉在TVB新節目《講你都唔信》內,提起藝人的撞鬼經歷,他還大爆影壇「大哥大」洪金寶也曾經在拍戲期間撞鬼。
    2022/04/01 10:05
  • 開雪隧老遇「前車鬼遮眼」 出隧道眼前景象駕駛秒傻眼

    自從雪山隧道開通之後,民眾往返台北、宜蘭之間更加便利,成為北宜公路和北部濱海公路之外的另一條選擇。但許多開過雪隧的駕駛者都有過這樣經驗,常常會遇到「前車鬼遮眼」,進到雪隧後車速刻意減慢,但一出隧道卻發現前方沒幾台車,整個十分傻眼,不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廣大網友們共鳴。
    2022/03/08 23:10
  • 同學會巧遇「初戀情人」心動? 謝祖武突對婚姻感到徬徨

    曾以《台灣靈異事件》、《麻辣鮮師》、《安室愛美惠》等多部經典作品讓人印象深刻的演員謝祖武,在暌違近4年的時間推出以日本不離婚的「卒婚」概念為主軸的新戲劇作品《婚姻結業式》,在劇中因為遇到初戀情人而對婚姻生活感到徬徨的他,最近忍不住自嘲的說道:「觀眾對我應該會又愛又恨。」
    2022/02/28 13:07
  • 罹子宮肌瘤嘆進棺材!女星再「慘賠270萬」淒涼近況曝

    資深女星李雅婷因《親戚不計較》爆紅,也接演過《意難忘》、《台灣靈異事件》等劇,怎料事業如日中天的她遭病魔纏身,罹患糖尿病、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肌瘤,心臟甚至要裝上支架,每週都要跑醫院。每想到一波三折,李雅婷還被人檢舉頂樓違建,損失共270萬,讓好友白冰冰也心疼。
    2022/02/27 15:48
  • 辛亥隧道靈異消散?過來人怕爆「這東西」:比鬼更恐怖

    位在台北市文山區的辛亥隧道,過去有過不少靈異傳說,甚至還有「最陰隧道」的稱號,不僅民眾會相傳,電視節目也會渲染其中的許多故事,導致該隧道有著恐怖的印象。不過最近有網友討論,在網路上搜尋辛亥隧道,相關靈異事件已經沒有什麼討論度了,讓他好奇其中的原因,網友也點出有「更可怕」的物件出現。
    2022/02/17 23:21
  • 多重惡疾纏身「快進棺材了」!女星再爆罹這病嘆:奮鬥中

    本土劇女星李雅婷出道多年,演過《台灣靈異事件》、《意難忘》等劇,後來因演出《親戚不計較》中凶狠媳婦「月英」一角聲名大噪。然而近幾年她健康亮紅燈,遭糖尿病、子宮肌瘤、卵巢肌瘤等多重惡疾纏身,曾感嘆「腦部以下快進去(棺材)了!」怎料近期又被查出1症狀要裝心臟支架,新病況曝光。
    2022/02/10 12:16
  • 曾子宮肌腺瘤開刀!玉女歌手「砸3百萬」試管 消失近況曝

    55歲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唱紅《變心的翅膀》等曲,有「台灣最美女歌手」美稱,甚至出演戲劇《台灣靈異事件》讓她爆紅兩岸,而她2010年與製作人季忠平登記結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一度健康亮紅燈長子宮肌腺瘤,甚至為了求子砸300萬做20幾次試管嬰兒,近況曝光了,睽違10年復出台劇。
    2022/01/26 15:25
  • 揪謝金晶住飯店!女星拉開窗簾「驚見這一幕」整個毛了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25歲女星賴慧如,2019年因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打開知名度,近日又在《黃金歲月》中和江俊翰合組復仇者聯盟,而她前陣子也剛發行第4張個人專輯,演藝前途備受矚目。然而近日賴慧如出外遊玩住飯店,竟遇到「靈異事件」令她發毛。
    2022/01/11 09:52
  • 女星「淡水撞鬼」耳傳大悲咒 喘不過氣:戶外比室內可怕

    「樂天歌姬」陳衣宸推出新歌〈退色新娘衫〉請到江蕙名曲〈月落〉作者林久登為她量身打造,拍攝MV時特別準備了「防護措施」,原來她在拍攝〈愛你無留名〉時慘遇靈異事件,遇到一整連海軍,毛爆直呼:「白天時還好,但到了晚上不得了,真的是一整連,連集合場集合的概念!」
    2021/12/31 11:36
  • 採訪慘遇「不乾淨」靈異事件 主播後腦杓爆痛洩體質改變

    主播劉盈秀和賴正鎧近期分享實戰採訪經歷,踏入校園和學生近距離交流,劉盈秀透露,她曾在播報時碰上大樓火警,還在樓層全黑的狀況下梳化,站上主播台時膽顫心驚;賴正鎧跑透民俗及社會新聞,也曾因此碰上「不乾淨」的事。
    2021/12/22 15:54
  • 台北5大交通靈異事件! 捷運站女廁每晚「詭傳敲門聲」

    台北捷運自25年前通車後,就為大台北地區增加更便利、舒適的交通選擇,至今已跟民眾生活十分緊密。至於台北市大眾運輸,也流傳著一些詭異傳說,YouTube頻道「Odd Cactus」(奇怪仙人掌)整理5大台北大眾交通詭異案件,當中相傳北捷「這1站」發生過多起鬼打牆事件,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2021/12/13 23:00
  • 嚇死!蔡尚樺錄影背後伸出「詭異手掌」 21秒恐怖片曝

    主播出身的主持人蔡尚樺和曾國城搭檔節目《全民星攻略》,曾奪金鐘獎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近來又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播報,活潑又親民的形象,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昨(22)日分享21秒驚悚片,她錄影到一半身後竟出現「詭異怪手」,讓她嚇得渾身發毛。
    2021/11/23 15:01
  • 昔月收40萬睡鈔票上!罹癌女星「辭遊覽車叫賣」近況曝

    歌仔戲團出身的66歲資深藝人易淑寬,參與過《台灣靈異事件》、《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被診斷出罹患子宮原位癌、暴瘦28公斤。近年來她淡出螢光幕前,經營遊覽車通路生意,儘管業務量暴增,但易淑寬沒再跟著跑車,轉戰代理商成績亮眼,今年更榮升總督導職務。
    2021/11/02 08:37
  • 鬼屋試膽、滾南瓜 夯! 解封後第一個萬聖節

    這周日就是萬聖節了,美國各地已經出現種種應景的活動,像是俄亥俄州的學生,照例在萬聖節前夕,舉辦超嗨的「滾南瓜」活動,卻被當地警方開罰,還必須清理善後。想看臨場感十足的房屋裝飾,則能到愛荷華州,當地一對夫妻每年都出錢出力,把自己家改造成不同的萬聖節主題。至於膽子大的人,或許可以到明尼蘇達州一間百年飯店走走,從房客到員工全都經歷過恐怖的靈異事件,最近更成了尋鬼體驗的熱點!
    2021/10/29 20:00
  • 女星鬼月闖廢棄屋拍戲!人中邪「離奇消失」才知有人死了

    世間有許多難以用科學解釋的事情,千萬不要太鐵齒!女星楊閔(本名楊惠閔)在拍攝恐怖片時,因導演過於鐵齒,導致有人在現場中邪,甚至還工作人員離奇消失,發生一連串靈異事件後,才知道拍攝片場竟然是命案現場,曾經有死過人。
    2021/10/23 15:54
  • 城中城媲美殭屍場景…社工探訪疑撞鬼 內部環境曝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發生凌晨大火,釀成46死、41傷,是台灣死傷第2多的單一建築物火災,也是高雄史上最嚴重火災,事發後建築內荒涼的狀況也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就有網友翻出過去一名社工到高雄某大樓探訪碰上靈異事件的文章,推測文中的地點就是城中城。
    2021/10/15 09:37
  • 虎林街3口慘死亂刀下 女星昔洩住過凶宅:床底全符咒

    台北市虎林街一處公寓26年前發生一家3口滅門慘案,死者包括16歲女高中生及養父母,事後警方火速逮捕凶手,3年後以執行槍決作為結束;雖然案件告一段落,不過公寓也淪為凶宅,據悉當時沒有舉行招魂儀式,導致靈異事件頻傳;曾住在該處的女星熊熊(卓毓彤)過去曾透露,的確遇過詭異現象。
    2021/09/19 19:30
  • 廢棄廠拍戲遇「髒東西」!苗可麗夢中醒不來:祂跟著我

    演員苗可麗日前受訪時透露,自己過去在拍攝戲劇時經歷過靈異事件,所以每年到了農曆七月時就特別有感,也會特別小心謹慎。回憶起過去那段經驗,苗可麗心有餘悸的表示「當時我拼命叫自己從夢中醒來!」
    2021/09/06 12:20
  • 女星主持靈異節目出狀況 遭「色鬼」壓床上下其手

    女星周姿君過去主持靈異節目多年,進而有著「鬼后」的稱號,她透露曾經在靈異外景節目被靈界朋友纏身,甚至遇到色鬼半夜對她上下其手,之後更在現場遇到一樁詭異事件,讓她決定請辭節目。
    2021/09/01 15:12
  • 等嘸莫德納加選BNT 女驚見「已接種」:靈異事件?

    疫苗預約平台開放BNT意願登記後吸引大批尚未接種第一劑的民眾,卻有人在核實身分時出現「已施打第一劑」註記,加上還沒開放BNT混打也無法加選,忍不住直呼「是因為7月到了,所以出現靈異事件嗎?」
    2021/08/30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