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024大選生子雷陣雨吳宗憲國小牛肝菌偷情幻覺台灣國寶病逝寶林茶室懶人包
  • 搜尋:

    霍佛 結果共5筆

  • BMX花式賽奧運首亮相 英國廚師360度後空翻勇奪金

    本屆東京奧運自行車項目戰況驚奇不斷,先前女子團體公路賽由「數學博士」基森霍佛(Anna Kiesenhofer)獨自單飛拿下金牌,讓許多車友津津樂道。現在「黑馬」翻轉戰況的畫面,降臨在首度於奧運殿堂亮相的BMX花式賽(Freestyle),代表英國出賽的「廚師」沃絲頓(Charlotte Worthington),成功做出難度極大360度後空翻,此舉讓她擊退各路強敵,順利拿下金牌。
    2021/08/03 11:05
  • FOCUS/義大利年輕總理走人 選敗壓烏紗帽

    每到12月,國際新聞瀰漫著濃濃倒數計時,也展望新的一年!明年歐洲德、法、荷蘭大選,極右派自掃門前雪的保守主義,會不會變成全球的政治主流?因此週日定奪的兩個歐洲選舉具有指標意義!義大利週日舉行公投遭到否決,總理倫齊立刻表示下台,公投失敗動搖金融市場,歐元立刻反應重挫,義大利總理提出的修憲公投結果出爐,贊成總理理念的40%、反對票數60%,投票率超過7成,總理倫齊得知公投沒有通過,立刻宣布辭職下台,同時歐元兌美元一度貶值1.4%,來到20個月來新低,公投結果也代表反歐盟、和反移民的右派五星運動黨崛起,如果在國會大選勝利,未來義大利脫歐恐怕成為事實;另外奧地利總統重選,半年前綠黨支持獨立候選人范德貝倫、和極右派自由黨候選人霍佛,差距不到1個百分點,現在左派范德貝倫以53%對46%贏過右派,有分析認為許多奧地利人覺得,選出一個像川普的總統還是挺可怕的,極右派民粹勢力在奧地利退讓。
    2016/12/05 19:51
  • 奧地利總統大選 極右派候選人承認落敗

    奧地利禮拜天舉行總統大選,反對移民的極右派候選人「霍佛」,得票率明顯落後,經濟學者范德貝倫有望贏得總統寶座。
    2016/12/05 07:16
  • FOCUS/奧地利起跑! 週日新總統民主投票誕生

    奧地利本週日總統重選,極右派霍佛反對穆斯林移民入境,與綠黨支持的候選人民調支持度相近,全球民粹主義興起,極右勢力是否再抬頭。
    2016/12/02 20:10
  • FOCUS/逼退難民!奧地利祭難民法 史上最強硬

    奧地利在上週末舉行總統大選的第一輪投票,結果由極右派的候選人「霍佛」,以36%的得票率擊敗其他5位候選人,遙遙領先,這個變天局面是奧地利在二戰之後前所未見的,原因就出在於奧地利執政黨對難民政策搖擺不定,民眾則用投票來表達對政府的不滿,不過就在27日,奧地利國會通過了一項難民法案,這個法案堪稱是史上最嚴苛,可以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也可以拒絕尋求庇護者入境,法案一出立刻遭到人權團體以及聯合國譴責,眼看第二輪投票即將在下個月登場,奧地利政府的這個舉動,被視為是要壓制極右派的策略之一。
    2016/04/29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