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霹靂幹員 結果共8筆

  • 掉漆!才放話「遇警必對幹」 結果聽到震撼彈嚇到耳鳴投降

    一名賴姓男子販毒還擁槍遭通緝,被中部多個警察單位盯上,卻對外高調放話:「遇到警方攻堅一定對幹」,台中市刑大日前掌握賴男藏匿處,會同保大霹靂特警支援攻堅,賴男曾一度頑強抵抗,直到霹靂幹員投擲震撼彈採取強攻,他整個被嚇到還耳鳴,最後束手就擒。
    2022/01/24 18:02
  • 「我身上有炸彈」!160警部署 穿防爆衣戒備

    炸彈客張姓嫌犯,12日清晨犯案之後,開著出租汽車,到高雄鹽埕區停好車子,走路從車道離開去朋友家,13日晚間七點,警方開始要逮人,他卻宣稱身上綁炸彈,160多名警力,在大樓置高點設有狙擊手,便衣刑警埋伏在巷弄,第一線的特勤與霹靂幹員,都穿上防彈背心與防爆衣,還調來消防車戒備,所有警力非常緊繃。
    2019/12/14 19:24
  • 林子偉化身「霹靂幹員」 代言反毒大使

    旅美職棒紅襪隊球星林子偉今天化身霹靂小組緝毒幹員,代言刑事局的反毒大使,他說,在美國打球壓力大時,會讀聖經和打高爾夫球舒壓,呼籲青年要慎交朋友以遠離毒害。
    2019/01/08 17:25
  • 力霸危機/護錢! 霹靂幹員荷槍銀行前戒備

    金管會宣布接手中華商銀,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在中華商銀台中分部排隊,警方更是荷槍實彈在現場戒護,儘管銀行方面將一捆捆的千元大鈔,堆在櫃檯,要民眾安心,但民眾說,存在銀行裡的都是辛苦錢,真的很怕領不到,甚至有喇嘛一提領就是200多萬,還要員警護送離開。
    2007/01/08 12:07
  • 霹靂幹員大陣仗圍捕 楊雙五諷:作場面

    楊雙五,曾經是國內十大槍擊要犯,因此警方上午的攻堅圍捕,一點都不敢大意,霹靂小組成員配槍全都上膛,楊雙五落網時,很配合,毫無反抗,霹靂幹員還非常緊張,讓楊雙五口氣很冷得直虧警方,幹嘛故意做大場面。
    2006/06/25 18:59
  • 霹靂幹員荷槍 圍捕要犯楊雙伍

    前10大槍擊要犯楊雙伍,3年前才剛假釋出獄,卻涉嫌模仿日本黑道山口組,組織暴力犯罪集團,勒索南部企業家,操控砂石業者,警方經過2年多的監控和搜證,今天上午趁楊雙伍躲在汽車旅館內,將他和他的8名保鏢,全數一舉逮捕。
    2006/06/25 12:23
  • 罷扁攻防戰/泛綠百人敢死隊 揚言貼近馬英九

    24日國民黨在高雄舉辦的嗆扁活動,民進黨籍的高雄市議員林武忠,揚言組成200人的敢死隊,要衝入活動場地嗆馬!面對綠營的大動作,警方已經派出重兵進駐,除了1500名的員警戒備外,特勤小組、霹靂幹員,更是要以3層人牆,全程戒護馬英九。
    2006/06/23 18:27
  • 傳刺馬!防彈背心、防彈包全上陣

    刺馬傳聞升高之後,馬英九首度南下,參加大型戶外活動,彰化警方出動9百名霹靂幹員跟員警,全程戒護,馬英九還穿上防彈背心,隨扈也拿出防彈公事包,前後保護馬英九。
    2006/06/18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