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需索無度 結果共14筆

  • 父子情變!無業兒登門討2萬5 父抓狂持西瓜刀砍他遭逮

    新北市蘆洲區61歲程姓男子,因為不滿32歲兒子平時需索無度,昨(13)日傍晚兒子又上門索討2萬5000元,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互毆,程男氣憤之下持西瓜刀砍殺親兒,導致他肩膀、背部身中2刀,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程男壓制逮捕,父子倆事後也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7/14 09:17
  • 影音/《加油》賦康怨秋月「需索無度」 下秒紅蟳炫耀是「一夜七次郎」

    2023/04/24 19:35
  • 美女空姐崩潰遇性騷! 噁男如廁要求幫解拉鏈「掏出來」

    飛機空服員每天須面對各式各樣的乘客,不過「奧客」無所不在,惡言相向、頤指氣使、需索無度的要求服務、將空服員當成僕人等,都是惹人厭的行為。空服員陳熙爰分享學姊親身經歷過的可怕故事,一名男性乘客仗著手受傷不方便,竟要求空服員幫忙解開褲子拉鍊,將重要部位掏出來,超誇張的行徑令在場人士聽了都大呼「噁心」。
    2022/01/06 14:11
  • 尪遭爆1天10次需索無度 曾雅蘭「罕動怒」氣揭真相

    演藝圈伉儷侯昌明、曾雅蘭自交往到結婚至今已24年,感情依舊相當甜蜜,近日夫妻倆上節目聊婚姻,侯昌明自爆不時會和老婆調情,一天約會有逾10次親密舉動,沒想到竟被下標成「1天10次需索無度」。對此,曾雅蘭罕見動怒,發文吐苦水稱「我真的很難過」,更表示老公體力沒這麼好。
    2021/08/18 12:36
  • 「好多人想看你死!」三級片女神復出嘆:娛樂圈現實

    80年代參演《開心鬼》系列電影一炮而紅的港星李麗珍,1993年為求事業突破,接拍《蜜桃成熟時》等三級片,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今年已53歲的她,曾被爆出和已婚造型師及其妻子的「3人行」性史,正宮甚至爆料她需索無度「一周要52次」!當時李麗珍深受打擊淡出演藝圈,近日逐漸復出後,她大嘆娛樂圈非常現實,甚至脫口「好多人想看你死!」
    2019/07/22 09:22
  • 地方媽媽「需索無度」 榨乾男友變軟腳蝦

    英國一名37歲的地方媽媽巴可(Rebecca Barker)有性成癮的問題,每天張開眼都想著要性愛,1天至少5次,而她的男友從原本興奮,到後來被榨乾感到害怕,甚至懷疑巴可在外偷腥,才會回家「彌補心態」用肉體補償,兩人因此分手。
    2018/05/03 14:40
  • 多明尼加與我斷交 前大使:這小國不重要只是邦交數字

    多明尼加今(1)日無預警宣布與我國斷交,並與大陸宣布建交。對此,我國前駐多明尼加大使馮寄台痛批,多明尼加唯利是圖,對我國需索無度,從整體國家利益分析,斷交對我國的影響有限,對我國的意義只是邦交國數字而已。
    2018/05/01 16:01
  • 女友天天討愛!20歲鮮肉崩潰「想坐牢」卻獲緩刑

    新北市一名20歲施姓男子,不堪女友天天「需索無度」還常鬧自殺,又不願和他分手,竟於今年6月間在網路購買一把改遭手槍,隨後前往警局自首,希望可以入獄清靜一陣子。不過,新北地院審酌施男無前科,且符合自首減刑,因此僅判處緩刑3年,並須服120小時義務勞務,最後未能讓他如願。
    2017/11/24 17:01
  • 中研院經費170億? 教授轟像需索無度怪獸

    有教授提出質疑,中研院年花170億經費,做的學術研究卻和大學一樣!陽明大學退休教授周成功說,中研院隸屬於總統府,卻沒有監督單位,連總統也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研究,中研院的角色定位模糊,龍應台也PO文呼應,比喻就像一群人搭飛機只討論電影好不好看,餐點好不好吃,卻不知道他們航道已經偏離!
    2016/11/01 19:45
  • 恐小三!人妻「性」索無度 夫警局求救

    電視劇「犀利人妻」持續發酵,高雄日前有一名男子拎著長褲跑進派出所求救,沒多久他的太太也穿著性感內衣跟著進來,警方說原來是太太懷疑老公偷吃,為了防小三,天天穿起性感內衣纏著老公嘿咻,不料老公不堪她需索無度,一手抓著長褲就奪門而出,衝進派出所求救。
    2011/04/26 12:02
  • 男悔婚落跑 女拿「結婚保證書」要告

    兩人相愛,原本海誓山盟,但如果其中一方變成恐怖情人,那可真的就會把心愛的人嚇跑。一名現年41歲、剛剛退伍的陸軍士官長,10年前認識了比自己年長5歲的女子,交往幾年後,女方要求男方簽下「結婚保證書」,保證在2025年3月之前,每個月都要匯1萬塊給她,而且退伍後,一定得娶她為妻,沒想到,這個月男方退伍後,卻搬家搞失聯,女方氣得揚言提告,男方卻說,女友每次見面,都需索無度,讓他受不了只好逃跑,如果法院判決2人必須結婚,他寧死不從。
    2010/11/15 12:11
  • 呂批格國總理需索無度 大陸趁虛而入

    副總統呂秀蓮上午前往桃園一家食品工廠,參觀年菜及食品製作流程,針對格瑞那達與中共建交一事,呂副總統表示,格瑞那達總理對我國需索無度,我國無法滿足,才會被大陸趁虛而入。
    2005/01/28 12:42
  • 逆子需索無度 討錢不成汽油潑後母

    高雄市一名男子因為缺錢花,向後母要錢被拒絕,居然拿汽油往後母身上潑,還一度企圖點火,嚇壞了鄰居。
    2004/09/04 18:04
  • 翻盤 立院召委選舉協商破局

    立法院今天(24日)進行各委員會召委選舉,原先朝野已經對席次分配達成共識,不過,一大早台聯和無黨聯盟就一起翻案,原因是分配到的委員會不符合他們的希望,要求重新協商;這樣的舉動,讓已經拿下過半席次的國親陣營氣得跳腳,大罵這些「小黨」需索無度。
    2003/09/24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