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靈學 結果共11筆

  • H級長髮妹北車送麵包!超辣背心「渾圓包不住」 本尊IG神出

    超強寒流襲台,各地陷入10度或以下低溫,以街頭隨機配對單身男女為主題走紅的網紅「黑男邱比特」,日前邀請一名H罩杯女神前往台北車站,發放愛心麵包給街友、遊民,親自送溫暖。值得關注的是,女神真實身分隨後也被神出,原來是擁有「最兇靈學女神」的療癒作家霏霏(沈玟)。
    2023/12/22 14:30
  • 獨/必看!過年十項獨門發財秘技 「喝水絕招」引動高階人脈

    再過3天農曆新年就要到來,不少民眾殷切盼望揮別不好的過去,在充滿希望的新的一年裡,能招來滿滿財氣、吸引財神爺降臨,好讓財運大噴發。通靈命理師沈嶸算命20多年資歷以來,見過貧賤富貴等各種命格,深入研究氣場與磁場變化的她,知道如何以靈學、風水角度聚財,特別分享10項獨門發財祕訣。
    2023/01/19 10:09
  • 靈學女神無罩逛市場!南半球透氣 網見「凸2點」秒暈

    網紅霏霏(沈玟)因為出身於命理世家,加上她除了擁有仙女般的外貌,還有著傲人的G級身材,因此她也被網友封為「最兇靈學女神」。近日,霏霏前往市場買菜的時候,被發現她不但沒有穿著內衣,甚至還穿了超短版上衣,不但讓她的胸前2點格外明顯外,甚至時不時讓南半球出來透氣,令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
    2023/01/07 23:20
  • 師姐信教走火入魔 兒跳樓亡稱「祖先業力太重」

    一名在「爆怨公社」小有名氣的師姐「樂天派」,經常開直播研究佛和靈學,並主張能替人解惑、消業障,四處推廣自身信仰,累積不少信徒追隨;不過自稱是「樂天派」的女兒爆料,母親信教已經走火入魔,希望追隨她的能能擦亮眼睛,並靠網路力量停止這種愚昧行為「要有一個正確三觀正常的信仰,請先管好自己的家務事,再去幫人!」
    2019/04/09 20:37
  • 牛津大學「史上最難入學考題」 你想當吸血鬼還是殭屍?

    聞名全球的英國牛津大學,可是說世界頂尖的大學之一;其中該校的萬靈學院,每年的入學考試,都會出了不少難題,而今年也不例外。今年萬靈學院出了這道怪題目,「你願意當吸血鬼還是殭屍?」這道題目也被英國媒體封為是「史上最難考題」。
    2018/10/11 17:34
  • 陸武漢大學爆醜聞 「幽靈學生」付費無學籍

    湖北武漢大學在去年一份大學評鑑報告中,是大陸排行第五的知名學府,但現在卻鬧出幽靈學生的糾紛。這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學生指控,今年無法取得文憑,而他這4年大學生活和其他同學一樣,固定到校上課,也參加過軍訓教育,還住在學校宿舍裡,但現在卻發現,他根本是幽靈學生,因為他當初是透過管道,交了75萬台幣後,被安排進學校唸書,現在回想這幾年才驚覺,為什麼每次上課點名,都沒有點到他。
    2015/05/27 19:20
  • 驚險!校車司機暈眩 機靈學生接手方向盤

    真的是超驚險!今天上午7點多,台南新榮高工校車載著20幾名學生要到學校上課,半路上,司機大哥突然暈眩,車子失控,還好擔任副車長的學生發現後,臨危不亂,在短短30秒內,接手方向盤,讓整個輛車,避開車多的省道,還有沿途的車輛及電線桿,把車開往空地上,只有車頭撞進田埂,沒有人受傷
    2015/01/13 12:54
  • 台灣男到陸傳「奧修」 官方稱邪教

    許多藝人信奉的印度靈學大師奧修,被大陸媒體報導,有人自稱他的門徒,到大陸開課騙財騙色。這名被外界稱作山帝仕的男子是台灣人,之前還是名中醫師,參加奧修運動之後,曾到金門開墾,今年到廈門開課,卻被信徒爆料,說他收取高額上課學費,還跟6、7名女信徒發生淫亂關係,被大陸官方取締,宣布為邪教組織。
    2010/08/23 13:13
  • 明星牌打知名度 靈學師騙財騙色

    台北縣警方抓到一名靈學老師,他在網路上架設部落格,提供感情上的諮詢,聲稱可以透過宗教招財斬桃花,實際上卻是專挑年輕女性下手,誘騙被害人到神壇性侵,5年來已經有超過百名女性受害;而嫌犯為了提升知名度,還在網路上張貼和多名藝人的合照,其中包括主持靈異節目的小潘潘和許效舜。
    2010/08/11 23:38
  • 〈獨家〉自稱靈學大師 看照片解前世

    替民眾解讀前世金生,自稱國際靈學大師的朱峰靖,宣稱看照片就能瞧出端倪,他說吳宗憲前世是賣胭脂水粉的小販,胡瓜是媽媽桑,許多藝人都聞名而來。
    2006/03/10 19:06
  • 沒考試能入學? 立委指控「幽靈學生」

    教育部管理的花蓮觀光專科學校出現幽靈學生,台聯立委程振隆指控,有15位學生沒有經過考試就註冊就讀,根本就是幽靈學生,程振隆說這樣的情況,形同販售畢業證書的違法行為,但教育部否認有這麼回事。
    2004/12/23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