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霸工 結果共9筆

  • 脫口「長榮這些臭X子」罷工 男星痛批:台灣人劣根性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今(24日)進入第5天,據統計至本月底取消的長榮班次已近900班,創航空霸工史上最多,在網路上也引起不少反彈聲浪。57歲歌手鄭智化昨天(23日)在臉書上針對罷工表示反對和譴責,直指「一小撮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小題大作」罪該萬死,甚至脫口罷工的空姐是「臭X子」。
    2019/06/24 08:04
  • 長榮罷工展開! 空服員與反罷工地勤互嗆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二天,在長榮總部現場聚集空服員,不過由於空服員霸工,地勤人員得在第一線面對乘客,不少地勤人員相當無奈,針對罷工,分成兩派,還有人要空服員回去,不想工作就離開。
    2019/06/21 19:06
  • 快訊/國泰港龍工會擬加入罷工 逾1700人連署

    香港立法會明天將針對逃犯條例進行二讀,民間所發起的霸工霸市以及霸課行動,也隨之升溫。最新消息是航空界也可能加入罷工行列,香港媒體報導:國泰及國泰港龍的員工決定自發性聯署,串聯航空界同業,包括機師、空姐、地勤及行政人員,要求工會考慮加入罷工行動,截至中午已經超過1700人聯署,下午六點將把連署名單交給工會。
    2019/06/11 15:08
  • 選凌晨1時紅眼協商!機師工會稱「玩笑話」將錯就錯

    華航機師工會罷工從農曆春節開始,至今仍未落幕!今(13日)凌晨1時展開第3次協商,繼續挑燈夜戰,歷經11小時馬拉松協商後,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在今天中午近12時宣布協議暫停,機師工會理事陳蓓蓓事後受訪坦言,凌晨1點協商算是有點調皮跟烏龍,因為原本是「玩笑」,後來想說將錯就錯。
    2019/02/13 17:31
  • 快訊/罷工談判宣告破局 機師工會:持續霸工

    華航機師工會罷工,勞資協商到晚間9點,進入第6個小時,談判陷入膠著,五個談判重點,只討論到第一項疲勞航班問題,由於董座何煖軒沒有到場,談判代表被質疑是否有充分授權,預計可能協商到深夜。
    2019/02/09 21:02
  • 快訊/中華郵政應變 國際郵件轉他航處理

    華航機師罷工,從2月8號到10號預計取消31個航班,中華郵政(8日)晚間宣布,國際快捷郵件和包裹,已經轉由其他航空公司托運,不受霸工影響,未來也將持續因應,確保顧客權益。
    2019/02/08 23:05
  • 翁山蘇姬訪華 爭議性密松大霸工程成焦點

    翁山蘇姬訪華今天進入第4天,身為緬甸國務資政和前政治反對派,翁山蘇姬以官方身分首次踏上中國大陸,代表中緬關係有了微妙改變,雙方除了觸及大陸在緬甸投資的密松大霸工程,還就農業、水利、教育、醫療等惠及民生議題提出合作。
    2016/08/20 13:50
  • 「紡織廠碎布綁頭」 抗議只花4萬

    為工作權走上街頭,6百名力霸員工總動員,只是辦活動哪有不花錢的道理,力霸工會在最克難的情況下,只花4萬元,完成這場抗爭;當中,除了使用累積1、20年的公基金,所有道具能省則省,大夥頭上綁的抗議布條,就是用力霸紡織廠剩下的碎布做成的。
    2008/01/23 18:21
  • 花蓮溪水暴漲 5工人受困山區

    颱風為東部地區帶來豪雨,宜蘭傳災情後,花蓮也有人受困,5名攔砂霸工人因為溪水暴漲,受困在萬榮鄉二子山溫泉區,救難人員無法越過湍急的河流,只得向空勤隊求援,但就在直升機出發不久,5名工人已經返抵工寮,暫時沒有危險,而且還有4天的存糧,所以直升機只好返回待命。
    2007/11/26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