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露天演唱會 結果共17筆

  • 跟高爾夫球一樣大! 冰雹突襲科羅拉多演唱會

    美國科羅拉多州週三晚間出現可怕的冰雹雨,導致原本參加露天演唱會的民眾四處奔逃。跟高爾夫球一樣大的冰雹,撞擊力道驚人,不僅打碎多輛汽車玻璃,還造成90人受傷,其中有9人必須送醫治療。而冰雹雨的驚人畫面也全被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
    2023/06/23 12:01
  • (G)I-DLE雨琦傳身體不適送醫!行程滿檔令粉絲擔心

    南韓女團(G)I-DLE近期以新歌《Nxde》回歸,洗腦的旋律和創新的風格再度引起熱烈討論。近日忙著宣傳新歌的成員卻狀況不斷,不久前台灣成員葉舒華在智利《音樂銀行》的露天演唱會上因場地濕滑意外摔傷,中國籍成員雨琦在昨(20日)也傳出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治療。
    2022/11/21 20:57
  • 美74歲「吉他大帝」演唱會中突昏倒 被抬上擔架送醫

    美國媒體報導,墨西哥裔美國搖滾吉他手山塔那(Carlos Santana)昨晚在密西根州舉行露天演唱會時於台上昏倒,隨後被抬上擔架送醫。
    2022/07/07 10:50
  • 青春的回憶淚水都在這! S.H.E17週年感動開唱

    出道滿17週年,每年都選定在9月11日舉辦活動的S.H.E,今年將場地拉到了兩廳院舉辦露天演唱會,除了演唱大家熟悉的經典歌曲《戀人未滿》、《美麗新世界》等,壓軸更獻上新歌《十七》,劃下溫馨感性句點。
    2018/09/11 23:57
  • 賭城槍手 9月底疑似盯上另一場露天演唱會

    根據媒體報導,賭城屠殺槍擊案兇嫌裴德克今年9月底時,可能曾經盯上另一場訂名為「美麗人生音樂節」的露天演唱會,並在會場周邊的高樓租下房間。
    2017/10/05 07:22
  • 嗨翻台北! 潘瑋柏、周湯豪熱力開唱會粉絲

    潘瑋柏2日晚在信義區舉辦新歌露天演唱會,這也是他3年前撞破頭後首度開唱,雖然身體狀況不佳、氣色不太好,依然全力在台上唱跳,嗨翻整個信義區,同時人氣越來越旺的周湯豪也舉辦首場巡迴演唱會,嗨歌一首接一首,宛如巨型夜店。
    2017/09/02 22:21
  • 大雨戶外開唱!蕭敬騰火力不減 粉絲力挺

    大雨滂沱,但澆不熄粉絲的熱情!台北市華山藝文中心晚間一場露天演唱會,找來藝人蕭敬騰、郭靜還有蔡旻佑等等知名歌手,在草坪上開場,即使大雨不斷,但現場將近500位粉絲依舊在泥濘的草坪中撐傘聆聽,其中壓軸是蕭敬騰,演唱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受訪時他說有點感冒,但仍很謝謝特地前來支持他的歌迷!
    2017/06/03 22:54
  • 五月天露天開唱 邊唱邊吃「花枝丸」超有哏

    搖滾天團五月天,上個周末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露天演唱會,兩天共吸引近5萬人到場,周日的第二場演唱會,原定6點開唱,卻延遲了一小時,主要是硬體設備及LED燈出了問題,最後演唱會在7點10分才正式開唱,為了彌補歌迷,原本唱半小時安可,又再加碼多唱了半個多小時,特別的是,幾個人還直接在台上吃鹹酥雞,一邊吃一邊唱,製造不少笑料,成了歌手創舉。
    2016/07/25 18:45
  • 空拍、360度視角 五月天戶外開唱秀設備

    睽違4年半,天團五月天在台北舉行演唱會,這次演唱會的特色就是露天演唱會,因為是戶外場地,要克服不少問題,但相對能搞的花招也比室內多,五月天除了運用現在最夯的360度拍攝設備VR供粉絲現在收看,還出動兩部空拍機,俯拍鏡頭透過現場大螢幕放送,非常震憾。
    2016/07/25 17:23
  • 黃韻玲春暖花開演唱 向母親致意

    獻給全天下的母親,企業特地在全省舉辦5場露天演唱會。
    2012/05/10 09:40
  • 車商大鵬灣辦趴 千名會員月下同樂

    以製造金龜車聞名的德國車廠,今天特別針對上千名台灣會員,在屏東大鵬灣舉辦一場藍色享樂大會師活動,除了最新環保概念車的展示與試乘外,晚間還有一場露天演唱會,邀請了包括蕭煌奇在內的多名知名歌手開唱;而現場聽著優美歌聲,吹著微風,看著天上的大圓月,也讓許多人如痴如醉。
    2011/08/14 00:27
  • 萬芳高雄開唱 大冰塊助陣降溫

    出道20年的歌手萬芳,今年特地利用環島演唱的方式,來記錄她的的歌唱歷程,第二站今晚來到高雄的駁二特區開唱,由於南台灣的天氣相當熱,加上露天演唱會,小小的空間,擠進近千名粉絲,主辦單位特地準備了好幾塊大冰塊,要讓會場帶來一點涼意。
    2010/07/09 23:28
  • 全世界最高演唱會 五月天101開唱

    人氣樂團五月天下午再度開唱,今天和往常最不一樣的,不是表演內容,而是演唱地點,他們選在全世界最高的101大樓的91樓,舉辦全世界最高的露天演唱會。
    2005/11/11 18:36
  • 陳奕迅露天演唱會 歌迷陶醉氣氛HIGH

    陳奕迅為了宣傳新專輯,在郊外的停車場辦了一場戶外的音樂會,他對歌迷的反應十分滿意。其實他本想在沙灘上演出的,起碼氣氛會更好,不過可惜政府沒有批准。
    2005/05/02 20:32
  • 寒風中慢跑賽 小馬藝人一起來!

    一家知名運動用品廠商,清早在台北市舉辦一項路跑活動,喜愛慢跑的市長馬英九,當然出席參加,另外包括歌手張震嶽、羅志祥等藝人也都換上運動服陪民眾一起跑步,這也吸引大批迷歌迷姐出現,最後的露天演唱會把活動帶到最高潮。
    2005/01/09 12:24
  • 土國演唱會現場驚爆 至少17傷

    土耳其南部城市「梅爾俊」在19日發生一場演唱會爆炸事件,當地的流行歌手在舉行露天演唱會時突然傳出爆炸聲響,當場造成17人輕重傷。
    2004/09/20 11:25
  • 〈獨家〉孔慶翔辦露天演唱 熱情歌迷捧場

    在美國逐漸竄紅的新生代偶像「孔慶翔」,最近為了宣傳新專輯,展開巡迴演唱。他到了華盛頓州舉辦一場露天演唱會,讓歌迷免費入場,從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的情況來看,「孔慶翔」可以說是美流行樂壇、近期人氣最旺的小天王。
    2004/05/09 0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