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靈堂照 結果共12筆

  • 多張李克強靈堂照曝光 時事評論人士嘆「北京草木皆兵」

    中國原總理李克強日前突發心臟病,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其遺體2日以「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火化,不過1日先是有2張李克強的靈堂照片在網路上流出,如今又有更多現場照片曝光,包含李克強遺孀程虹接待賓客、賓客在靈堂以雙手向李克強遺像祭拜和寫著「李克強治喪辦公室」的訃告等。
    2023/11/02 10:14
  • 陸網民炸鍋!疑似李克強靈堂照曝光 網友:太簡樸

    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明天(11/2)將在北京火化,現在網路上傳出,疑似是李克強靈堂的照片,還拍到了李克強遺孀,有網友批評說過於簡樸,但港媒報導:這應該是李克強家裡所設的靈堂。
    2023/11/01 19:33
  • 艾成弟弟猝逝「靈堂俊秀遺照曝光」 明追思蓋棺

    女星王瞳老公、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去年(2022)8月墜樓身亡,享年40歲,但和他長相神似的弟弟艾翔,驚傳於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猝逝,艾翔生前信仰基督教,他的教友在臉書Po出艾翔的靈堂照,感傷表示:「求主親自安慰。」更難以接受地表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如何接受?」
    2023/03/22 13:32
  • 金馬影帝陳松勇告別式!二弟喊阿兄 吳念真4個福氣、2個虧欠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午舉辦告別式,靈堂照選他拿金馬獎的照片,不只導演吳念真致詞,其他藝人包括吳敏、恬娃、庹宗康等人都來了,而他的看護Yule更透露不捨的心情。
    2021/12/28 12:29
  • 陳松勇靈堂照「露齒燦笑」家屬不捨哀悼 曝最後遺言

    金馬影帝陳松勇病逝享壽80歲,家人接獲消息後很不捨,並將靈堂設在陳松勇家中,今天(18日)上午,陳松勇弟弟幫忙布置靈堂,透露哥哥生前自願放棄治療,遺言只說四個字「謝謝、謝謝」,走的時候面容安詳。
    2021/12/18 14:31
  • 龍劭華靈堂照曝光!黑西裝溫暖笑容 賈靜雯忍淚弔唁不語

    藝人龍劭華過世第五天,18日開放一樓給影迷追思,不過只有零星粉絲到場,而藝人賈靜雯、張銘杰,也前來致意。
    2021/09/18 14:46
  • 街頭追殺!死者妻po靈堂照 友人疑蔡男指使

    台南市31歲王姓男子,疑似因經營權利車生意糾紛,引發街頭殺機!王太太在臉書貼出靈堂照片,寫著「我要幫你洗照片,讓大家看你帥帥的樣子」,字裡行間流露悲傷。死者友人則是貼出與死者前合夥人互嗆的簡訊跟留言,他們把矛頭指向這名蔡姓男子,質疑他是幕後主指者。
    2021/02/18 13:17
  • 57歲李連杰被爆癌逝靈堂照瘋傳 本尊曝近況照打臉

    57歲「武打巨星」李連杰飽受甲狀腺機能亢進折磨,體型忽胖忽瘦,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休養。沒想到11日除夕夜,大陸微博竟然流出李連杰的靈堂照片,甚至還有網友踢爆他因罹患癌症而過世,正當眾人震驚之際,李連杰本尊隨即跳出來闢謠,打臉死訊謠言。
    2021/02/14 13:20
  • 劉真遺照曝光 「黑色舞衣」絕美姿態說再見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問題接受手術,卻發生心臟驟停的情況,經過45天搶救,於3月22日晚間病逝,享年44歲。辛龍的老闆吳宗憲(憲哥) 對外說明治喪事宜,靈堂從今(25日)起開放5天給親友悼念,而遺照是劉真身穿黑色舞衣,展現曼妙舞姿,「用她的美麗跟大家說再見!」
    2020/03/25 14:56
  • 買不到票客死台北? 議員臉書批台鐵惹議

    花東車票,一票難求是當地民眾長久的問題,但最近卻因此風波,當地一名議員在自己的臉書上,PO初一名當地民眾的靈堂照,說因為在台鐵新系統買不到車票,讓他客死台北,回不了家,不過死者家屬隨後卻澄清,父親過世是因為醫療疏失,跟台鐵無關,反而對議員用了父親遺照PO文,頗有意見。
    2019/04/29 12:55
  • 「媽,謝謝您」休學男大生淚別癌母…盼來生再續

    「母子親緣二十載,血濃於水難斷裁…」第一個沒有媽媽的母親節,多難熬。19歲的劉信宏因母親癌末,斷然決定休學,把握最後陪伴媽媽的時光,但就在母親節前夕,媽媽不敵病魔離開了,他深夜在臉書PO出媽媽靈堂照片,感性寫下對媽媽的告白,一片孝心令人動容。
    2018/05/07 22:52
  • 母女遭PO靈堂照 疑狗糾紛惹禍

    高雄一對母女,發現自己的照片不但被人改成靈堂照,還把她們的資料PO上色情網站造成困擾,警方追查IP,發現來自馬來西亞,懷疑是跟一名馬來西亞籍的大學生,因為飼養的狗狗起了糾紛,才會遭人毀謗;警方卻以IP在國外,無法可辦為由,只能要求網站關閉部落格。
    2008/06/29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