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震暈 結果共14筆

  • 來點清涼!郭書瑤只穿比基尼衝上台 狂扭大晃震暈粉絲

    女星郭書瑤(瑤瑤)因一句「殺很大」走紅,為了不讓大家認為她是花瓶,她開始封奶轉型當歌手跟演員,還憑電影《志氣》獲得最佳新演員,發行的歌曲也都嚷嚷上口,成功變成實力派藝人。每年都是「高雄啤酒音樂節」鐵咖的她,今年也不缺席,單穿比基尼上台,為炎熱的高雄注入一股寒流。
    2023/07/09 18:29
  • 閃靈Doris不忍了!辣穿金色馬甲 側邊挖空被看光震暈

    睽違五年沒有新作的金曲樂團閃靈,日前宣布參戰2023年大港開唱,歌迷反應熱烈、更帶動了大港門票秒殺。除了將登台演出,閃靈也於2月28日無預警地推出全新單曲MV〈護國山〉,其中團長Doris新造型相當火辣,穿著黑金搭配的金屬馬甲,大秀完美身材,令人驚艷。
    2023/03/01 15:24
  • 林俊逸唱一半! 「女神」銀色比基尼火辣衝上台 粉絲一看震暈

    林俊逸昨晚(10)日在EZ5音樂餐廳舉辦「44而飛」生日派對演唱會,全場爆滿。眾多演藝圈好友,包括高英軒、楊昇達若綺夫妻、餅乾、羅美玲江振愷夫妻、安伯政、陳珮騏等人都齊聚一堂,陪林俊逸歡度44歲生日。林俊逸整場飆唱了16首中英日台語四種語言的歌曲,他說這次為了生日派對音樂會真的是絞盡腦汁想歌單,把自己逼到極致。
    2023/01/11 11:46
  • 曾莞婷9秒香豔晃動片外流 美胸上下位移網被震暈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平常除了拍戲外,也不時會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分享私下生活,而她傲人的身材曲線總是令不少粉絲大飽眼福,近日曾莞婷又曬出一段驚人的9秒短片,只見她隨著音樂搖晃身體,胸遷的豐滿也跟著上下晃動,再次讓粉絲嘆為觀止。
    2022/11/21 12:17
  • 地震太晃?遊憩區猴子「疑被搖暈」高處墜落

    918強震全台有感,其中花東地區晃動最明顯,東管處即時影響也拍到地震當下情況,強震後隔天還有猴子疑似被震暈,從高處墜落,而在地震發生當下,台南市立美術館中,殭屍展的殭屍隨著地震前後晃動,嚇壞展區內民眾,而地震發生後,新北一處公園內,竟出現大量馬陸在地上亂竄,畫面十分壯觀。
    2022/09/21 14:02
  • 彩券妹8秒片震暈網!低胸狂抖下秒險倒出 本尊神到了

    日前一名長髮妹到彩券行購買彩券,沒想到準備離開時,疑似腳步不穩,在門口踉蹌了一下,所幸旁人及時伸出援手拉了她一把。整段過程被拍下PO上網,身穿低胸連身裙的她「長輩狂抖」畫面曝光後,意外掀起熱議,更有人神出她的IG帳號,起底本尊身分。
    2022/03/01 05:09
  • 比基尼太小!啦啦隊3女神「濕身激裸胸器」 畫面震暈網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李恩菲擁有天使臉蛋和火辣身材,笑容甜美擄獲粉絲芳心,因而有「回眸女神」封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13)日曬出與隊友曲曲、孟潔的系列辣照,讓網友們全噴鼻血。
    2021/12/14 23:43
  • 人妻扮魷魚士兵只遮兩布「E級雙球」兇爆 20萬人震暈

    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不僅創下破億觀看人次,劇中戲服也成為萬聖節期間各國劇迷爭相模仿的熱門主題。對此,南韓人妻辣模辛載恩(又譯申才恩,신재은)近日也跟風扮演該戲中的士兵,火辣系列照曝光,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1/11/02 19:36
  • 女僕誘惑!深溝女神包不住「巨球狂晃6秒」15萬人震暈

    曾是無名小站「年度十大正妹」的網拍女模張香香,憑著精緻五官和傲人上圍,被網友封為「乳溝女神」,在IG上擁有65萬名粉絲追蹤。經常大方放送辣照的張香香,近日在IG釋出大尺度影片,只見她換上改良版火辣女僕裝,短短6秒的影片就讓15萬人暴動。
    2021/11/02 09:04
  • 比基尼兇爆!謝忻「漂浮D級雙球」春光狂洩震暈全網

    39歲女星謝忻近日和「莒光女神」潘映竹等人一同出遊,曬出一系列泡湯泳裝照,辣度爆表。昨(31)日謝忻加碼放送個人戲水照,這回她改穿黑白比基尼,獨自徜徉泳池悠閒時光,傲人的D級美胸就這樣漂浮水面上,讓網友驚呼「美人魚」。
    2021/11/01 12:00
  • 暈了!花蓮一早又狂震15次 氣象局:餘震不用過度聯想

    花蓮的民眾今(16)日恐怕又被震暈了!,今日上午7時5分發生1起震央位在花蓮市規模4.7的地震之後,又出現連續的群震現象,直到7時54分,不到1個小時內,花蓮近海、花蓮市、吉安鄉等地,陸續至少發生15次地震,其中最大的2次規模達到4.7,對此氣象局也出面說明。
    2021/07/16 09:36
  • 最強奶媽原地踩踏10秒 震暈24萬網友:重看800遍

    被網友封為「最強奶媽」的知名直播主謝薇安(Vivian),IG粉絲超過75萬人追蹤,12日她分享一段在健身房踩踏步機運動的影片,誓言要甩掉肥肉、瘦出美腿,短短10秒的波濤洶湧畫面,震暈一票粉絲「害我重複看了800遍」」、「這影片好久,我看了3小時以上」。
    2019/03/13 11:50
  • 「當場就被震暈了」 陸幼園爆炸釀8死65傷

    江蘇幼兒園昨天發生爆炸事件,造成8死65傷。官方將此事件認定為「刑事案件」,已經鎖定嫌犯,傷者都有耳膜穿孔的現象,由於爆炸時剛好是準備放學的時間,因此幼兒園的師生沒有人受傷,全是在外等待的家長,被爆炸威力轟炸,倒成一地哀號遍野。
    2017/06/16 12:28
  • 烈火真情!滿臉血拚了命 衝火場救人

    彰濱工業區金屬化學工廠爆炸,造成1死13傷慘劇,工廠廠長當場被燒成焦屍,一名工人全身90%灼傷,生命垂危,大火還波及隔壁頂浦實業公司,當時一名包商老闆黃志銘,被突如其來的爆炸四散的玻璃碎片,割得滿臉是血,仍舊衝進工廠,把已經震暈躺在地上的同事抱了出來,救了一命。
    2012/05/18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