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電纜工程 結果共10筆

  • 台電人孔蓋工程3外包商「沼氣中毒」 勞工局:沒穿裝備

    高雄三民區大順二路,30日下午,台電外包商挖掘地下電纜工程時,發生沼氣外洩,一位工人滑倒,另一位工人發現後下去救援,但吸入過多沼氣,失去呼吸心跳,第三位工人戴上呼吸器後才下去救出2人。勞工局到場發現,前面兩位工人都沒有穿戴裝備,初步研判,是防護措施沒做好才釀禍。
    2021/03/30 19:44
  • 高雄台電施工沼氣外洩 2工人頭暈昏迷1人命危

    高雄三民區大順二路於今(3/30)日下午1時許,台電外包工程人員進行地下電纜工程,因沼氣外洩3名工人昏迷,其中1人傷勢較重,沒有呼吸心跳,目前已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其餘2人中1人意識昏迷、1人頭暈,皆送往醫院救治,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1/03/30 14:55
  • 快訊/台電3外包工人 疑沼氣過重摔「5米人孔蓋」

    高雄三民區大順二路,今天(3/30)下午1點多,台電的外包工程人員,在挖掘地下電纜工程時,疑似沼氣過重,有3名工人昏迷,摔進5米深的人孔蓋裡,其中一人傷勢較重,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
    2021/03/30 14:49
  • 無奈!女駕駛上路遇路塌 轎車前輪慘卡洞

    好端端開車上路,地面怎麼出現一個大坑洞!桃園一名丁姓女子,開車經過中壢的環中東路時,路面突然塌陷,左前輪卡在洞裡,完全無法行駛。這個路段,台電正在進行電纜工程,對於意外發生,施工單位不太清楚原因,事後已經立即以瀝青回填。只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4號,同一個路段就有過塌陷。附近民眾無奈表示,由於施工進行中,讓交通塞車更加嚴重。
    2020/06/13 13:47
  • 快訊/地下電纜工程起火 水溝冒煙疏散居民

    台電位於高雄鼓山的電纜地下化工程,晚間9點半左右疑似電線短路起火,造成濃煙沿著水溝蓋大量冒出,一度嚇壞附近民眾,所幸消防隊出動兩個分隊前往滅火並疏散居民,大約半個小時後解除狀況,現場交由台電處理。
    2016/12/13 22:47
  • 領嘸工程款 寄2雞頭觸霉頭挨告恐嚇

    因為金錢糾紛,居然寄「雞頭」恐嚇!新北市一家電纜工程公司的賴姓負責人,春節前夕收到恐嚇包裹,�頭有2個生斬雞頭,還有字條嗆聲「做人不要太機車」,他嚇得趕緊報案,警方調閱包裹寄出的郵局監視器,發現寄送人是承做工程的工頭妻子,他表示因為多次催討8萬元的工程尾款不成,才會出此下策,被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2013/02/20 12:41
  • 〈獨家〉捷運電纜線被偷 囂張歹徒全都錄

    台北縣新莊出現專偷電纜盜賊,一名承包捷運消防工程的業者,把價值10多萬的電纜工程線,暫時放在社區地下停車場,自己的停車格內,結果被小偷連續偷了2次,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公佈畫面,希望民眾幫忙指認。
    2008/01/03 13:07
  • 疑施工不慎 台88橋下路面塌陷

    台電正在高雄縣鳳山市進行地下電纜工程,凌晨疑似施工不慎挖破地下水層造成塌陷,台電漏夜派人灌漿回填,由於塌陷地點,就在高雄往屏東的台88快速道路高架橋底下,用路人擔心,快速道路的橋墩安全可能受到影響。
    2007/08/06 12:21
  • 台電包商監守自盜 偷取電纜變賣

    台電公司發生包商監守自盜的案件,這名包商承包電纜工程,完工之後就將電纜線剪斷偷走,接著再向台電報失竊重新安裝,而就在他準備重施故技時,陰謀被識破,警方當場查獲400多公尺的電纜線,歸咎他的行竊動機,又是被毒品所害。
    2004/10/20 17:23
  • 拆除電纜工程 走火燃燒 2人受傷

    高雄市一處台電的地下電纜撤除工地,中午突然發出巨響,原來是電線短路走火引發氣爆,2名工人因此被灼傷。
    2003/12/30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