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露營園區 結果共5筆

  • 峮峮自爆每晚身邊有「陪睡」 王仁甫揭沒洗澡原汁體味

    《飢餓遊戲》新一集到基隆露營園區出外景節目,藝人紛紛帶了自己的「露營小物」,輪到峮峮分享時,她拿出平時伴她睡覺的娃娃,王仁甫立馬搶過去猛聞:「是很久沒有洗澡的峮峮的味道」,這形容勾起蔡黃汝的好奇心,也跟著聞娃娃,但表情很微妙,峮峮便急忙解釋:「其實最常碰(娃娃)的是我的貓咪」,王仁甫才得出結論:「難怪有口水味。」
    2023/12/15 12:16
  • 免帶裝備爽露營!台中豪華露營區 嗨玩大地活動超享受

    免帶裝備爽露營!台中有個豪華露營園區,不僅能入住前衛風露營車,還能打卡夢幻神殿帳,更有異國風味的下午茶、晚餐與早餐可吃;此外園區更提供泡泡足球、越野車、DIY等體驗活動,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開心。
    2022/06/17 12:49
  • 誰小孩?5歲童泳池溺水 熱心男跳水搶救

    新北市三峽知名的親子露營園區,13日下午發生溺水意外!當時一名五歲男童在舅舅陪伴下,到游泳池練習潛水,沒想到舅舅一度上岸拿東西,母親又在涼椅上玩手機,就這麼幾分鐘,兩個大人沒注意,男童瞬間沉入水中,目擊民眾馬上跳下水救人,救生員也在一分鐘內,對他進行CPR,搶回這條寶貴小生命。
    2020/06/15 13:55
  • 全球恐怖廢棄遊樂園「亞哥花園」!他砸千萬打造賽車場

    台中大坑的「亞哥花園」曾是紅極一時的遊樂園,但921地震後遊客人數銳減,被迫歇業成為一片廢墟,還曾被外媒評選為「全球最恐怖廢棄遊樂園」第8名,吸引許多年輕人在深夜前往試膽。不過,台中最近有超跑業者砸下3千萬元整修,除了將停車場改造成賽車場外,未來也將規劃出溫泉露營園區。
    2018/03/01 19:12
  • 受困森林4天未進食 澳洲男童奇蹟存活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洲一名11歲自閉症男孩,上週五在露營園區和家人走散,一個人在森林裡,整整4天完全沒有進食,救難人員緊急出動從陸空搜索,最後終於是在離營區3公里外發現男童,雖然有脫水以及失溫的狀況,卻沒有性命大礙,非常幸運
    2015/04/08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