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電話卡 結果共42筆

  • 西寶國小「孤懸山上」4天 特搜隊攜物資救急

    花蓮強震發生時,西寶國小聯外交通因為坍方受阻,師生加上居民、遊客,有84人受困山上,地震已經過了4天,學校師生們都還沒脫困,家長著急,5日特搜隊員先搭直升機,上去確認狀況,隔天上午空投物資並先載運兩名師生下山安置,小朋友目前只能透過電話卡報平安,還要等天候許可,才能將師生全數載下山。
    2024/04/06 20:10
  • 少年中途之家殘破不堪 重建經費估1千萬

    突然其來的天災,西寶國小還有84名師生受困,小朋友透過電話卡報平安,經過四天,家屬說,不少人抗壓性,達到臨界點,質疑為何沒人注意到,「太魯閣以上」都還有人,另一邊,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裡頭也殘破不堪,房屋毀損嚴重,包含少年和工作人員,21人無家可歸,從整建到恢復粗估經費一千萬元以上。
    2024/04/06 13:12
  • 專訪/張庭瑚「放棄治療」 膝蓋藏碎骨不開刀硬撐

    《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近日與女星袁子芸合演電影《你在我心上》,兩人在片中有段虐心的愛戀,張庭瑚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令他印象深刻的戀愛故事,他透露,高中時曾經有過一段像是「童話故事」的戀愛。另外他也提到了自己一直以來的運動傷害。
    2022/10/23 20:11
  • 遭綠批干政! 林姿妙女兒「千字反擊」喊告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她女兒林羿玲也遭起訴,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批評林羿玲過度干政,林羿玲發千字文反擊,說她不願用縣長女兒身分張牙舞爪,還說政治追殺是一件很可怕的事,而林姿妙25日照常出席活動,被問到否用「儲值電話卡」躲監聽,她說這都是不實謠言。
    2022/08/25 14:09
  • 回憶殺!男秀數排電話卡喊燒錢 老司機教這招:可打到爽

    在智慧型手機還沒發達的年代,想要與心上人「傳情」大多都用Call機或公共電話來聯繫,一名男子在網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圖中除了看到公共電話,旁邊還出現數疊堆積如山的電話卡,坦言「我們那個時代談戀愛是很燒錢的。」文章曝光後,吸引萬人點讚。
    2021/09/02 04:55
  • 林志穎秀「懷舊小物」勾回憶 20年前青澀樣曝光驚呆

    46歲男星林志穎跨足影劇、歌壇、賽車界,當年與男星金城武、吳奇隆及蘇有朋受封「台灣四小天王」,红遍大街小巷,今(28)日他分享印有自己照片的電話卡,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1/04/28 16:28
  • 啖秋蟹正當時! 遇連假飯店餐廳一位難求

    想趁連假到飯店餐廳用餐嗎?這幾天恐怕一位難求!各大飯店業者趁秋季推螃蟹料理,有饕客衝著秋蟹而來,早在雙十連假前就趕緊打電話卡位,大部分餐廳也早在3天到1個禮拜前,訂位就已經額滿。
    2017/10/07 18:05
  • 「在機場被搶剩筆電」 女子編理由開口借錢

    機場國家大門,卻出現女子謊稱被搶而向人開口借錢,民眾今天清晨在桃園機場一航廈,碰到一名女子借錢,說是搶劫,想借錢買電話卡,民眾要借她電話她拒絕,行徑相當怪異,其實這名女子經常出現在機場內,用不同理由借錢,她的行為騷擾到民眾,遭到航警驅離。
    2017/08/24 12:25
  • 【白色情人節】聲音是很棒的性器官

    1980年電話卡還沒上市,台北電話只有6碼,劉天富就用他的聲音迷倒相伴他這生愛情之路的女孩與女人們,難怪朋友愛開玩笑虧他:「天富,你什麼都死了,就是一張嘴還活著。」
    2017/03/14 10:42
  • 販售電話卡盜個資 申辦門號賣詐騙集團

    高雄警方逮捕兩名詐欺犯,除了販售假的電腦零件之外,還經營地下通訊行販售電話卡,拿到客人的雙證件資料後,擅自拷貝一份再另外申請門號,進而轉賣給其他詐騙集團,嫌犯平常以電話卡聯絡、大眾運輸作為交通工具,相當低調,這回因為賣給被害人假的電腦中央處理器,意外被逮捕。
    2016/11/26 13:16
  • FOCUS/18歲猝死遭網路詐欺自責 青春驟終結

    9月初是開學季,但在大陸卻有一個大學生、一個準大學生再也無法踏進校園,他們因為被電話詐騙太過自責,氣到心臟停止猝死,這2件事震驚大陸社會也引發民眾憤怒,為什麼這麼多年來詐騙份子沒有最猖獗只有更猖獗,大陸官方想方設法杜絕電信詐騙祭出手機號碼實名制,更要在明年6月底達到實名率百分之百,而大陸最大電商淘寶也配合政府祭出最嚴實名手段,禁止商家在淘寶平台販售大陸境內的電話卡。
    2016/09/08 20:34
  • 避竊賊開車衝撞 警利用嫌犯「理髮」逮人

    高雄一名莊姓嫌犯,入侵仁武一間專賣外籍勞工的雜貨店,偷走數萬元的電話卡跟香菸,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開著朋友租來的車子犯案,由於圍捕過程多次遇到他都坐在車上而且引擎發動,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衝撞,終於利用他下車理髮時上前逮人。
    2016/04/28 11:07
  • 旋轉餐廳賞煙火 搶訂失望!只有180度看得見

    國慶連假休息站搶錢,備貨多兩成,預估三天吸客21萬人次,商機破千萬!而煙火私房景點,沙鹿一處民宿,有個樹屋,可以在裡面享用茶點,抬頭就能看煙火,訂房一房難求;另外海線25樓旋轉餐廳,民眾一個多月前打電話卡位,但360度轉一圈要三小時,只有180度視野,能看見煙火施放地點,民眾期望中,坐在窗邊優雅觀賞國慶煙火,恐怕落空了。
    2014/10/09 19:48
  • 假證補辦電話卡 歹徒用「支付寶」盜領

    支付寶是在大陸號稱有8億用戶的網路第3方支付平台,一天的日交易高峰超過1千億台幣,普及率非常高,但現在卻傳出可能成為盜領管道,大陸一名被害人因為被歹徒持偽造身分證,假冒補辦電話卡,再從手機竄改支付寶帳戶密碼盜領,被害民眾因為提款卡、身分證、手機都沒遺失,錢卻被盜領,還覺得莫名其妙。
    2014/01/26 19:10
  • 【破案一線間】保險小開遭擄 垃圾簡訊曝綁匪蹤跡

    民國97年,知名保險公司的小開才剛從美國回台,就慘遭綁票,歹徒開口就向家屬要求5千萬贖金,警方想從發話地點追蹤,但狡猾的歹徒使用人頭電話卡,根本追不到,就在案情膠著的時候,一封垃圾簡訊成了破案關鍵,警方從上萬個基地台位置鎖定簡訊接收端原來是在台南,加上警方從擄人現場發現一杯喝剩的飲料,店家也是在台南,相關地緣讓警方拼揍出破案線索,成功救出肉票。
    2013/09/08 22:00
  • 買電話卡要身分證 陸實施實名登記

    為了遏止詐騙電話和垃圾簡訊,大陸從9月1日開始,實施號稱最嚴格的「實名登記」,過去在報亭或小販賣部買的手機卡或儲值卡,能直接帶著走,但現在包含新開通電話,或是買電話卡,都得帶著證件到電信公司營業廳登記,就有商務客觀光客抱怨麻煩,恐怕影響觀光收益。
    2013/09/03 11:52
  • 新!搜出490張銀行卡 大學生遭陸拘留

    亞洲大學男學生陳仕懷到大陸深圳,遭公安拘留,失聯半個月,昨天爸爸老淚縱橫,哭訴兒子因為身上有48張信用卡,被懷疑是詐騙集團,希望各界營救,但今天最新消息,大陸海協會發函給我國海基會,指控陳同學身上銀行信用卡不是48張,而是490張,甚至還有大陸網路銀行專用的隨身牒「U盾」和150張電話卡,再加上陳同學到大陸的次數相當頻繁,1個月的時間,就去了2次,因此更被公安懷疑,和詐騙集團有關聯。
    2011/11/28 12:04
  • 〈獨家〉「俗」電話卡大破解 費率恐3級跳!

    這種路邊都在兜售一張190元的國際電話卡,號稱打市話可打240分鐘,打手機100分鐘,真有這麼省錢嗎?我們實際用手機撥打,一下子1分鐘要10元,1分鐘要15元,實際撥打時間也照倍數亂跳,我們找到上游發卡商,一探究竟,業者說,這種便宜的國際電話卡,不僅通話品質不穩,費率要是沒一次打完,價錢一定會亂跳。
    2011/03/29 19:11
  • 〈獨家〉打國外半價? 話卡「錢提」一次講4小時

    最近在路上,出現一種新兜售手法,標榜打國外,每分鐘只要0.9元,相當中華電信促銷方案的對折價,原來這是由民間公司推出的國際電話卡,業者說花190,就能講上4個小時,還能撥往230個國家,業績聲稱一個月可以賣出上千張,也因此光一個地方,就有4個人搶著在賣。
    2011/03/29 19:11
  • 網拍詐騙 賣家人頭戶認證誆網友

    刑事局破獲一個網路詐騙集團,逮捕6名嫌犯,他們在各大知名拍賣網站上,以人頭電話卡通過業者的安全認證,再假借網拍貨品進行詐騙,等到被害人發現時,這幾名嫌犯立刻更改帳號,故技重施,目前至少有上百名網友受騙上當!
    2010/07/07 12:04
  • 財經不熟 吳揆帶「隨身卡」惡補

    行政院長吳敦義辯才無礙,不過就怕被問到他比較不擅長的財經領域,因此傳出他要求幕僚把重要的財經政策製作成圖卡,讓他隨身攜帶,熟悉財經事務的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也證實確有此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怕帶小抄有失顏面,吳敦義否認有帶隨身卡,說他只有電話卡,不過他說相關的政策資料,他大多是在車上就會吸收完畢。
    2009/09/29 13:36
  • 酒醉男潑汽油 超商老闆子扭打制止

    嘉義市凌晨有一名疑似喝醉酒的男子,到超商吵著要打電話,老闆好心拿電話卡借他用,沒想到他不但不感激,反而跟老闆吵了起來,事後還買汽油到店門外潑灑,還好被老闆兒子發現,及時制止。
    2009/07/30 17:08
  • 〈獨家〉吃人夠夠!仲介囚禁外勞 活剝抽成

    22名越南籍女外勞,竟然遭仲介軟禁!桃園地檢署指揮警方,查獲由劉姓兄妹檔組成的非法仲介集團,涉嫌收容逃逸的越南籍女勞工,將她們囚禁在桃園楊梅約30坪大的房子裡,嫌犯擔心越南女子脫逃,還將門窗用木板釘死、門鎖反裝,讓女外勞身處30幾度,就像烤箱的房子,不僅仲介工作要抽成,就連幫她們匯錢、買電話卡都得手續費,女外勞不僅失去自由,還被活剝好幾層皮。
    2009/07/01 18:57
  • 〈獨家〉漁工管理不合理? 公開收容中心

    被安置在收容中心的大陸漁工,為什麼會趁著媒體採訪,大喊他們沒有自由,有民眾跟TVBS檢舉,漁工們在收容中心,生活空間狹隘,打電話回對岸,還得買管理中心自製的電話卡,簡直是剝削他們。
    2006/07/24 18:29
  • 〈獨家〉買100退卡剩70 直擊電話卡退費

    還沒用完的磁條電話卡,退費要收30元引發民怨。由於公共電話大都改為使用IC卡,中華電信從去年7月開始,接受磁條電話卡退費服務,結果規定要扣成本30元,消基會痛批不合理,吃定消費者,要求應該立即取消收費。
    2006/07/03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