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電音三太子 結果共97筆

  • 科羅拉多州全球文化節 台灣獲選主題國 電音三太子登國際舞台

    美國科羅拉多州奧羅拉市「全球文化節」18日登場,台灣獲選為主題國,透過電音三太子、原住民族舞蹈及割包、滷肉飯等特色餐飲,現場展現台灣廟會與美食文化。
    2023/08/21 08:35
  • 「電音三太子」變麵包奪冠!明年赴法拚世界大賽

    因為疫情延遲兩年舉辦的烘焙王麵包大賽,經過三天賽事,冠軍出爐,奪下台灣冠軍的,是一位高中肄業的麵包師傅,為了這個比賽,他開工作室,花了兩年時間研究與練習,做出來的藝術麵包"電音三電子"更是全場焦點。
    2022/10/28 21:08
  • 陳美鳳首登國慶晚會 身穿鏤空戰袍獻唱

    國慶晚會9日晚間在桃園盛大登場,綜藝天后陳美鳳首次出席,身穿一席鏤空禮服,藝人王彩樺率領電音三太子唱跳保庇,包括僑胞和民眾共有兩萬多人參加。
    2022/10/09 21:43
  • 電音三太子現身台灣入世衛遊行 日內瓦民眾瘋圍觀拍照

    台灣電音三太子驚喜現身聯合國歐洲總部前,與旅居10國、150位台僑一同遊行,熱舞更吸引民眾圍觀拍照。現場各國友人皆呼籲健康應高於政治,且台灣抗疫優異,對世界醫療能有所貢獻。
    2022/05/22 10:16
  • 正妹Coser扮「官將首」攻日 廟會之美驚豔國際

    日本最大影片網站niconico(ニコニコ)在千葉縣舉辦的「niconico 超會議 2019」活動,4月27、28日吸引了近17萬人親臨、666萬網路觀賞人次。台灣也首度設攤,台灣知名Coser也與民俗技藝團一同前往表演,展現廟會陣頭之美。
    2019/05/01 11:20
  • 339周年! 「金門迎城隍」文化季炒熱觀光

    有三百多年歷史的,「金門迎城隍」觀光文化季活動,就在今天(20日)正式開跑,其中最特別的是,當地鎮公所還安排迷你版踩街活動,醒獅團、鑼鼓隊、電音三太子等,組成陣頭,場面十分熱鬧。
    2019/04/20 21:43
  • 不只全台瘋媽祖!上白礁「蜈蚣陣」接力網友讚:此生必去

    你知道「八家將」其實只是陣頭的其中一種嗎?還有許多像是蜈蚣陣、宋江陣、大鼓陣等文陣和武陣,都是相當常見的陣頭類型。到底台灣最熱門的陣頭TOP5是什麼?以下替你揭曉!
    2019/04/15 15:27
  • 駐愛代表處慶中秋 電音三太子現身表演

    中秋節將至,中華民國駐愛爾蘭代表處與愛爾蘭台灣協會今天舉辦慶祝晚會,首次安排電音三太子表演,讓各界友人及僑胞、留學生驚艷不已。
    2017/09/30 08:06
  • 刈包配好茶 渥太華旅展飄台灣味

    2017「渥太華旅展」今、明兩天在加拿大首府渥太華盛大登場,台灣展攤在電音三太子、台灣茶、台灣漢堡「刈包」等台灣味加持下揭幕,成為亞洲展區一大亮點。
    2017/03/26 12:00
  • 從謝金燕到玖壹壹,你喜歡EDM嗎?

    「我望著遙遠的綠色的仙人掌,搭搭啷搭搭啷搭搭啷搭搭啷,就是有鬆…」舞台上,玖壹壹邊唱邊跳著《9453》,舞台下數百位粉絲一邊跟著EDM的輕鬆旋律搖擺,一邊用手機即時上網直播。
    2016/05/19 18:50
  • 電腦展促銷! 民眾扮「小小兵」搶購平板

    今天是世貿電腦展第三日,有業者為了吸引買氣,推出活動,只要民眾打扮成小小兵,上台參加機智問答,就有機會以半價的價格,購買到全新平板,許多民眾費盡巧思,裝扮成小小兵,模樣非常可愛;另外,也有業者找來電音三太子,現場競歌熱舞,民眾上台Pk,贏的人也能以99元的超低價格,買到原價近8000元的心律有氧手錶。
    2015/08/01 13:18
  • 有夠「台」!熊大變身三太子 兔兔擲筊

    全球擁有4億用戶的通訊軟體Line,首度推出「愛台灣」貼圖,開放民眾免費下載,貼圖明星熊大、兔兔和饅頭人通通變身台客台妹,饅頭人穿藍白拖,熊大騎機車還跳電音三太子,兔兔也去腳底按摩,充滿台味。
    2014/05/27 13:05
  • 挨批!三太子登NBA推觀光 開場觀眾少

    觀光局花了400萬元,讓台灣電音三太子到美國NBA火箭隊主場表演推廣台灣觀光,但民眾投訴,電音三太子是在當天開場前1個小時表演,場內幾乎沒有觀眾,質疑觀光局根本是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錢,觀光局澄清活動並非只有電音三太子表演,還有主場環場看板、廣告等連啦啦隊表演,也是穿上火箭隊以及台灣雙品牌的衣服,用多種管道行銷台灣。
    2014/04/15 13:01
  • 本土+時尚!卡車司機創電音 世運爆紅

    世運電音三太子的團長曾懷德,原本是一名卡車司機,把本土陣頭融入時尚元素,創辦電音三太子,2009高雄世運開幕式中,首度登上國際舞台,一夕爆紅,走紅時曾說過,不讓團員碰毒品,3個月驗尿一次,沒想到他卻涉嫌組團販毒甚至迷姦少女,消息傳出,重挫民俗藝陣形象。
    2014/01/25 12:17
  • 世運電音三太子染毒 團長涉下藥性侵

    高雄的世運太子團,曾經風光一時,不但在高雄世運演出,還在陳菊選市長時幫忙拜票,但現在卻被警方查獲,世運太子團的團長,涉嫌帶頭在高雄組販毒集團,先用加入電音三太子,可以參加演出為由,吸引青少年,進一步用毒品控制,甚至涉嫌逼迫未成年少女下海,若是少女想逃,嫌犯還會用神明會處罰你為理由,不准少女逃走,原本世運太子團下週還要到澳門演出,但現在整件事曝光,這趟澳門行,恐怕很難成行。
    2014/01/25 11:12
  • 世運三太子團長 涉販毒、性侵!被逮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沒想到主嫌竟然是曾在高雄世運開幕表演,一砲而紅的電音三太子團長,原來他涉嫌利用廟會活動提供毒品給未成年男女吸食,進而慫恿他們販毒,甚至舉辦性愛毒品轟趴,導致有少女遭到迷姦並被逼迫賣淫。
    2014/01/24 22:51
  • 珍珠奶茶、三太子到紐約 行銷台灣觀光

    行銷台灣觀光,這回觀光局把舞台拉到紐約曼哈頓,把原汁原味的電音三太子,還有原住民舞蹈表演,在「夏日百老匯」活動中呈現,還準備最具台灣味的珍珠奶茶,讓紐約客嚐鮮,不少路過的美國民眾紛紛停下腳步,和可愛三太子合照,而觀光局製作的30秒行銷台灣的廣告,也將在紐約的電影院播映,要吸引更多美東民眾來台觀光。
    2013/07/21 16:02
  • 〈獨家〉熱舞、素描、拚投籃 百款機器人登花博

    台北花博換新裝,由工研院網羅國內外作品,2月起展出上百個機器人,包括熱舞電音三太子,還有跳騎馬舞的機器人,特別的是展覽不只能夠動眼,還歡迎「動手」,不少展品只要按個鈕,就能擺不同Pose,造價400多萬的「蛇行刁手」,投籃命中率9成9,看得小朋友目瞪口呆,趕在春節前開張,農曆年多個去處。
    2013/02/04 19:24
  • 肌肉辨善惡? 聽德雷莎硬希特勒軟

    人體的肌肉能真的辨別正負能量嗎?國內知名企管學大師楊碩英,最近發現人的肌肉接觸好的事物,比如是德雷莎、雲門舞集、有機蔬菜,肌肉就會變硬,如果聽到希特勒、電音三太子,這反而讓肌肉變軟,而且學者測試500名民眾,答案都是一樣,原來國外在1964年就已經有人在研究肌肉抗力學,不過復健科醫師做出解釋,原來施測者對關鍵字或問題內容,所感受到的心理反映,會影響肌肉張力,才會造成肌肉軟硬變化。
    2012/12/11 13:33
  • 「卡哇伊」!6歲童扛8公斤神偶 扮小三太子

    廟會陣頭經常可以看到電音三太子出現,而在雲林北港有個「迷你」三太子團,成員都只有6到7歲,迷你版三太子神偶雖然都是依他們的身材製作,但每一尊至少都有8公斤重,團長說,只要聽到掌聲和音樂一來,他們都可以跳上好幾個小時也不嫌累,但醫生表示,讓孩子扛著超重的神偶,扛太久的話,可能造成運動傷害或脊椎側彎。
    2012/12/03 12:22
  • 電音三太子躍國際 創意英譯「聽嘸」

    台灣電音三太子的故事,現在要拍成紀錄片在國際頻道播放了,特別的是首度用台語配音,還找來資深演員陳博正當配音員,紀錄片目前只在台灣播,但未來不排除進軍國際,還特別做了英文腳本,讓人好奇的是,片中像是三太子、風火輪等專有名詞,英文要怎麼翻,外國朋友看得懂嗎?
    2012/10/18 19:37
  • 騎馬舞HOT! 236尊電音三太子齊跳破紀錄

    韓國騎馬舞炫風橫掃全球,不管什麼活動都要跳一下,炒熱現場氣氛,就連台灣本土電音三太子也會跳,有廠商請來236尊電音三太子齊跳騎馬舞,打破世界金氏紀錄。
    2012/09/15 12:53
  • 三太子嗨翻紐約 民俗技藝搏滿堂采

    因為電影「陣頭」走紅的九天民俗技藝團,日前獲得紐約林肯中心邀請,參加夏季戶外藝術節的演出,現場聚集了上千民眾,許多人對於九天的龍王鼓以及電音三太子等精彩表演,都給予熱烈掌聲。
    2012/08/05 17:11
  • 高唱國旗歌!倫敦知名商圈 國旗海飛舞

    日前我國國旗原本高掛在倫敦鬧區,沒想到掛不到4天就被撤掉,不只有許多民眾聲援,連電音三太子也跑到倫敦場館外幫忙加油,甚至連BBC在官網上,也放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現在還有一群熱血青年,跑到當地唱國旗歌,替中華隊加油,也表達出愛國心。
    2012/07/31 00:27
  • 「三太子」遠征奧運 主場館外秀國旗

    奧運今晚開幕,先前報導過台灣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原本高掛在倫敦鬧區街頭,卻短短3天就被撤下來,來自台灣的電音三太子換個方式,幫台灣拚曝光,以「個人名義」遠征倫敦,雖然沒有被主辦單位邀請,身上插滿國旗在英國四處宣傳台灣,甚至還殺到奧運主場館的門口大秀電音熱舞,連英國當地媒體都搶著拍攝。
    2012/07/27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