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霹靂國際 結果共19筆

  • 田馥甄御用製作人選秀遭淘汰! 網友不滿轟:整人嗎

    霹靂國際多媒體首與東風衛視攜手合製《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節目日前播出第五集,團體對抗賽最終結果出爐,由C組獲得勝利全員晉級,而A組及B組則是各淘汰一半的選手。曾與陳芳語合作的新生代製作人JINBO,及是田馥甄、薛之謙、動力火車的御用製作人子樸,都是網友相當看好的冠軍人選,卻在這集賽制中慘遭淘汰,這樣的結果嚇傻網友,讓許多網友紛紛打抱不平大喊:「這是在開玩笑嗎?這是不是節目的整人橋段。」
    2023/08/01 17:54
  • 霹靂布袋戲第5代被罵敗家子 1招打動陶晶瑩「答應主持內幕曝」

    東風衛視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最新一集邀來「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黃亮勛擔任嘉賓,他是霹靂布袋戲第五代掌門人,除了傳承家族事業,最近也朝音樂領域發展,是大型音樂選秀節目《音樂主理人》的重要推手。除了分享他做節目、接觸布袋戲藝術創作的心路歷程之外,還帶來兩位《音樂主理人》參賽者紀儀羚與3WICH一同上節目,跟現場大學生們暢談音樂夢想。
    2023/07/22 12:18
  • 「魔獸」聯名台灣傳統文化推出模型 超壯觀成品搶先看

    享譽全球的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經典版與《魔獸世界:巨龍崛起》於今年先後問世,特地與「霹靂國際多媒體」推出重磅企劃,透過傳統布袋戲手法演繹《巫妖王之怒》經典劇情,並於今(14)日在台北市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全球盛大首映。總長4分半的影片,耗時逾半年籌備、企畫、拍攝及後製,反覆雕琢,力求帶給全球觀眾史詩級的體驗!
    2022/12/14 23:57
  • 霹靂布袋戲4千角色詮釋 黃文擇後事家屬遵遺願「將辦紀念展」 

    有「八音才子」美譽之稱的布袋戲大師黃文擇,在12日辭世晚間,享壽66歲,霹靂國際多媒體在稍早發出聲明,除了謹遵黃文擇生前遺願處理後事,也將舉辦紀念展,讓喜愛前副董事長黃文擇先生的好友及戲迷們弔念。
    2022/06/13 11:40
  • 黃文擇去年健康已亮紅燈「削瘦畫面」 曾心肌梗塞住院開刀

    有「八音才子」之稱的霹靂國際多媒體副董事長黃文擇,在12日晚間驚傳病逝,享壽66歲,年初上映的電影《素還真》也成為他生前最後一部作品。但其實,黃文擇在去年底健康就已亮紅燈,曾因心肌梗塞住院開刀治療。
    2022/06/13 11:15
  • 悼念黃文擇 霹靂郭宗霖:布袋戲畢卡索只有一個

    有「八音才子」美名的布袋戲大師、前霹靂國際多媒體副董事長黃文擇12日過世,享壽67歲。霹靂財務長郭宗霖表示,對營運無重大影響,黃文擇從去年開始交班給年輕人,台灣布袋戲人才雖然不少,「但畢卡索就只有一個」。
    2022/06/13 10:44
  • 黃文擇最後「聲」影!配音《素還真》3夜沒睡 暴瘦談接班

    布袋戲大師黃文擇為雲林黃海岱布袋戲家族的第三代成員,現任霹靂國際多媒體副董事長,因聲線多變有「八音才子」之稱,昨(12)日驚傳病逝,享壽66歲,家屬低調證實噩耗,廣大戲迷悲慟不已,年初上映的電影《素還真》成為他生前最後一部作品。當時就有人發現,為戲宣傳的黃文擇面頰凹陷,身形消瘦不少,沒想到半年後就離開人世。
    2022/06/13 09:47
  • 「八音才子」黃文擇病逝享壽66歲 家屬低調證實

    「霹靂國際多媒體」董事長黃文擇今年才獻聲「素還真」電影,豈料,12日晚間卻傳出離世消息,享年66歲,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心痛,對此家屬也低調證實,後續追思活動將由統一由公司對外發布。
    2022/06/12 23:58
  • 黃韻玲追星太瘋!盧到櫃檯給「陳秋霞地址」爬消防梯溜進門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總經理邱正生、電影《影子背後》導演李世偉,昨(23)日出席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2022 World IP Day慶祝活動》談「智慧財產權與青年:銳意創新,建設未來」,期間黃韻玲聊到小時候追星的瘋狂行為,天天在電視台門口徘徊,最後竟拿到偶像家地址,堪稱「追星成功」。
    2022/04/24 14:18
  • 中信創投涉霹靂內線交易 副總50萬交保

    國內布袋戲產業龍頭「霹靂國際多媒體」,傳出大股東中信創投涉及內線交易,5名涉案嫌疑人23日晚間遭到北檢約談。
    2018/03/24 08:43
  • 中信金涉霹靂內線交易 移送北檢複訊

    國內布袋戲產業龍頭「霹靂國際多媒體」傳出大股東中信金控子公司中信創投,涉及內線交易,檢調查出2015年3月發佈重大消息前,他們搶先賣出500多張股票,規避400多萬元的損失,晚間北檢約談中信創投總經理許博善,副總經理邱明慧在內的5名嫌疑人,但霹靂國際稍早聲明,他們不是公司員工,這也是股東的個人行為,公司會全力配合司法調查。
    2018/03/23 23:37
  • 傳大股東涉內線交易 霹靂國際多媒體回應了

    霹靂國際多媒體大股東中信創投傳出因涉及內線交易弊案遭到檢調單位搜索,對此,霹靂澄清表示,內線交易是股東個人行為,公司是以證人身分接受調查,並未遭到搜索。
    2018/03/23 22:03
  • 霹靂爆內線交易 公司:證人身分協助調查

    知名電視布袋戲企業霹靂國際傳涉內線交易案,霹靂今天發布重大訊息聲明,媒體報導有誤,霹靂是以證人身分協助台北調查處辦理中信創投公司的內線交易案件,霹靂未遭搜索。
    2018/03/23 18:16
  • 快訊/中信創投涉內線交易 總經理等9人遭約談

    電視布袋戲公司霹靂國際爆發內線交易案,檢調查出,霹靂國際的子公司偶動漫娛樂事業,虧損連連,大股東中信創投疑似趁利空消息發布前,涉及內線交易,出脫持股500多張,規避損失400多萬,今天檢調兵分三路搜索中信創投及經理人住處,約談總經理許博善、副總邱明慧等5名被告及4名證人。
    2018/03/23 17:38
  • 霹靂爆內線交易 中信創投:全力配合調查

    文創股霹靂國際傳涉內線交易案,檢調今天搜索中信創投以及霹靂股東住處等地點,約談共9人到案;中信金指出,中信創投所有作業均依照相關規定辦理,將全力配合檢調單位調查。
    2018/03/23 17:07
  • 涉霹靂國際內線交易 中信創投遭搜索

    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指稱,霹靂國際多媒體的法人股東中信創投,疑涉內線交易,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搜索中信創投等3處,約談5名涉嫌人與4名證人偵訊。
    2018/03/23 16:40
  • 文創發光!霹靂年營收近5億 大展再吸金

    台灣文創產業發光,以傳統布袋戲著稱的霹靂國際多媒體,今年興櫃掛牌之後,預計明年也要轉上櫃,霹靂打造素還真、葉小釵等經典人物,一年產值逼近5億元,今年更是頻頻進軍大陸,除了打造國語配音戲劇,年底藝術大展,也是想用「展覽」讓更多產業異業結盟,預計收入就超過1億元,帶大家一起去看掌中人偶的發跡地、雲林片場!
    2013/12/19 12:50
  • 「素還真」年賺5億 霹靂上櫃股價估破百

    以素還真布袋戲打響全球知名度的霹靂國際多媒體要上櫃了,預計9月30日登錄興櫃交易,霹靂布袋戲成立17年,在臺灣布袋戲史上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公司最大營收來源是DVD發行,占了7成,加上霹靂頻道去年營收4.46億,每股盈餘4.67元,霹靂國際多媒體預計,上櫃價格將高於100元。
    2013/09/16 19:28
  • 布袋戲PO網免費看 男子遭求償1.5億

    把別人的影片隨意PO上網,現在很氾濫,許多人有樣學樣,還不知道自己會碰到什麼大事。台北一名失業男子,為了衝高網路人氣賺廣告費,買了40多集正版霹靂布袋戲光碟,轉檔PO上網,讓網友免費下載,3個月內,下載人數超過100萬人,霹靂國際多媒體公司,認為著作權嚴重受損,向男子求償將近1.5億。
    2010/02/1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