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電腦語音 結果共7筆

  • 這個男人太狠了!蘇揆仿陸短影音 他酸:嘴上反抖音身體很誠實

    中國大陸短影音盛行,在臉書等社交平台上,已經常出現各種電腦語音配音的電影或電視劇快速解說影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跨年夜、31日晚間,在臉書仿照大陸短影音做法,以該種影片經常出現的「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為主軸。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就酸說是「新年大笑話」,民進黨嘴上反抖音,但身體很誠實,就連剪輯軟體也是中國大陸抖音旗下的剪映!
    2023/01/01 13:43
  • AI復刻歌姬美聲 「深度學習」原音重現

    AI人工智慧,隨著深度學習的進化,能做到的事情越來越多。日本科技商利用AI的學習功能,成功復刻了「一代歌姬」美空雲雀的歌聲,在她逝世30年後,仍能開口唱新歌。而AI重現原聲的能力,也幫助漸凍症患者繼續貢獻所長,日本一名罹患漸凍症的英文老師,就透過大量錄音提供人工智慧學習,以保留自己的聲音,未來由AI來發音,讓教學工作能延續下去。
    2020/07/27 20:00
  • 昔「狂小編」創立「老天鵝」 吐槽時事不間斷

    2016年的「狂新聞」,帶起了用Google翻譯電腦語音報新聞,吐槽時事哏的風潮。當年的小編,如今成立了「老天鵝娛樂」,創辦人丁豪今年才28歲,不過已經創造許多網路新興用語,在網路上極具有影響力。
    2019/02/05 12:09
  • 日發明「會說話公廁」 物品忘拿會提醒你

    您曾把錢包或手機遺忘在公廁嗎?日本高速公路管理局就常常發現被人遺失在廁所的物品,於是他們研發了會說話的廁所,只要有東西忘在廁所,電腦語音就會開口提醒您拿回失物。
    2018/10/25 19:31
  • 山東「糾正哥」露面 怨:朋友電話被打爆

    因為鄉音太重,和汽車語音導航雞同鴨講,而爆紅的山東「糾正哥」露面了!他受訪時大聲抱怨,認為自己「普通話」很標準,錯在電腦語音系統太難用,還透露說,影片中他一直無法播通的電話,現在每天都接到好幾千通電話騷擾,害他被這個朋友K了一頓,不過現在也有網友質疑,這兩段搞笑影片有可能是一種網路行銷
    2015/03/04 16:29
  • 台版考照大嬸! 機車筆試考「28次」

    南韓有個69歲的「考照阿嬤」,為了拿到汽車駕照總共考了960次,現在也有個台版「考照大嬸」,因為不認識字,只能靠電腦語音考試,從去年7月開始一共考了28次的機車筆試,考到監理所人員變成好朋友。歷經10個月,繳了3625元的考照費,一直今年4月拿到95分,通過筆試,總算拿到駕照啦。
    2010/09/09 13:44
  • 受喬丹連累!高志鵬趕忙抽籃球廣告

    為了在民進黨初選的第二階段--電話民調中脫穎而出,候選人全力拼知名度!像是最近風波不斷的薛凌,自己花錢買了一套電腦語音拜票系統!不過也有人踢到鐵板,像是原本搶搭喬丹熱,拍了籃球拉票廣告的高志鵬,因為喬丹快閃被罵到臭頭,怕選民有不好的印象,花了大錢拍的廣告也就只好臨時抽掉!
    2004/05/27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