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霜雪 結果共5筆

  • 南極強烈冷氣團襲擊巴西 各地嚴寒影響降雪結霜

    本周一道來自阿根廷的強烈南極性冷氣團襲擊巴西,為南部、包括聖保羅在內的東南部和中西部帶來霜雪和低溫,甚至氣候溫和的北部和東北部局部地區也受到寒流影響。
    2021/06/30 09:22
  • 獨家/大湖沒草莓可採 改賣香腸、做停車場度日

    過年前的霜雪寒害,苗栗大湖過年期間沒有草莓可採,有些草莓園大門深鎖,有些則掛著今日休園的牌子,大湖酒庄後方的草莓田則是門開著,但莓農都是站在門口跟客人說,不好意思沒草莓可採!看著客人上門卻賺不了錢,莓農欲哭無淚。
    2016/02/18 18:53
  • 全民追雪 !七百萬民眾觀注 TVBS新聞台周末兩日收視全國第一

    史上最強霸王寒流來襲,台灣四十年來罕見降下霜雪,台北平地甚至創下百年最冷紀錄,民眾高度關注,TVBS新聞台動員50多名記者及SNG團隊,從週四開始馬拉松式駐守在氣象觀測站,提供第一手寒流消息,TVBS新聞台上周末(1月23、24日)連續兩日名列新聞頻道收視冠軍,4歲以上全天總收視點23日68.99,24日更達82.05,晚間67點新聞4歲以上收視平均2.19,平均一天有693萬多名觀眾在關注(不重複收視人口數)。TVBS氣象團隊任立渝、游皓婷,本月初才榮獲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頒發的「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此次霸王寒流來襲,任立渝主播負責棚內播報分析,游皓婷則為全台第一個駐紮陽明山最高「鞍部氣象觀測站」之主播,她在飄雪後第一時間上傳TVBS網站的影片點閱率,立即有21萬點閱人次。今晨游皓婷在山上還因地面結冰車輛受困,只能先用手機徒步自拍連線。而駐守各地山上的SNG團隊,採訪之餘,還發生幫受困車輛修車、推車,以及救助學生的溫馨故事。
    2016/01/26 00:06
  • 美東吹暴風雪 停電超過百萬戶

    美國東岸連日暴風雪,大量的霜雪壓毀電線,幾個州合起來有超過百萬戶斷電,許多路段也因此被迫封閉,造成不少災情;惡劣天氣持續不斷,也讓搶修工作相當困難,而很少下雪的路易斯安納州,也下起4年來的第一場雪。
    2008/12/14 17:22
  • 特貴!仁愛鄉霜雪茶 一斤3500元

    在台灣,春夏秋冬四季都產茶,不過您喝過「霜雪茶」嗎?茶農說,這種茶必須等待暖冬過後,下雪又下霜,才能採收,據說喝起來也特別清香甘甜,不過並非每年都能採收,量少價格當然也很貴,一斤要3500元。
    2005/12/19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