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霸王客 結果共15筆

  • 「等一下」候1小時等嘸人 控男搭霸王車

    搭車不付錢,當心涉及詐欺罪!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一名男子,往返蘆洲與新莊,沒想到抵達目的地,乘客說了一句「等一下」,卻讓司機等了一個多小時,最後不僅搞失蹤,也沒付錢,指控遇到霸王客。
    2023/11/16 18:55
  • 載到霸王客!男亂報路還買水果 運將虧慘

    21日晚間,有小黃司機在台北市萬華,載到一名男子,上車乘客半路下車,還說要去買水果,過程中,還亂報路,兩個小時後,還到了新北市三芝,就怕載到搭霸王車的客人,司機跟巡邏員警求助,結果,還真的遇上,最後自己吸收一千多元的車資!
    2021/07/22 19:04
  • 說加滿改口「加300」 拒付千餘元惹哭加油員

    昨天上午八點多,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賓士到加油站加油,進站開口說「98加滿」,加油員結帳時,告知一千多元,駕駛卻改口「當時說加300元」,還堅持不提供行車紀錄影像證明,最後付三百元後,駕車離開,當場惹哭加油站員工。後方駕駛,看到這個經過,擔心加油員得承擔這1200多元差額,提供行車紀錄器佐證,賓士車車主澄清,愛車借給朋友,對此深感抱歉,已經親自到加油站結清費用。
    2020/08/15 13:32
  • 「我領錢就回來」!女接睫毛留假電話 跑單2千

    美容業者可得小心顧客跑單!台北市一名女子透過網路預約接睫毛跟護膚,店家結帳收兩千元,她突然說沒帶錢要出去領,結果出了大門就沒再回來,業者回撥電話變成空號,LINE也遭到封鎖,懷疑女子可能是慣犯。
    2020/06/02 20:03
  • 男逢甲搭霸王車到岡山 運將慘損失6千多

    台中一名小黃司機超衰,遇到搭霸王車的乘客,當天將乘客從台中逢甲載到高雄岡山,光車資跳表就4千多元,對方說要回家拿結果一下車就逃逸,司機留在高雄報案,多花了4小時處理,車資加上等待造成的營業損失總共6千多元,讓他氣的PO網公佈霸王客長相。
    2019/07/16 21:16
  • 開錯發票了! 逢甲夜市章魚燒PO網急尋發票主人

    台中逢甲夜市,知名章魚燒的店家,緊急在網路po文要尋人,不是店家遭竊或遇到霸王客人,而是店裡的工讀生,忙中出錯,不小心把發票的金額,打成了9萬135元,這樣會影響店家繳稅,業者把發票po上網,希望當事人回來換發票,不過國稅局說,如果發票打錯,業者可以先報備,經過查證無誤,不用找回原發票,就能更正。
    2019/03/04 14:49
  • 防觀光客跑單!二度清點人數 改提前結帳

    不少國外觀光客,來台會選擇到吃到飽餐廳用餐,但這些人在台灣沒有固定聯絡方式,若沒付錢就離開很難追查。業者避免類似狀況,通常會針對15人以上的團體客,在用餐30分鐘時,再次確認人數。這次受害的店家也考慮,未來不等客人用完餐,只要有空檔就會要求提前結帳。
    2018/11/18 20:27
  • 女霸王客吃麵狂笑 被抓「沒給錢」快步閃人

    小本生意,一個月內先遭小偷又被霸王客白吃!台中太平區一名中年婦人,獨自光顧麵館,點餐後到離開前,一直盯著手機螢幕看,就在她離開時,有2名店員對她大喊「沒結帳」,婦人卻沒回頭直接走人,麵店老闆娘認為她都被發現吃霸王餐了,還刻意裝傻,小吃店難為先點餐後付清曾被客人抱怨,餐後再結帳又得隨時留意會不會出現霸王客。
    2018/06/27 18:54
  • 獨家/難防!吃最貴霸王餐 假藉抽「飯後菸」落跑

    到底要怎麼防止客人吃霸王餐,台中一中商圈一間美式餐廳,2個禮拜就出現3次霸王客人,店家不想懷疑客人,乾脆推出「人情味餐點」,提供有困難的客人也能吃飽;但就怕有人惡意,有業者想出妙招,把「謝謝光臨」當成暗號,再不然還有店家引進自助點餐機,想吃什麼就得先投錢,杜絕有人吃霸王餐。
    2017/01/18 18:19
  • 包車最怕遇上「霸王客」 跑越遠機率越高

    花東地區的計程車運將,因為客源不穩定,遇上包車的客人都會盡可能的接送,但最怕遇上搭霸王車的人,辛苦跑車就算了還得貼油錢,所以計程車運將不是先收訂金,就是用加油錢抵扣,畢竟跑越遠,被坐霸王車的機率也就越高。
    2016/06/24 18:29
  • 獨家/假領錢真開溜!專挑小吃店 霸王客吃飽落跑

    台北市萬華出現一名吃霸王餐的不速之客,專挑先點餐後付款的小吃店,飽餐一頓後藉口領錢一去不回,目前至少有4家業者受害,由於金額不大,很多人都沒有報案,因為大家都不追究,等於變相姑息嫌犯,一再犯案。
    2016/05/08 18:06
  • 牛排店夯顧客趁亂吃霸王餐 一月逾5件

    最近很夯的連鎖赤鬼牛排店,主打平價美味想用餐可得排隊,也因為人多近幾個月常常有顧客上門,趁亂吃霸王餐,趁著店員結帳不注意混在人群裡,沒有付錢就走人,甚至還有女子一副貴婦打扮,竟然也吃霸王餐,還貪心點了加大的菲力牛排,過去業者多半認賠了事,但實在頻繁有的店平均一個月超過5件,業者決定採強硬態度,只要發現霸王客一律報警抓人。
    2015/08/15 18:19
  • 恐怖霸王客!運將討車資 慘遭割喉險喪命

    苗栗出現讓計程車司機心驚膽跳的割喉惡煞,一名自稱是全國連鎖補習班總顧問的男子,積欠車資不還,被同一名司機載到,司機開口要欠款,男子竟然拿出凶器,朝司機割喉,傷口從臉頰畫到喉嚨,縫了20幾針才保住性命,方逮捕嫌犯,發現患有精神疾病,名片是捏造的,已經將他強制送醫。
    2014/10/28 14:34
  • 〈獨家〉「一把傘佔4位」 直擊霸道公車大嬸!

    公車上出現霸王客,一位大嬸坐在公車面對面的雙人座位,把自己的雨傘大剌剌橫放在中間,就像圍出專屬的小空間,一口氣佔了4個位子,但其實當下公車前半部座位全滿,還有乘客得用站的,一名旅客李小姐看了氣不過,用手機拍下當時情況。
    2010/09/17 19:05
  • 雙面坑錢? 房仲疑欠租金、仲介霸王客

    在北市天母一帶經營了10多年的房仲業「公信力房屋」,遭到議員踢爆,營業至今都是無照營業,而且10多年來更換了11個營業地點,每次都只繳納1-2個月的店面租金,累計積欠最少350萬。同時有受害房東出面說明,公信力房屋經手仲介的房客,幾乎都不會繳租,似乎是共犯,合作拆帳。對此主管機關地政處已經陸續開罰60萬,但公信力房屋同樣沒有繳納,而公信力房屋董事長面對這些指控,是從頭否認到底。
    2010/08/23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