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霹靂布袋戲 結果共102筆

  • 霹靂巨星素還真都驚豔的泡麵 勾起資深老粉絲的布袋戲魂

    2024年最華麗的霹靂布袋戲合作廣告大片來啦!《霹靂布袋戲》中最經典的角色「素還真」,這次受邀拍片與知名泡麵品牌進行合作,透過素還真揮舞寶劍並且結合華麗特效及音效,讓該片在上線後就在網路上獲得極大迴響、大獲好評。
    2024/03/13 17:00
  • 霹靂布袋戲後台大揭密 素還真偶戲師現身

    雲林被視為布袋戲故鄉,虎尾更是台灣布袋戲重鎮,巔峰時期有一百多團的布袋戲,如今,即使數量稍減,但因為霹靂布袋戲走紅,在全台甚至全球影響力都舉足輕重,其中霹靂一哥素還真更是備受喜愛,甚至還有六米高、重達七噸的鋼雕矗立在交通要道,新科立委張嘉郡當起導遊,帶您走進舞台幕後,看看到底素還真魅力如何練就。
    2024/02/13 11:25
  • 泡麵行銷玩「素還真」諧音梗!一週點閱數破7萬

    台灣蔬食人口比率位居世界第三,這麼大的商機,讓很多餐飲業者投入開發,同時行銷方式還要抓住消費者眼球,近期有素食泡麵行銷大玩布袋戲主角諧音梗,「素還真遇上杏鮑鮮菇」,創意搞笑影片一推出,在YouTube7天吸引4.6萬人點閱,成功吸引年輕消費者。
    2024/01/26 20:34
  • 霹靂布袋戲第5代被罵敗家子 1招打動陶晶瑩「答應主持內幕曝」

    東風衛視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最新一集邀來「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黃亮勛擔任嘉賓,他是霹靂布袋戲第五代掌門人,除了傳承家族事業,最近也朝音樂領域發展,是大型音樂選秀節目《音樂主理人》的重要推手。除了分享他做節目、接觸布袋戲藝術創作的心路歷程之外,還帶來兩位《音樂主理人》參賽者紀儀羚與3WICH一同上節目,跟現場大學生們暢談音樂夢想。
    2023/07/22 12:18
  • 霹靂迷看過來!素還真「最帥師弟」挑大樑 迎戰放蕩新角色

    霹靂布袋戲2023年新春強檔大戲《霹靂玄蒙紀》本次由有素還真最帥師弟之稱的脫俗仙子談無慾,挑下大樑出演第一男主角,將在異於中原環境的寰界中,對戰譜命寰界霸主命君孤羅。其中初登場的帥氣新男角雲忘然,外表放蕩不羈卻有個沉穩持重的內在,加上高超劍術,將可預料再度引起眾多霹靂迷妹的追星熱。
    2023/01/13 18:35
  • 素還真怒了!面臨親友離散殺性暴起 多重宇宙戰「神祕新角」

    原創玄幻武俠劇《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下闋,將於8月6日在「PILI線上看」重磅上映,共有13集精彩劇集。這次主角素還真面臨親友離散,一改以往的理智個性、殺性暴起,並以多重宇宙為背景,將與神祕角色「超越時空人」精彩交手。
    2022/07/30 16:48
  • 黃文擇紀念展閉幕 數百戲迷員工齊聚含淚道別

    霹靂布袋戲靈魂人物黃文擇紀念展17日落幕,前一晚舉行閉幕活動,在戶外搭起野台戲台,出動20尊戲偶、9名操偶師演出,吸引逾4百名戲迷參與,汗水淚水中道別「八音才子」。
    2022/07/18 17:24
  • 不捨!民眾發起「素還真圓環」弔唁黃文擇大師 鎮公所點頭

    慟 !本月12日,布袋戲國寶大師黃文擇與世長辭,許多劇迷十分不捨,霹靂布袋戲、金光布袋戲、素還真等官方臉書,紛紛將大頭照換成了黑色,表達對大師離世的哀痛。在布袋戲故鄉雲林縣虎尾鎮,就有民眾在網上發文,詢問是否能在當地去年完工的「素還真圓環」內獻花表達追思,稍早鎮公所相關單位留言並且發文表達同意。
    2022/06/14 17:41
  • 布袋戲大師相繼辭世 韓國瑜發文悼念「一路好走!」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兒子、天宇布袋戲主掌者黃文耀今年2月辭世,素有「八音才子」美譽的霹靂布袋戲大師黃文擇逝世消息也在近日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3)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感謝黃家人對布袋戲的熱忱與貢獻,在此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兩位大師,一路好走!」
    2022/06/13 17:56
  • 黃俊雄「雲州大儒俠」轟動 黃強華、黃文擇開創霹靂布袋戲

    台灣布袋戲,由黃俊雄創造「雲州大儒俠」史艷文在全台暴紅,兩個兒子黃強華、黃文擇開創霹靂布袋戲,並創造出經典角色「素還真」,將霹靂布袋戲發揚光大、推上國際。
    2022/06/13 14:23
  • 演活「素還真」帶入國際舞台! 「八音才子」黃文擇辭世享壽66歲

    在霹靂布袋戲30多年中,詮釋超過4,000多個角色,有「八音才子」之稱的黃文擇,12號傳出辭世消息,享壽66歲,不只震驚布袋戲粉絲,曾經受過他提攜的歌手荒山亮,也悲痛萬分。
    2022/06/13 13:13
  • 霹靂布袋戲4千角色詮釋 黃文擇後事家屬遵遺願「將辦紀念展」 

    有「八音才子」美譽之稱的布袋戲大師黃文擇,在12日辭世晚間,享壽66歲,霹靂國際多媒體在稍早發出聲明,除了謹遵黃文擇生前遺願處理後事,也將舉辦紀念展,讓喜愛前副董事長黃文擇先生的好友及戲迷們弔念。
    2022/06/13 11:40
  • 悼念黃文擇 霹靂郭宗霖:布袋戲畢卡索只有一個

    有「八音才子」美名的布袋戲大師、前霹靂國際多媒體副董事長黃文擇12日過世,享壽67歲。霹靂財務長郭宗霖表示,對營運無重大影響,黃文擇從去年開始交班給年輕人,台灣布袋戲人才雖然不少,「但畢卡索就只有一個」。
    2022/06/13 10:44
  • 8公尺素還真「降肉」福隆沙雕季 夏日玩水配霹靂

    素還真降肉福隆沙雕季!一年一度的202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霹靂傳奇‧掌中天下」,將從5月26日(四)到10月10日(一)於福隆海水浴場正式開展,結合本土最經典IP「霹靂」打造36座霹靂沙雕,超過30位霹靂布袋戲人氣角色一一刻劃呈現。
    2022/04/29 16:03
  • 「一輩子專一職志」 霹靂布袋戲叱吒30年

    霹靂布袋戲今年將一哥素還真的少年故事,推上大銀幕,以人工實拍方式,展現布袋戲特攝文化,我們也前進位於雲林的布袋戲片場,直擊包括造型設計到兵器打造,還有武戲特效及戲偶的情感營造,分工都相當細膩講究,霹靂布袋戲董事長黃強華,以及現行將經營重擔傳承到兒子黃亮勛,兩人也都感性表示,這是他們用盡一生,一心一意做的事情,也因為這樣的精神,還吸引酒商拍攝了微電影。
    2022/02/20 11:18
  • 「素還真」登春節大銀幕!揭武林高手起源 盼票房破2億

    風靡全台42年的霹靂布袋戲英雄《素還真》,即將登上大銀幕,霹靂布袋戲總導演與總監製父子倆,堅持不用後製特效,而是使用「人工實拍」,包含爆破、火燒戲樣樣來;另外他們為了吸引年輕世代影迷,還特別請來麋先生樂團打造主題曲,並透露未來想打造宛如漫威宇宙的霹靂布袋戲宇宙,踏上國際潮流。
    2022/01/25 18:01
  • 放火燒毀百萬景!《素還真》特效大魔王 耗時3個月只為48秒

    電影《素還真》將風靡全台逾30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為了帶給觀眾更寫實的觀影體驗,這次電影大手筆在場景搭建、實拍特攝,以及3D特效上都費盡心力。其中為了克服巨獸及戲偶的尺寸差異,打造出一座超巨大洞窟並騰空拍攝;又為了呈現火焰的真實擾動感,不惜放火燒毀百萬場景;就連僅出現48秒的巨獸「噴口水」特效畫面,也花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製作。
    2022/01/11 18:29
  • 《素還真》真人扮「正邪麒麟」 操偶師熱到險窒息遭救出

    電影《素還真》改編至風靡全台30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霹靂團隊特別斥資數百萬打造兩隻可由真人穿戴的巨大神獸,不僅造型十分特殊,還需要在嚴苛的環境下表演,尤其拍攝時正值夏季,在體感溫度40度的高溫下,更讓參與演出的操偶師熱得近乎脫水,甚至險些窒息!
    2021/12/29 17:05
  • 半神半聖亦半仙 全台首座「素還真」圓環 霸氣夜景搶先曝光

    雲林縣虎尾鎮是台灣布袋戲故鄉,日前獲得霹靂布袋戲國際公司授權,耗資近千萬改造鎮容,巨大的霹靂主角「素還真」雕像,精細雕工豎立於圓環,28日即將完工,有民眾就拍下夜間打燈後的美景,令人驚艷。
    2021/12/26 10:26
  • 春節看電影!「台版龍貓」神獸吃人惡夢 「素還真」首登大銀幕

    春節即將到來,片商推出滿滿過年氣氛動畫,像是電影《嗨!神獸》,故事聚焦一名8歲男孩阿吉,因為失去父親傷心欲絕,決定進入魔幻森林尋找可以吃掉人們惡夢的食夢貘,要牠把爸爸帶回來;另外,風靡全台超過數十年的霹靂布袋戲英雄素還真,將登上大銀幕,電影團隊打破過往格局,製造出1:1山壁讓操偶師在高空中演出。
    2021/12/24 17:15
  • 霹靂一哥回來了! 電影《素還真》111年賀歲上映

    由布袋戲界「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親自配音的電影《素還真》,將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今天除了公開前導預告,也宣布定檔明年1月28日上映。
    2021/09/30 15:59
  • 型男主播台語超輪轉!邰智源讚「令人尊敬」 網敲碗合體

    台語主播郭于中鑽研台語多年,於2018年通過台語高級檢定,成為國內首位拿到認證的主播,台語功力深厚的他曾與霹靂布袋戲合作跨界拍攝,還被國寶楊麗花欽點擔任活動主持人,近日更被「最強阿公」邰智源稱讚「咬字發音令人尊敬」,讓他受寵若驚,也透露期盼未來能合作拍攝「一日台語主播」,令大批粉絲相當期待。
    2021/09/01 08:05
  • 全中運盛大開幕 無人機、煙火秀絢麗演出

    雲林全中運,17日在斗南田徑場盛大開幕,典禮以科技結合地方特色,知名的雲林霹靂布袋戲文化,融合街舞,舞台後方長100公尺的巨型螢幕,搭配3分鐘煙火秀,首次以高科技結合表演點燃聖火。
    2021/04/17 23:50
  • 犬夜叉來了!快閃店勾回憶 粉絲蒐集杯墊

    《犬夜叉》是六、七年生的童年經典回憶卡通之一,他的快閃主題餐廳在最近進駐台灣,把餐點結合角色元素,創意十足吸引眾多粉絲朝聖,另外還有霹靂布袋戲的快閃餐廳最近也登場,讓布袋戲粉大快朵頤。
    2020/12/07 18:14
  • 輸人不輸陣!素還真躍上Netflix、拍電影! 霹靂布袋戲拚翻轉

    霹靂布袋戲,是很多資深戲迷的最愛,過去也一直擁有廣大的粉絲,但受到了收視型態改變,去年霹靂布袋戲的營收,整整比前一年少了七千多萬。為了拚翻轉,年僅35歲的第五代接班人黃亮勛,把年輕活力的元素打入布袋戲,不僅把布袋戲推上Netflix等影音串流平台,也創造了專屬的APP,甚至還推出中文英文合併的搖滾戲曲風,力拚年輕化,盼望能布袋戲迷不再凋零,而是長久延續。
    2020/08/18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