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霍利 結果共25筆

  • 憂陸製汽車大舉入侵 美議員提案提高中國品牌「4倍關稅」

    根據《路透》報導,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28日提出新法案,將針對中國品牌生產的汽車提高進口關稅,藉此保護美國本土汽車廠的競爭力。他呼籲總統拜登(Joe Biden)盡快採取相關措施,保護國內汽車產業工人,預防中國車輛大舉入侵,造成嚴重本土產業生存危機。
    2024/02/29 14:06
  • 兩樣情!晚安小雞被關 「美戀童色魔」遭柬埔寨驅逐出境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被柬埔寨法院以直播造假罪名判處兩年有期徒刑。柬埔寨西港省省長郭宗朗、前總理洪森和現任總理洪馬內都強烈譴責這起事件,並表示要讓2人服完刑期,刑滿後才會被驅逐出境。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一名美國戀童癖男子霍利(Wilfred Willis Holley)在柬埔寨涉及兒童性虐待犯罪,於2月7日被當地警方逮捕,柬埔寨移民局已將霍利驅逐出境。
    2024/02/21 08:44
  • 哈瑪斯闖屋殺戮!勇母中彈藏愛女進櫥櫃 「肉身擋門」倒血泊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攻入以色列緊鄰加薩(Gaza)的村莊大屠殺,住在霍利特基(Holit)的45歲以國婦女莉茲(Liz El Harrar)住家也遭持槍人員闖入,她見狀立刻將7歲女兒藏進櫥櫃,自己則肉身擋在櫃前保護,最終不幸遭槍殺,而愛女則在她的犧牲下平安獲救。
    2023/10/22 17:58
  • 軍事資源有限「難兼顧烏、台」 美參議員籲:應著重太平洋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昨(16)日表示,美國軍事資源有限,難同時照顧烏克蘭與台灣需求,前者應交由北大西洋公約組織負責,美國重心則放在太平洋,才可能有效嚇阻中國。
    2023/02/17 09:00
  • 軍援烏克蘭延遲對台武器交付? 美國防官員:絕對不影響

    美國國防部副部長希克斯今天否認對烏克蘭的軍援,影響對台軍售交貨速度。美國聯邦參議員霍利日前也致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國防部長奧斯汀,呼籲優先武裝台灣,以阻擋來自中國的可能入侵。
    2022/12/09 09:53
  • 美議員籲台灣比烏克蘭重要 布林肯:援烏可改變陸對台看法

    共和黨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6日在一封寫給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的信中提到,美國持續軍援烏克蘭導致對台軍售計畫延遲,「以美國國家利益而言,台灣比烏克蘭重要」,要求優先武裝台灣。不過布林肯駁斥這番言論,指支持烏克蘭反而可能改變大陸對台看法,進一步維護台海穩定。
    2022/12/07 17:40
  • 美參議員提案制裁習近平 中國使館惱怒要求撤回

    美國聯邦參議員霍利上週提法案,籲就新疆種族滅絕情事制裁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等高官,24日卻收到來自中國駐美使館800字強硬來函,批他干預中國內政,要求撤回法案。
    2022/10/28 09:38
  • 美參議員籲盡快運交台「關鍵武器」 國防部歡迎

    美國聯邦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日前提出「台灣武器出口法案」,加快向台灣運交關鍵武器的程序。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今天表示,美國國會提出、尤其是加速處理相關軍售流程,以及有助於印太和平穩定的法案,國防部都表示歡迎。
    2022/04/11 11:22
  • 美議員提加速對台軍售程序 外交部:將密切關注立法進度

    美國聯邦參議員霍利7日提出「台灣武器出口法案」,加快向台灣運交關鍵武器的程序。外交部今天感謝美國國會議員持續的友台舉動,外交部將密切關注該案後續立法進度。
    2022/04/09 14:12
  • 美眾議員提案 年撥30億美元提升台不對稱戰力

    在聯邦參議員霍利提出《武裝台灣法案》後,眾議員蓋拉格今天也在眾議院提出相同法案,法案提議授權每年提撥30億美元,加速台灣部署不對稱戰力,以強化台灣防衛能力。
    2022/01/22 09:40
  • 美直升機墜高架橋成火球 車輛駕駛嚇壞險衝進濃煙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週二(14日)發生一起直升機墜毀於高架橋上的意外,警方隨後證實駕駛機師為資深飛行員霍利(Joshua Hawley),事故發生當下已不幸喪生,獨留妻子與3名幼子。網路上近來也流傳最新影片,記錄直升機墜毀的驚恐瞬間。
    2021/12/17 10:34
  • 美參議員提《武裝台灣法》 打造不對稱戰力對抗大陸 

    總統蔡英文今出席F-16V戰機聯隊成軍典禮,新型戰機可望有效提升我國空防戰力。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11月初也提出2021年版《武裝台灣法》(Arm Taiwan Act),目的為確保台灣有足以對抗中國入侵的不對稱戰力。美國外交專家阿博多(Sam Abodo)認為,有鑒於北京對台施壓力道日益增大,美國會必須抓緊時間,加快通過《武裝台灣法》。
    2021/11/18 16:39
  • 美參議員提武裝台灣法 撥款30億確保防衛力

    台美持續加強軍事合作,美國國會內部也出現要求強化台灣防衞的聲音,共和黨密蘇里州參議員霍利就提出「武裝台灣法案」。
    2021/11/04 12:57
  • 強化台抵禦大陸入侵!美參議員提「武裝台灣法案」

    美國聯邦參議員霍利今天提出「武裝台灣法案」,以強化台灣防禦中國大陸入侵能力。這項法案主要是為台灣安全援助計畫每年提撥30億美元預算,加速台灣部署不對稱防衛能力。
    2021/11/03 08:51
  • 出陰招咬對手耳朵!摩洛哥重拳手巴亞疑發洩遭取消資格

    東京奧運會男子重量級(81-91KG)拳擊,摩洛哥拳手巴亞(BAALLA Youness)為了要贏,上演當年泰森(Mike Tyson)咬霍利菲爾德(Evander Holyfield)耳朵的一幕。
    2021/07/28 15:50
  • 日台裔議員起草 美參院94:1 反亞裔仇恨犯罪法過!

    兩天前,攸關美國社會重大的非裔男子,遭白人員警壓頸致死案件才宣判,22號美國參議院壓倒性通過反亞裔仇恨犯罪法案,希望遏止新冠疫情爆發以來,仇恨亞裔美國人的暴力犯罪。不過本週佛羅里達州則是由州長領軍,簽署反暴動法,未來將對抗議人士祭出嚴厲刑罰,甚至對開車衝撞抗議群眾的人,予以民事免責,引發支持反對兩派激辯,支持者認為是加強且保護員警執法,但反對者批評是箝制少數族裔的聲音,剝奪言論集會自由。
    2021/04/23 19:42
  • 密謀炸美國會!1/6暴動暴徒 計畫國情咨文日動手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37天,政治情勢依舊動盪,右翼極端分子蠢蠢欲動,就在情治單位急追上個月國會暴動策畫者,現在國會警察代理局長更表示,同一批人計畫在拜登發表國情咨文時,炸掉國會大廈。而沉寂了一個多月的川普,週末將首次公開露面,在「保守政治行動會議」發表演說,同場出席的還包括1月6號力挺他、質疑選舉結果認證的參議員克魯茲和霍利(Josh Hawley),以及川普兒子和女友,在在顯示川普即便卸任,共和黨和美國政壇恐怕還是難逃他的影響。
    2021/02/26 19:47
  • 議員表態反拜登當選 川普振奮提早返白宮備戰

    川普想要阻止拜登當選的願望,似乎露出一絲絲曙光。同黨參議員霍利成為第一個表態,要否認國會認證大選結果的議員,這讓川普相當振奮,決定拋下參加海湖莊園跨年派對的貴賓,提前從佛州趕回華府,討論要如何翻盤。
    2020/12/31 17:40
  • 挺川普最後一搏 共和黨議員將挑戰國會認證大選

    美國國會1月6日將計算選舉人票,正式認證大選結果。為了挺總統川普最後一搏,共和黨籍參議員霍利今天宣布將挑戰國會認證程序;但在民主黨把持眾議院下,成功機率渺茫。
    2020/12/31 09:28
  • 批迪士尼漠視中共壓迫新疆 美議員:有辱美國價值

    迪士尼電影「花木蘭」因香港、新疆議題爭議不斷。美國參議員霍利今天致函迪士尼執行長包正博,指控其無視中國對維吾爾族的種族滅絕,並將利益置於原則之上,有辱美國價值。
    2020/09/10 07:57
  • 美參院一致通過 政府設備禁用TikTok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投票一致通過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的一項法案,這項法案禁止聯邦僱員在政府所發的設備上使用影音分享應用程式TikTok。
    2020/08/07 10:33
  • 批Zoom討好中國 美議員:拿自由換利益沒好下場

    視訊會議軟體Zoom近日關閉中港民運人士帳號,引發爭議。美國參議員霍利今天致函Zoom華裔美籍執行長袁征,呼籲他不要拿美國價值與中國交換短期利益,因為「這麼做都沒好下場」。
    2020/06/12 10:39
  • 美議員提《台灣防衛法》 維持美軍阻中國武力犯台能力

    面對中國近來積極在台海以軍事行動威脅台海安全,美國參議員霍利提出「台灣防衛法」草案,確保美國履行台灣關係法義務,維持美軍阻止中國武力犯台、造成既成事實的能力。
    2020/06/12 09:14
  • 只花28萬爽買法拍別墅 他付完款「驗屋」悲劇了

    法拍屋向來比較便宜,不過在購買前可要「詳細閱讀」資訊。美國一名男子霍利斯(Kerville Holness)日前在網路拍賣會中以9100美元(約新台幣29萬元)買到佛羅里達州的一座別墅,原以為撿到便宜,結果他實際上只買到一塊價值50美元(約新台幣1600元)的0.3公尺寬草地,還被拒絕退款。
    2019/06/17 22:29
  • 製IC晶片原料「稀土」 官媒:北京手中貿戰王牌

    美國技術禁止輸出給大陸華為的禁令,有美國官員表示,禁止令將延後90天到八月中才實施,給了緩衝時間,進行軟體更新,以及其它合約履行義務。就在美中貿易戰如火如荼之際,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卻出現在,稀土金屬的主要產地:江西贛州。他前往視察一間生產製造的高科技公司,身邊陪同的人,包括負責中美貿易談判的副總理劉鶴。這樣的舉動,引起各界聯想,稀土和陷入膠著的貿易戰有關聯。稀土是製作IC晶片和軍事武器的主要原料,而中國大陸的產量占了全球六成三,掌握了這項原料,就有機會掌控美國科技的生命線,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報導,稀土就是貿易戰裡,中國握在手中的一張王牌。
    2019/05/21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