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露臀 結果共38筆

  • 安心亞跨年深V露臀辣慘!瘦身指南不藏私 真實身高體重曝光  

    女星安心亞近日登上新竹跨年晚會,以一身前衛的深V馬甲鏤空裝辣翻全場,渾圓蜜桃臀更全被看光光,讓觀眾不禁臉紅心跳,使她成為全台跨年最受矚目的亮點之一。而為完美駕馭服裝,安心亞曾透露在飲食和運動方面下足苦功,維持近半年狂瘦身,讓她得以輕易搶盡風采。
    2024/01/02 11:13
  • 《富都青年》陳澤耀大銀幕激露翹臀 太可口竟成「新同志天菜」

    由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馬來西亞電影《富都青年》1日已在台上映,上映一週票房衝破2500萬,成績不俗,也刷新大馬電影在台票房紀錄,今(8)陳澤耀與導演王禮霖出席聯訪,王禮霖感性表示:「真的很開心,讓星馬電影在台灣在這個市場裡多一些可能性,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原來這類型的電影可以造就這樣的成績!」陳澤耀雖然錯失金馬男配,但這部片讓更多台灣影迷認識他,因為在片中露臀演出,甚至收穫了新「同志天菜」的稱號,大讚他身材相當「可口」,他害羞說男粉真的變很多:「 我有看到啦,原來我這樣也可以算,受寵若驚! 」
    2023/12/08 16:11
  • 肯爺威尼斯上演活春宮慘了! 船公司批猥褻:列終身黑名單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已改名Ye)今年初與建築師女友比安卡(Bianca Censori)結婚,夫妻倆日前赴義大利旅遊時,因穿搭過於裸露,甚至疑似在搭船時公開解決性需求,工作場所不宜(NSFW)行徑慘遭當地人砲轟。如今遊船公司也發聲,譴責他們公然猥褻,表示將列入「終身黑名單。」
    2023/09/04 15:40
  • 50歲鄭秀文驚人狀態曝!性感露臀、只遮「三角重點部位」

    香港天后鄭秀文,唱紅《眉飛色舞》等歌曲,不僅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影視歌三棲的她,今年更憑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金像獎影后,上台時狀態超好,50歲身材保持健美纖瘦,近況照火辣模樣曝光,更令所有人驚豔。
    2023/04/27 19:04
  • 走光穿搭惹議!Jennie演唱會露臀遭諷:像「那種演員」

    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台颳起旋風,其中,團員Jennie不僅被封為行走香奈兒,更是女孩眼中的「潮流穿搭教科書」,不過,Jennie近日卻頻頻因服裝惹來爭議,Jennie的「走光穿搭」更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01 10:49
  • 辣模整復遭拉褲露臀 師傅「伸衣內摸腰」無視男友調戲

    桃園一名辣模指控,近日因為腰痛所以到桃園區一間評價不錯的國術館整復,沒想到過程中卻被男師傅言語性騷擾,甚至把手伸進她的衣服裡摸腰、臀,讓她非常不舒服,「連做了兩天惡夢,覺得被侵犯的感覺很強烈」,對此當事店家回應,反控辣模子虛烏有。
    2023/02/21 13:00
  • 林襄19秒大尺度畫面流出 捧美胸上下猛晃!掀裙露臀騷爆

    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是新一代的啦啦隊女神,近日被拍到在路邊抽菸,引發形象不佳的風波,掀起網友熱議。但日前她參加啦啦隊對決活動,化身舞孃火辣的影片被翻出,不僅狂晃豐滿美胸,更大方掀裙露出美臀,銷魂的眼神,讓網友看傻。
    2022/10/16 11:43
  • 紀亞文韌帶斷休養1年半 24歲「跳水露臀鮮肉」戰棒球實境秀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7月9日開播,集結職棒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方昶詠、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6位王牌教練,帶領一群運動員踏上台灣8個城市與15個棒球場,展開30場的熱血訓練賽及正式賽,還有超過10位球星擔任飛行教練,指導運動員打棒球。
    2022/06/18 16:17
  • 奧斯卡紅毯/威爾史密斯帥炸現身 準影后深V露臀火辣拚場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星光大道於台灣時間今(28)日上午6點半登場,今年影帝影后及男女配角競爭激烈,紅毯上更是爭奇鬥豔。
    2022/03/28 07:45
  • 搭機拒戴口罩「露臀+暴力K頭」 囂張男被抓恐關20年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一名愛爾蘭男子1月7日在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從都柏林飛往紐約班機上拒絕配戴口罩,還對空服員露臀,若遭定罪,最高恐面臨20年徒刑。
    2022/01/22 21:56
  • 金馬影后偷情艷照再外流? 綠帽夫遭爆現況:完全瘋了

    金馬影后李小璐2017年曾與嘻哈歌手PGOne傳出過夜,讓她與老公賈乃亮的婚姻亮紅燈;沒想到!近日網路上又流出她與PG One親密甚至還親吻的影片,李小璐又被爆出露臀艷照,風波不斷,而PG One也認了不倫戀。同時賈乃亮也爆出,得知近日的風波,「整個人完全瘋了」,劇組目前先停工。
    2019/11/01 10:33
  • 李淳三度露臀+男男吻 期待老爸李安觀後感

    老爸李安剛剛結束《雙子殺手》台灣的宣傳行程,兒子李淳接棒,這回他和邵雨薇、蔡瑞雪,演出青春愛情電影《陪你很久很久》,李淳飾演只敢陪伴,卻不敢將喜歡說出口的男生,有趣的是,李淳在片中,三度露屁屁還有男男吻,爸爸李安說他「演技不OK」,李淳當下還生氣掛電話。
    2019/10/23 20:18
  • 凌晨出沒!汐止男「短裙露臀」 早餐店員驚

    新北市汐止,只要到凌晨時分,就會出現一位不速之客,男扮女裝,穿著清涼肚兜,裏頭只有丁字褲,刻意露出臀部,讓早起工作的早餐店員工都非常擔心,就怕她做出不雅行為,警方調查,他是49年次的唐姓男子,周二凌晨已經將他逮捕歸案。
    2019/08/13 12:21
  • 怪男躲速食店女廁 逗留1小時露臀嚇女童

    高雄一名7歲女童,日前和爸媽跟到仁武區一家速食店用餐,女童獨自去上洗手間,卻在女廁內看到,一名男子全身赤裸,露臀背對門外,嚇得女童立刻轉身離開,返家後,女童才向家人哭訴,家屬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竟在女廁內逗留將近1個小時,目前已經掌握特定男子,正在追查嫌犯下落。
    2018/09/08 12:55
  • 馬丘比丘露臀拍照 3歐洲客遭驅逐出境

    秘魯警方今天表示,3名歐洲觀光客在古印加帝國城堡馬丘比丘拍下露臀照,已遭驅逐出境。
    2018/03/15 17:27
  • 泰國鄭王廟露臀 美遊客最高面臨5年徒刑

    泰國警方今天指出,2名美國遊客因為在曼谷知名景點鄭王廟(Wat Arun)露臀,還將照片分享到社群網站,遭警方以「行為不檢」罪名關押,最高可能面臨5年徒刑。
    2017/11/29 17:28
  • 緋紅女巫尬鷹眼 自砍酬勞露臀演新片

    看過美國版《原罪犯》的觀眾,應該都還會記得還未因演出《復仇者聯盟》走紅的伊莉莎白歐森在片中大膽全裸,床戰大叔喬許布洛林的畫面,身材很有料的她這次的新片《極地追擊》雖然在冰天雪地中實境演出,隨時都包裹得緊緊地,但還是小露了翹臀,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2017/09/14 15:42
  • 章子怡羅曼蒂克消亡史 替身幫露臀

    演員章子怡在電影《羅曼蒂克消亡史》有不少裸露性愛戲碼,其中有一場露臀戲,但導演程耳今天卻說,「那是替身」,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笑說,「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2017/05/11 16:41
  • 露臀裸泳慶票房 王大陸遭檢舉妨害風化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承諾,若票房破三億要裸泳慶功,15日在飯店泳池實現諾言,大方露臀下水裸泳,卻傳出有民眾不滿此舉,向警方檢舉王大陸「妨害風化」!
    2015/09/23 11:20
  • 劉德華請準備!王大陸露臀裸泳 兌現3億承諾

    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一舉成為「國民男友」的演員王大陸,曾許下「票房破3億就裸泳」的承諾,如今果真飆破3億,今天兌現諾言、大解放!
    2015/09/15 14:20
  • 揭墾丁秘境 李典勇新片沈玉琳露臀相助

    名製作人李典勇,把自己放逐墾丁的見聞拍成電影,徒弟沈玉琳還露臀相助。
    2014/06/19 19:54
  • 韓版《色戒》 宋承憲新片床戲加碼露臀

    韓國男星宋承憲,當年以《藍色生死戀》躍升韓流天王地位,出道19年的他,首度接拍限制級情慾片,在片中和女主角有不少露骨鏡頭,甚至還加碼拍床戲,露出臀部,尺度大突破,雖然激情但不色情,有網友看了覺得很像當年梁朝偉湯唯主演的《色戒》。
    2014/05/01 15:11
  • 性騷「旗袍露臀」 古箏美女報警不受理

    在臉書上被瘋狂粉絲騷擾,竟然報警沒人理,古箏美女吳宜璟,外型亮麗,在臉書上被瘋狂粉絲盯上,住址、工作地點、家人資料,都清清楚楚,甚至還留言騷擾,說她的旗袍很性感,臀部都快露出來了,吳宜璟嚇得報案,不過警方卻說證據不足不受理,讓她氣得大罵離譜,台中市警方回應,當時告知吳宜璟,如果還有騷擾情況,保存物證,可以再來報案。
    2014/01/12 12:41
  • 章子怡優雅走紅毯 怪風掀裙露臀

    坎城影展除了是電影圈的盛事,也是時尚圈焦點,今年走紅毯,知名時尚網站就評選最佳穿著,光是妮可基嫚一人,就囊括3項,還被評為最美麗評審,不過大陸女星范冰冰、張雨綺、章子怡還是最受矚目的焦點,其中章子怡在閉幕星光大道上,一身黑底花點高岔薄紗透視裝,更讓人驚豔,特別是一陣風吹來,群子被吹起,讓她的美臀曝光。
    2013/05/28 12:31
  • 中華、日本首戰!地下賭盤熱 賠率0.9

    8日晚間,中華隊將要對上強敵日本隊,比賽前地下賭盤已經蠢蠢欲動,有組頭說,賭盤要等到當天確定投手陣容,才能確定賠率,目前賠率大約抓在0.9左右,比較看好日本隊,另外彰化也有男大生,在中韓大戰時下賭注說,如果韓國逆轉勝,就要露臀塞手機,並且跑操場,結果八局下真的逆轉,男大生也真的兌現承諾。
    2013/03/07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