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電線斷落 結果共14筆

  • 陸橋失修害的?傳台鐵擬求償市府 黃偉哲:之前的帳都還沒算

    台南台鐵善化段昨(29)日下午,因電線斷落使供電系統異常,導致多車站誤點,台鐵當下啟動公路接駁系統,疏散乘客,事後查出,是善化光文陸橋的水泥塊掉落所致,外傳台鐵也擬向保養單位台南市府求償,市長黃偉哲則表示,先前鐵路地下化圍籬倒塌、影響工程,都還沒找台鐵算帳,認為互推責任一點意思都沒有。不過台鐵也澄清,目前損失金額、權責對象還在釐清,沒有「向市府求償」一說。
    2022/10/30 11:44
  • 德州酷寒停電斷水遭砲轟 州長:各電廠恢復供電

    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今天表示,州內所有發電廠的輸配電已恢復,但因嚴酷冬季風暴後,造成電線斷落等因素,仍有數十萬家戶無電可用。
    2021/02/19 10:20
  • 高壓電線斷落進田裡! 泥水熱滾溫泉蛋

    彰化福興鄉週五因為大風吹斷了一條高壓電線,電線掉到旁邊已經收割的田裡,碰到乾草燒起來,警消和台電到場,斷電後射水滅火降溫,一度造成周邊600多戶停電,而在消防隊離開後,還沒通電前,居民發現,田裡燒起來的一個小區塊,泥水就像溫泉一樣還在滾燙冒泡,苦中作樂,丟了生雞蛋下去,還真的煮熟了!
    2020/10/23 23:37
  • 等到火大!台鐵電車線斷落延誤 影響1萬旅客

    台鐵台南往保安,30日下午4點多,進行地下化施工時,電車線斷落,東西雙向列車無法通行,造成火車延誤兩小時以上。有民眾抱怨,站務人員沒有出面管控,不少旅客又為了搶搭接駁專車,根本沒人乖乖排隊,造成動線混亂,而且接駁車只有到高雄車站,讓往屏東的旅客當場傻眼。台鐵統計,到晚上9點為止,總共影響1萬1千多名旅客。
    2020/08/31 11:58
  • 電線斷落勿撿拾 台電:聯繫客服專人處理

    台電提醒,民眾若在路上看到脫落或斷落的電線,千萬不可用手觸碰或是用木頭拾起,應聯繫台電客服,請專業人員處理,避免觸電。
    2019/05/21 16:33
  • 墾丁馬路強風吹、電線斷落纏繞 女騎士飽受驚魂

    真的好驚險!山竹颱風外圍環流為墾丁帶來超過十級的瞬間強風,不僅海邊掀巨浪,更有馬路上的電線被強風吹斷,直接掉落女騎士身上,把人嚇壞了!長長的電線橫在馬路上也讓遊覽車司機不得撐傘下車撿拾!墾丁強風嚇跑遊客,退房、延期超過2成,不少民宿及機車出租業者更是關門不敢做生意。
    2018/09/15 21:19
  • 樹林山佳車站電線斷落 影響1萬多名旅客

    台鐵樹林山佳車站一帶電線斷落,導致7點20分起的東、西正線均無電。截止至11點30分止,已影響41列次、1710分、約1萬1500人,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今天以簡訊表示,預估下午1時搶通西正線。 今天上午7點12分,台鐵山佳站因北邊西正線電車線斷落,導致東、西正線均無電,一輛2133次區間車也因此受困在月臺內無法行駛;站內廣播也建議受困旅客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7點20分起,樹林到山佳站南下及北上列車皆有延誤,台鐵局目前已啓動緊急應變機制,展開搶修中。
    2018/01/21 08:41
  • 1.1萬伏特電線斷落 山路上迸火花嚇人

    台13線苗栗市通往大坪頂山區,1萬1千伏特的高壓電線斷裂掉落在路面上竄出火花,還發出吱吱的聲響,路過的駕駛和騎士都嚇一大跳,員警立刻前往交管,台電斷電後讓消防隊滅火才解除警報,意外導致附近500戶停電,初步判斷可能是大雨引起走火
    2015/03/25 11:12
  • 台鐵4天3出包 七堵站電線斷落

    台鐵又出包了!7月31日下午2點36分,七堵站發生電車線掉落事故,七堵往四角亭站,一度只能單線雙向通行,每列車延誤15分鐘左右,台鐵緊急派人修復,直到下午5點恢復正常通車,總計影響14列次、3400人。而這也是台鐵一個禮拜以來的,第3次故障意外!
    2014/07/31 15:41
  • 又出包!電車線故障 乘客等兩小時

    台鐵又出包了,今天中午左右,一輛區間車發生了電線掉落的意外,導致許多班次受到延誤,一度是用柴油車來拉動車廂,而且後面的火車,因為沒有電不能開空調,無奈乾等,加上天氣又熱,民眾紛紛表示受不了,跑到車廂外來透氣,昨天台鐵才發生電車線斷落,現在又再一次出包,也讓乘客非常不滿。
    2014/07/29 14:28
  • 「螺絲鬆了」支架掉!台鐵斷電 疑人為疏失

    228連假第1天上午,台鐵就發生史上最嚴重的電車線斷落意外,讓中壢到楊梅路段,停擺24小時,延誤約6萬名旅客,現在初步調查結果出爐,發現列車集電弓的支架掉落,但由於沒有外力撞擊痕跡,因此判斷人為疏失的可能性大,不是保修不完全,就是駕駛上路前沒有做最後的目視檢查,台鐵甚至不排除,用來避免電線被拉斷的支架,發車前,就已經脫落。
    2014/03/04 13:10
  • 蘇力颱風/蘇力狂吹誤「雙鐵」 停擺8小時萬人延誤

    蘇力颱風帶來強風豪雨,在全台各地造成不小災情,台鐵宜蘭線跟西部幹線,有多個路段因為附近的樹倒或電線桿倒,造成電車線斷落,一直到週六傍晚都還沒能全線復駛,甚至又發生,苗栗銅鑼段路基流失,山線整個大停擺,高鐵則是必須花時間巡檢土建橋梁還有從低速開始巡車作業,下午兩點開始才陸續恢復營運,雙鐵都暫停營運至少8小時,數萬人行程遭到延誤。
    2013/07/13 18:53
  • 〈快訊〉礁溪-四城電車線故障 影響上萬人

    上午8點多,一列太魯閣號列車,在行經宜蘭礁溪跟四城之間時,電線斷落故障,造成東西雙線不通,晚間已經恢復正常營運。
    2012/02/20 10:23
  • 龍王侵襲 新店北新路電線斷落

    龍王颱風直撲台灣,台北地區風雨逐漸增大,在新店北新路傳出有路樹倒塌,招牌、也被吹落,散落四處,電線甚至橫躺在大馬路上,將兩線車道全部擋住,有一名機車騎士經過,被打個正著,幸好只是輕傷。
    2005/10/02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