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露西 結果共152筆

  • 加拿大航空班機孕婦早產 機長急降百慕達、熱心醫助機上產子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表示,上週一名孕婦在從加勒比海島國聖露西亞飛往多倫多的飛機上早產,航班不得不緊急改在英國自治海外領地百慕達(Bermuda)降落,幸運的是,飛機上恰好有兩名醫生,在他們的熱心幫助下,孕婦順利生下了孩子,且母親和新生兒的健康狀況均良好。
    2024/03/12 15:25
  • 以色列獲准販售全球首批「細胞培養牛排」 盼減動物受傷害

    以色列公司Aleph Farms獲得衛生部門初步許可,將開始銷售、世界首批由培養細胞製成的牛排。這種牛排不來自於動物身體,而是由以色列Aleph Farms公司,利用加州農場內一隻名為露西的黑安格斯牛受精卵細胞培養而成。這個消息由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親自向全球宣佈,他認為此事是國際上重要的科學突破。
    2024/02/12 11:00
  • 專訪/盼了10年!影帝卡賴伯合作盧貝松 好友捷足先登認「我超嫉妒」

    曾執導《露西》的國際名導盧貝松,推出全新力作《人犬》,邀請34歲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獨挑大樑,2人親自來台宣傳、接受媒體訪問,也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卡賴伯與多位知名導演合作過,包含《逃出絕命鎮》的喬登皮爾、《意外》的馬丁麥多納,這次受到盧貝松的邀請讓他受寵若驚,他想與對方合作已經10年了,坦言以前看好友丹恩迪翰演出《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我記得那時看著那張海報,真的超嫉妒!」盧貝松則笑說:「我相信現在換他看著《人犬》海報說他嫉妒了!」
    2023/12/29 07:30
  • 金馬影后驚喜合體盧貝松! 獻愛的抱抱獲讚「亞洲最棒女演員」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影壇的法國名導盧貝松新作《人犬》將在台上映,昨(16)日帶領團隊抵台宣傳,與製片維吉妮貝松和首次來台的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出席下午的記者會與今晚的首映會,將和盧貝松合作另一部新片的女星桂綸鎂,作為神秘嘉賓出席,一登場就與3人親密擁抱,開心表示:「很開心能夠跟盧貝松導演、維吉妮製片合作,希望未來也能跟卡賴伯這樣優秀的演員有合作的機會!」盧貝松則讚桂綸鎂是「亞洲最棒女演員」。
    2023/12/17 18:37
  • 名導盧貝松揪「坎城影帝」現蹤台北! 3天2夜行程曝光了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的名導盧貝松年末再度出擊,推出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將於12月29日全台上映,與台灣頗有淵源的他,今(16)日與坎城影帝、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製片維吉妮貝松一同抵台,明天將連袂出席記者會與首映會,首次來台的卡賴伯難掩興奮之情,直呼:「很開心可以來台灣宣傳《人犬》,希望有機會吃到台灣小吃!」而盧貝松則展現幽默一面,搞笑說自己其實是「卡賴伯」,卡賴伯則跟著起鬨自稱「盧貝松」,2人心情雀躍,還跟與會媒體說:「歡迎來到台灣!」
    2023/12/16 19:28
  • 法國名導盧貝松將來台 偕愛妻停留3天!行程目的全曝光

    以《露西》驚艷全球影迷的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一直對台灣有著濃濃情感,繼上次拍攝《露西》來台掀起熱議,這次將帶著他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和製片老婆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來台灣與影迷相見歡。除了盧貝松夫婦外,擔任該片男主角的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Caleb Landry Jones)也將一同來台,三人預計將於12月16日抵台,盧貝松與老婆將停留三天於12月19日離開台灣,而男主角卡賴伯則將於18日提前離台飛回美國。
    2023/12/06 07:11
  • 台、美、聖露西亞合辦GCTF論壇 對抗惡假訊息

    台、美、聖露西亞政府17日在聖露西亞合作舉辦「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媒體識讀論壇,介紹辨識惡假訊息的工具,並分析全球資訊戰與假訊息介入對選舉與民主韌性的影響。
    2023/11/20 17:20
  • 歌手韋喆來台10年追音樂夢 選秀導師林宥嘉力挺

    聖露西亞歌手韋喆(Keril)因選秀獲得關注,花掉7位數積蓄推新輯THE DEPARTURE。韋喆笑說,雖然已經來台灣10年,但剛來到時曾被地震跟颱風嚇到,甚至嚇到逃出教室。
    2023/10/31 18:26
  • 黑人韋喆花光積蓄圓夢!認了台灣人「這點」很奇怪:好像我是異類

    由節目《聲林之王2》脫穎而出,來自加勒比海小島聖露西亞的黑人韋喆,今(3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THE DEPARTURE》,並舉行媒體餐敘跟大家見面,他有著一口流利的中文,新歌除了英文、中文,還夾雜台語,從大學來台已經10年,他表示台灣人非常友善,完全沒有被欺負,甚至只簡單說一句「謝謝」,就會被誇讚中文很好,令他哭笑不得,不過一個疫情也讓他差一點放棄夢想回家鄉。
    2023/10/31 17:34
  • 東海大學生竄逃!外籍女大生突揮球拍打同學 遭強制送醫

    \本月19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強制就醫的案件,在東海大學的體育館,學生們正開心地打羽球、揮灑汗水,一名24歲的外籍女學生突然打球拍攻擊同學,把同學嚇得竄逃,引起一陣騷動,所幸經老師、警方協助後,順利將其就醫治療。
    2023/10/24 17:54
  • 32島嶼國家齊聚印尼 簽署宣言對抗氣候變遷

    包括聖露西亞、萬那杜、日本與英國在內等全球32個島國,11日出席在印尼舉辦的「群島與島嶼國家論壇」會議。
    2023/10/13 14:55
  • 有片/太狠!英護理師自稱惡魔 注射毒物謀殺7嬰兒

    英國曼徹斯特皇家法院(Manchester Crown Court)18日確認,現年33歲的女護理師露西(Lucy Letby),曾經在2015至2016年以注射空氣或毒物方式,在工作期間謀殺7名由自己監看的嬰兒,謀殺罪名確定有罪,她將面臨終身監禁的判決。《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警方甚至在搜查過程中,在露西家中找到手寫紙條,她稱自己是惡魔、所以才會對嬰幼兒下毒手,她更被英國媒體認定是,該國現代最惡毒的嬰兒連環殺手。
    2023/08/19 09:54
  • 曾出演《露西》!周崇偉發文竟稱「史嘉蕾好香」

    PLG代理執行長周崇偉,才被爆強抱啦啦隊長,現在又被挖出2014年的貼文,原來當時他出演電影《露西》,曾站在女星史嘉蕾·喬韓森旁邊,他發文說是人生高峰,還說「史嘉蕾好香」,而關於他涉及性騷,恐怕是史上最短命的代理執行長,PLG回應已送交董事會,另外還有女子發文指控PLG一名裁判性騷,PLG也還在了解當中。
    2023/07/07 13:39
  • 王力宏曼谷開唱「真實入座情況曝光!」 大咖天王天后都來了

    王力宏昨(10)晚在曼谷開唱,更邀來泰國吉他之神Jack Thammarat同台狂飆吉他,現場湧入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唱及〈依然愛你〉時,他下台和歌迷近距離互動,一度造成現場粉絲暴動,讓他苦笑說「我回不去了」,最後出動將逾20位工作人員開路。
    2023/06/11 15:23
  • 安溥放下吉他獻初體驗 擔任旁白配音《消失的紫斑蝶》

    台灣首部以蝴蝶為主角的院線紀錄片《消失的紫斑蝶》,今(19)日舉行媒體試片,為了支持身為台灣邦交國「聖露西亞」女婿的詹家龍導演,聖露西亞的駐台特命全權大使路易斯(Robert Kennedy Lewis),也出席了試片。而同時也揭曉了《消失的紫斑蝶》的旁白配音,正是創作歌手安溥,同時這也是她首次為電影獻聲。
    2023/04/19 16:09
  • 音樂與靈魂的交織 台灣首部佛拉門哥葵花寶典展歷史風貌

    由台灣吉他學會,以及譽為「佛拉門哥吉他大師」的莊維仁老師,將於4月22日舉辦的新書發表會中,隆重介紹日本知名音樂評論家浜田滋郎,所揭露西班牙「佛拉門哥(Flamenco)」悠久的文化歷史著作《佛拉門哥的歷史》。佛拉門哥是一種音樂、一種文化,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由對生命的吶喊、直達心靈深處的歌唱(Cante),加上細膩而優美、俐落而狂野的舞蹈(Baile),再由鏗鏘有力的技巧帶動舞者與歌者情緒,主導表演節奏及舞台氣氛的吉他(Toque),共同組成佛拉門哥文化的靈魂。擔任譯者的莊維仁老師透過其豐富的音樂生涯與對佛拉門哥的熱愛,希望此書能夠讓這個迷人的文化能夠深植人心。
    2023/04/07 16:08
  • 台灣僅剩13友邦 衛報:4駐台大使曝「維持邦交關鍵」

    宏都拉斯3月底與台斷交後,中華民國僅剩13個邦交國,《金融時報》3日指出,台灣未來還可能在4月30日、6月25日接連失去巴拉圭、瓜地馬拉2國,屆時邦交國恐僅剩11國。《衛報》日前訪問了4位友邦駐台大使,曝光他們決定「維持與台邦交」的關鍵,動機包括經濟利益、意識形態和信仰、國家主權等。
    2023/04/05 11:17
  • 說到做到!兌現10年之約 盧貝松妻「到這裡」勘景新電影

    還記得2014年法國導演盧貝松在台灣取景拍攝的電影《露西》嗎?10年前愉快的拍攝經驗,讓盧貝松承諾10年後要再來台灣!沒想到真的說到做到,盧貝松的監製老婆帶著導演跟團隊,到台北市來勘景,還跟市長蔣萬安見面,說要拍一部暫定叫做《周末在台北》的電影。
    2023/02/11 12:51
  • 盧貝松妻來台勘景!蔣萬安曝片名:暫定《周末在台北》

    2014年風靡全球的電影《露西》,當時在台北101、晶華酒店等著名地標取景,掀起全球媒體對於台北的關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0)日宣布,電影《露西》監製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9日偕同導演奧立維爾米加頓(Olivier Megaton)、編劇喬治黃(George HUANG)等人到訪台北市府,預告今年春季將到台北拍攝新電影,新作直接取名《周末在台北》(暫定),這也代表台北將再度登上國際影壇。
    2023/02/10 17:23
  • 蔣萬安合體大咖監製 法名導盧貝松「說到做到」來台拍新片

    法國大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曾於2013年來台拍攝電影《露西》,不但票房爆紅,也掀起全球媒體對於台北的關注,成功讓台北登上國際影壇。當時盧貝松在記者會上曾表示,感受到台灣民眾的熱情,也承諾會再來台灣拍片。事隔10年,大導演兌現承諾,監製愛妻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真的再度踏上寶島這片土地,新片《週末在台北》將於今年春季開始拍攝12週。
    2023/02/10 17:18
  • 傳奇異博士加盟NETFLIX! 主演《去X的世界末日》導演新影集

    「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曾以《模仿遊戲》、《犬山記》2度闖入奧斯卡影帝,除影壇上,他也因主演系列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在小螢幕上人氣高漲,如今再傳出他將加盟NETFLIX迷你劇《艾瑞克》(暫譯),且由夯劇《去X的世界末日》導演露西福布斯(Lucy Forbes)執導。
    2023/01/05 18:51
  • 是表演也是派對! 「極限震撼」打破觀賞想像

    風靡紐約外百老匯的藝術表演《極限震撼》,以迷幻氛圍與超近距離互動,讓觀眾宛如置身大型派對,2005年首演隨即造成轟動,至今累積超過6千場演出,2023春節將登台,震撼台北小巨蛋。
    2022/11/29 23:34
  • 友邦聖露西亞暴雨災情慘重 台灣捐10萬美元助重建

    加勒比海地區友邦聖露西亞因暴雨造成嚴重災情,外交部今天宣布,捐助緊急人道援助款10萬美元,協助露國進行災後重建,另據外交部掌握,目前旅居露國的台灣僑民均平安。
    2022/11/11 19:08
  • 義守大學國際咖啡屋 月見冰與青草茶一起交流

    義守大學長期打造雙語環境,加上國際化校園的氛圍,因此許多國際交流在學校裡幾乎天天上演。義守大學「醫學院」學士後醫學系外國專班,來自貝里斯的歐欣婷,為了讓外籍生更融入臺灣文化,在學校的支持下,成立「World Café國際咖啡屋」社團,邀請來自宏都拉斯、貝里斯、聖露西亞、聖文森、格瑞那丁、帛琉、印尼等國家學生,以及臺灣生一同加入,藉由社團活動讓外籍生和臺灣學生彼此文化交流,成為學習路上的夥伴。
    2022/07/12 20:08
  • 「完美人設」胡宇威將正式登場 著西裝亮相帥度爆表

    由胡宇威、曾沛慈主演、首部以「基因編輯」為主題的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將在5月15日全台首播,主視覺正式曝光。頭一次為了戲劇作品特別拉一個工作天拍攝宣傳照,曾沛慈打趣說是帶著「微新人」來學習的心情,並採取「睡得好,自然就會漂亮」的策略,希望能拍出好看的照片呈現在觀眾眼前。胡宇威則穿上劇中戲服拍照,他透露西裝是他私下參加婚禮必穿的,對他來說,婚禮是很盛大的一件事,受邀參加婚禮,即使不是主角,也一定要穿西裝!
    2022/04/18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