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露天空中游泳池 結果共6筆

  • 北市府硬起來罰!羅志祥怕了 極樂泳池「拆到剩基座」

    拆得一乾二淨!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在台北市內湖區斥資2.7億元購入「文心AIT」豪宅2戶,豈料遭爆料在頂樓偷蓋露天空中游泳池,而且還是違建物,遭北市建管處要求拆除。面對政府警告,羅志祥乾脆自己來,已將游泳池拆除,預計12月底前完畢。
    2020/12/11 12:43
  • 確定違建!小豬豪宅蓋空中泳池 限30天拆除

    藝人羅志祥遭爆在內湖區豪宅頂樓增設露天空中游泳池,物業管理公司以有涉違法疑慮,加上住戶反對暫停施工,北市建管處今天勘查後,確定游泳池是違建,限期30天內要自行拆除,否則依規定強行拆除。
    2020/12/01 19:24
  • 限30天內拆除!羅志祥豪宅新建泳池「確定違建」

    41歲知名藝人羅志祥(小豬)近日爆出欲在內湖豪宅頂樓蓋露天空中游泳池,引發大樓住戶及管委會怨言。台北市建管處今(1)日派員勘查,證實的確與使用執照竣工圖説不符,依違章建築予以查報處分,並要求違建人限期30日內自行拆除,否則即依規定執行強制拆除,並收取拆除費用。
    2020/12/01 12:52
  • 小豬爆密蓋豪宅空中泳池 惹怒鄰居急喊卡

    藝人羅志祥今年風波不斷,繼4月遭舊愛周揚青大爆私生活混亂,最近又被爆出想在內湖豪宅頂樓蓋露天空中游泳池,驚動大樓住戶及管委會,只好臨時喊停,讓小豬非常惱火。
    2020/12/01 12:45
  • 羅志祥空中泳池惹議 建管處明勘查:違規可強拆開罰

    41歲藝人「小豬」羅志祥今年風波連連,先前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多人運動」重創形象,近日又被爆出他有意在內湖豪宅「文心AIT」頂樓蓋露天空中游泳池,引起住戶怨言。對此,台北市政府建管處主秘洪德豪回應,將於明(1)日派人到場勘查,若違規屬實,將依法開罰並強制拆除。
    2020/11/30 21:13
  • 性醜聞後再掀波 羅志祥遭爆「密蓋極樂泳池」被阻惱火

    41歲藝人羅志祥(小豬)今年風波不斷,繼4月遭網紅舊愛周揚青「毀滅式」大爆私生活淫亂、與多人有不正常關係後,今(30)日有媒體接獲爆料稱,羅志祥有意在內湖豪宅頂樓蓋露天空中游泳池,驚動大樓住戶及管委會,只好臨時喊停,讓小豬非常惱火。
    2020/11/30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