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電線桿編號 結果共5筆

  • 這鍋又是導航坦? 轎車卡在信義鄉山區動不了

    台中有民眾開車要去南投水里,跟著導航誤闖產業道路,結果車子卡在人煙罕至的山上,員警獲報後,循著電線桿編號,步行5公里後找到受困民眾,花了一個多小時,人車脫困下山。
    2022/12/29 14:31
  • 導航變迷航!車卡泥地 她報「電線桿編號」才脫困

    台南市一家5口昨(15)日趁假日出遊,一路上靠Google導航,要從大內到玉井,沒想到卻誤入大內山區偏僻的產業道路,整輛車卡在泥地,動彈不得,由於受困地點偏僻,無清楚指標,道路救援業者無能為力,幸好最後她報出附近「電線桿編號」,被熟諳路況的消防隊員尋獲,合力將轎車推開泥路,才結束一場驚魂。
    2021/08/16 16:59
  • 導航又迷路!拖吊車爬險坡卡樹 賠本救援

    台南有一名女子,開車到東山區的山上喝咖啡,完全靠導航指引,不料被導到偏僻山林迷了路,路斷了車又卡在邊坡動彈不得,員警要她說出電線桿編號,找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然而警方帶著拖吊車上山幫忙拖吊時,山路險峻吊車不僅撞壞了後照鏡,還一度被路樹檔住,得下車鋸樹開路,讓吊車人員忍不住直呼,這趟救援真的得賠本倒貼!拖吊車好不容易爬上陡峭險坡,突然間吊車撞上路樹,走不動了!
    2017/10/21 18:14
  • 男吃藥恍神 撞電線桿編號「044」、「444」

    苗栗一名男子,白天在妻子的陪同下去看醫生打針、吃感冒藥,男子疑似吃了藥後昏昏沉沉,開車恍神,車子開上邊坡衝撞電線桿,男子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而這根被撞的電線桿編號是044,旁邊還有舊的編號444,剛過鬼月,目擊民眾看到這些數字,還是覺得心裡毛毛的。
    2013/09/08 10:44
  • 運將山區求救 手機定位竟差10公里遠

    台中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昨天凌晨在埔里和仁愛交界的五票坑山區迷路受困,他以手機報警求救,但警方收到的發話地點,卻顯示他在桃米里山區,和受困地點相差10多公里遠;員警遍尋不著,後來透過電線桿編號的定位才找到人,事後,電信業者說,因為各家電信在山區都是採共構基地台,才發生這樣的烏龍。
    2012/08/29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