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靈修會 結果共5筆

  • 苗栗靈修會凌晨大火 火勢猛烈上百坪神壇全燒毀

    苗栗縣苑裡鎮苗140縣道旁的一間靈修會,今天凌晨突然冒出火舌,消防隊員接獲通報趕抵現場,火勢已全面燃燒,經過將近1個小時搶救,上百坪神壇已付之一炬,幸無人傷亡。
    2020/06/15 10:07
  • 老師不該說謊!虐殺案 清水高中3師偽證

    日月明功爆發集體虐死高三生命案,彰化檢方傳喚清水高中3名老師作證,偵訊過程卻不斷說謊,被轉列為被告,其實清水高中早在5年前就爆發老師拉同事加入靈修會員,因為會費爆發糾紛,還有一名老師前往默園踢館,同事撕破臉,為人師表卻說謊作偽證,學校也相當震驚,表示痛心。
    2013/12/13 18:16
  • 動作太慢?189天早滅證 命案房只剩沙發

    日月明功案發至今189天,除了詹姓學生的媽媽被收押,以及另一名靈修會員交保之外,就毫無進展,經過媒體披露之後,謎樣的團體、媽媽虐死親生兒子,種種不可思議的案情,引發全國關注,彰化地檢署才再度提訊詹媽媽,也才將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列為被告,整個案子檢警從6月就開始偵辦,已經過了大半年,現在傳出陳巧明行蹤不明,彰化警方甚至還透露,地檢署沒通知陳巧明是被告。
    2013/12/11 18:21
  • 護靈修謊言不斷 媽故佈疑陣誘導辦案

    彰化地檢署偵辦靈修虐兒案,借提媽媽後有重大發展,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列為被告,回顧整個案件,5月18日,黃芬雀將兒子帶到默園軟禁,跟學校謊稱流感請假到畢業典禮過後,校方連續打了10多通電話,媽媽都說還沒康復,直到6月5日昏迷不治,媽媽向警方供稱,兒子是在家中吸毒暴斃,但另一名在場的靈修會員卻說,是在默園送醫,警方當天晚上搜索默園,當時陳巧明埋頭鋤草不理會,警方約談30多名會員,全部的人都說不知情,8月14日,法醫解剖確定無毒品反應,警方才正式傳喚陳巧明到案說明,案發至今6個多月,警方只找到打人水管,沒找到綑綁繩子,軟禁房也被整理得乾乾淨淨,懷疑現場早就被動過,企圖湮滅證據。
    2013/12/11 13:50
  • 靈修失靈!軟禁18天虐死子 母謊供戒毒

    走火入魔!彰化一名沉迷靈修團體「日月明功」的媽媽,擔心兒子高中畢業後離開彰化、離開「日月明功」,在兒子畢業前,將他帶到靈修會所軟禁,關在不到5坪大的房間,用童軍繩綑綁手腳,再拿水管抽打,18天來,只給喝水、吃稀飯和牛奶,導致兒子營養不良,18天爆瘦10公斤,出現心律不整、心臟肝臟衰竭昏迷,送醫不治。
    2013/12/05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