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電視論壇 結果共7筆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前進國際! 亮相星國ATF 合作新傳媒「默契佳」

    由郭書瑤、林子閎,以及新加坡演員周智慧、鄧偉德等人合作的最新戲劇,近期在辦在新加坡的「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公開亮相,由於這回是台灣和新加坡的跨國製作,當地傳媒也表示,作品能推向全世界,備感榮幸。
    2023/12/08 19:31
  • 台灣動畫結合科幻武俠 「毒蘋」擠進ATF官方提案競賽決選

    文策院攜手業者前進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暨市場展,其中台灣科幻武俠動畫「毒蘋」入選官方動畫提案競賽決選。導演連俊傑表示,雖最後未獲獎,但這是很好的曝光機會,盼能找到合作夥伴。
    2022/12/09 20:58
  • 李銘順奪金鐘後成輕浮大叔 愛上移工少女「陷入三角戀」

    榮獲本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李銘順,獲獎後首度公開出席2022年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ATF)台灣內容發布會,攜手北影非常新人雷嘉汭共同現身新加坡,宣傳全新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李銘順飾演公設辯護律師佟寶駒、雷嘉汭飾演印籍看護Leena,因緣際會下佟寶駒找上Leena替殺害台籍船長的印尼籍漁工辯護,更意外發展出複雜的情感糾葛。
    2022/12/08 17:40
  • 亞洲電視論壇動畫賽 邱立偉團隊《八戒》奪冠

    亞洲電視論壇舉辦首屆動畫創投競賽,台南囝仔邱立偉率領的studio2工作團隊,以仍在企劃中的動畫作品《八戒》獲冠。邱立偉說:「希望能用台灣觀點為自己說故事。」
    2017/12/01 17:40
  • 亞洲電視論壇  台灣影視文化新南向

    文化部官員今天在2017年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指出,台灣再次以國家隊整合概念參展,不僅配合新南向政策,也提升對南向市場行銷力道及交易成效。
    2017/11/29 16:48
  • 新加坡台灣影視館 優質劇作跨海拚商機

    2017年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開跑,文化部影視局今年再度設立台灣影視館,率35家業者共96部優質作品參展,為台灣影視業者開拓更多商機及跨國合作機會。
    2017/11/29 16:38
  • 何潤東率隊 新戲《翻牆的記憶》進軍新加坡影視

    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22日參加2017年新加坡國際影視展 ATF 行前記者會,由導演何潤東領軍主要演員楊晴、吳念軒、張庭瑚、謝承均一同出席盛會。影視局為協助台灣優質戲劇作品躍上世界舞台,攜手台灣35家影視廠商設立”台灣影視館”,並前進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暨新加坡影匯市場展。此次TVBS《翻牆的記憶》將於11月29日至12月1日由吳念軒、楊晴代表,赴新加坡參加影視展。
    2017/11/22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