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電瓶故障 結果共4筆

  • 朋友還車後發不動 到車行修理竟被警包圍 嚇壞!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機車發不動而到車行檢修,卻立刻被警察包圍,嚇出一身冷汗。原來林男把機車借給江姓朋友,電瓶故障發不動,江男自告奮勇要幫忙維修,沒想到卻是偷拔鄰居機車的電瓶來裝,被害人報警才出現林男被警察包圍的場景。
    2023/01/04 13:54
  • 轎車電瓶故障「停中華路」!憂阻國慶遊行 4警徒手推車

    今(10)日是國慶日,從昨(9)日晚間開始,就實施第一階段人車管制,今(10)日凌晨12點開始,則進行第二階段管制,皆持續到下午1點。沒想到早上10點多,執行交管的員警竟發現,有轎車停在中華路一段上的滿車道,上前驅離時才知道,原來是車子拋錨,動彈不得。當下4名員警馬上協助,再轎車後面幫忙推車,才沒影響遊行車隊。
    2021/10/10 16:57
  • 機械停車位突下墜! 救起車門毀又遭雨狂淋

    南投有民眾把車開進住家大樓的機械停車位,疑似油壓缸故障,車位突然下墜,導致半開的車門毀損,但讓車主更不滿的是,車門關不上,維修廠商幫他把車開到戶外,碰到下雨也沒通知或幫他移車,導致駕駛座全都禁水,還造成電瓶故障,現在雙方就賠償問題沒有共識!
    2021/10/04 13:22
  • 貨車電瓶故障釀太魯閣49死慘劇 4大徵兆透露電瓶響喪鐘

    今年4月2日,臺鐵太魯閣自強號408次南下列車在行經和仁隧道至清水隧道之間路段時,因為撞擊掉落軌道的大貨車而出軌、撞擊清水隧道口,導致釀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的重大事故。今日 (8月23日) 運安會正式公布「事實調查資料」,調查指出,造成這次慘劇的主因可能在於工地主人李義祥駕駛的7噸級大貨車電瓶故障,導致車輛在斜坡熄火後無法再次發動,且連帶造成氣壓煞車失效讓貨車往軌道處滑動、掉落,最終侵入軌道。由於電瓶肩負著推動引擎啟動馬達的重責大任,一旦熄火就無法再發動引擎,導致煞車等重要系統無法正常運作並可能帶來危險,電瓶的健康度對於行車安全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2021/08/23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