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電燈 結果共260筆

  • 省電方法快收藏!從燈泡、冷氣到冰箱,6大省電模式一次看

    四月開始電價全面上漲,哪些省電妙招可以幫忙省荷包?根據經濟部能源署的資料,其實冷氣、除溼機、洗衣機等,都是吃電怪獸,本文蒐羅所有家電省電方法,帶您掌握省電方法、開源節流。
    2024/03/25 13:26
  • 超毛!家中1物「半夜突然亮起」他怕爆 釣出一票苦主崩潰

    隨著科技不斷地進步,不少商家紛紛推出方便又省電的家電,也因此越來越多人為貪圖方便,所以選擇在家裝上「感應式」的電燈。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家裡的感應燈感應功能很差,常常半夜沒有人會自己突然亮起來,讓他感到非常困擾。
    2024/01/31 22:02
  • 九澤CP不忍了!無預警宣布「2大好消息」 認:需要很大體力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即將於11月25日舉行「九澤CP 愛在你身邊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也宣布將在9月24日於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行簽票會,現場將演唱歌曲、與電燈泡(粉絲名)們同樂互動。陳零九樂邀歌迷一起重溫舊地:「時間好快一下就過了2年,期待歌迷來簽票會找我們暖暖身!」邱鋒澤也開心喊:「想聽新歌不能錯過!無法到場的歌迷,我們11月25日小巨蛋不見不散。」
    2023/09/21 14:27
  • 鍋爐間電燈沒關被罵!海軍新訓中心班長 榔頭打傷大隊長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發生暴力事件,一名教育班長楊姓中士不滿,大隊長張姓中校質問,隊上的鍋爐間電燈沒關,訓斥一番,班長情緒失控,隨手拿起一把小榔頭揮舞,敲中了中校頭部,造成頭部撕裂傷縫9針,對於楊姓中士的暴力行為,全案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3:19
  • 左營海軍暴力濺血!中士不滿挨罵 持「榔頭」爆打中校頭部

    高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18)日晚間驚傳暴力濺血案!一名楊姓中士教育班長疑似不滿張姓中校指正「電燈未關閉」竟情緒失控拿榔頭猛敲對方頭部,導致中校傷重送醫,頭部縫合9針,現在該名中士已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0:55
  • 螃蟹功翻牆!美囚越獄7天在逃 英也爆越獄.航班延遲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上周發生越獄案,囚犯徒手以螃蟹爬行的方式翻牆越獄,目前已經逍遙法外7天,還闖進民宅偷食物吃,幸好屋主冷靜應對,以開關電燈與逃犯溝通,才避免了危險衝突。這名逃犯因為殺害前女友被判終身監禁,是十分危險的人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英國周三同樣發生越獄案,一名涉嫌犯下恐怖主義的英國士兵,隨著監獄食物貨車逃脫,當局下令倫敦機場和港口嚴查身分,以防逃犯出境,導致希斯洛機場的班機延遲。
    2023/09/07 19:51
  • 電燈泡快看!九澤CP成軍4年訴感動情話 超帥主視覺曝光

    陳零九、邱鋒澤組成的雙人組合「九澤CP」,今年邁入成軍4週年,延續夯曲〈天黑請閉眼〉的感動,昨(22)日七夕情人節推出續集作品〈愛在你身邊〉,數位單曲及MV同步上線,今(23)日也正式公開11月25日「九澤CP 愛在你身邊 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主視覺和售票資訊,送給歌迷滿滿驚喜。
    2023/08/23 17:49
  • 怨房東擅自關電扇、電燈 租客嗆不尊重隱私⋯網聽原因狠打臉

    在外租屋生活不易,有些房東會「體貼房客」幫忙負擔部分水電費。但近日卻有房客抱怨,房東經常擅闖空間,關掉電燈、拔掉風扇,讓她相當不滿,「真心覺得很不注重別人的隱私」。只是該文曝光後,網友詳讀內容,卻一面倒不挺,甚至反過來轟她「是妳的問題」。
    2023/07/14 18:42
  • 一定玩過!盤點小時候「5件必做無聊小事」 網嘆童年超美好

    相信有許多人在小時候都玩過各種有趣的小遊戲,除了和兄弟姐妹、朋友們一起玩的鬼抓人、捉迷藏、扮家家酒、123木頭人外,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常常能從各式各樣的事情中得到無窮的樂趣。有些小事看似無聊,卻不分國界,幾乎所有人在小的時候都曾經做過,成為共通的童年回憶。《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整理了幾個「小時候必做的無聊小事」,一起來看看你是不是也都做過吧!
    2023/05/29 11:07
  • 「九澤CP」4週年了!陳零九合體邱鋒澤祭出重磅大禮 粉絲嗨翻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祭出重磅大禮,兩人各自在房間開快閃IG直播,宣布將在11月25日舉辦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無預警的喜訊讓線上觀眾及歌迷驚喜不已,紛紛表示:「在今天聽到這些好消息實在太幸福!」邱鋒澤呼籲海內外歌迷們:「幫我們保留時間,先不要出國,11月25日世界各地的電燈泡(粉絲名)可以來找我們!」後續消息唱片公司表示會陸續發布。
    2023/05/10 13:10
  • 中壢氣爆慘劇! 水泥工「7寶爸」扛家計遭炸傷:開電燈就爆了

    桃園市中壢區新華街88巷一處民宅昨晚(17)日發生氣爆,屋主一家9口送醫後,男屋主全身二度灼傷較嚴重,3個孩子輕傷、其餘家人無礙,親友表示當時屋主是開浴室燈後就氣爆,全家才剛入住租屋處第二晚就出事,經濟都仰賴屋主當水泥工,目前僅能先用低收入戶補助和社會津貼勉強度日。
    2023/04/18 17:42
  • 大水蟻群舞!密密麻麻入侵冷飲店 嚇壞店員

    台南市安南區的冷飲店近來出現大群的白蟻飛舞,電燈下、吧檯上幾乎小小的店面全是密密麻麻的大水蟻群飛,把店員嚇壞了!專家說,4到6月是大水蟻的繁殖季節,低氣壓、潮濕的天氣,很容易見這景象。
    2023/04/15 13:57
  • 全台大停電倒數計時?核二廠2號機3月除役 夏季供電缺口怎麼補?

    國內八大工商團體日前拜會總統蔡英文時表示,非常擔心爆發缺電危機,希望政府適時運用核電,讓供電更加穩定,但經濟部和台電都強調,由於有水力發電等多元調度措施,因此向全民掛保證,今年不會缺電。學者警告,3月中旬核二廠2號機除役後,台灣將出現160萬瓩的供電缺口,不僅會讓供電燈號進入警戒的橘燈,也就是備轉容量率低於6%,而且只要有一部中大型機組跳機,全台大停電的惡夢就會重演。
    2023/02/28 22:57
  • 九澤CP合體!邱鋒澤爆雷演唱會嘉賓 預告很考驗「情緒波動」

    邱鋒澤去(2022)年底推出第5張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不僅在音樂曲風與視覺上企圖打破舒適圈,25日將在台北流行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個唱的他,面對開唱倒數1週,談及嘉賓,邱鋒澤也不藏了,大方公開是好友陳零九,這也是2人繼《第四象限》演唱會後再度合體登上北流,讓「電燈泡」(粉絲名)都相當興奮。
    2023/02/17 13:24
  • 爬A字梯換電燈泡!35歲男疑觸電墜落不治

    嘉義大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蘭花園的員工爬上A字梯要更換電燈泡,結果疑似觸電從梯子上墜落,倒在地上,等救護人員趕到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2/11/22 13:00
  • 只能三人行!連體雙胞胎姊甜蜜約會 妹「迫當電燈泡」尬爆

    連體嬰是真的!墨西哥一對連體雙胞胎姊妹一出生時胸腔到骨盆就連在一起,如今共用身體21年,先前卻遇到窘境,就是姊姊不久前交了男友,每次約會妹妹必須被迫當電燈泡,讓她十分困擾,直呼會盡可能成為隱形人。
    2022/11/08 12:28
  • 曝黃義交最後身影!鄭弘儀嘆「像30年燈泡」:臉黯淡無光

    前立委黃義交在本月17日墜樓身亡,震驚全台。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對此也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最後一次見到黃義交時,發現對方的臉黯淡無光,就像一顆用了30年的電燈泡,呼籲公眾人物務必時常調整心情。
    2022/10/20 09:46
  • 感應式電燈省電又便宜為何不普及?過來人曝缺點:很恐怖

    電費是每月生活費的一大支出,因此不少人都想盡可能地省下額外電費,近日有網友發現感應式燈泡或燈管價格與傳統的差不多,而且還具備了省電的優點,好奇為何感應式電燈為何不普及?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10/12 23:43
  • 英國通膨惡化退休族喊苦 養老金瞬間不夠花

    英國通膨惡化,通膨率來到10.1%新高。許多退休長者,開始感覺養老金不夠花,有人因此重返職場,但有些人受限於健康,無法工作,只能省著點花,甚至在家都不敢開電燈。特別是能源價格再飆下去,等於每個月領到的養老金,62%都拿來支付能源費用,實際能花的錢,所剩無幾。
    2022/09/02 22:14
  • 不藏了!男星打赤膊曬「甜蜜床照」羞喊:電燈泡當好久

    藝人陳志強、曾智希低調交往多年,感情甜蜜不受工作影響,在上週17日被週刊爆料「已經低調結婚」兩人隨後也證實喜訊。而同為兩人好友的謝承均昨(23)日也大方公開「甜蜜床照」,並搞笑說道「電燈泡做好久了,終於可以PO」。
    2022/08/24 09:20
  • 鬼月說鬼/加班夜晚的電梯驚魂記

    自從科內同事一個又一個的離職後,加班的頻率與強度是越來越提升了。 阿寶看了電腦螢保時鐘顯示「下午10時40分」。 「乾!好累。」阿寶秒關機後往背後望了望,空無一人的辦公室。趕緊以蜘蛛人般敏捷之姿,流暢的關了電燈、電扇、公廁、及電梯外的門廳燈後,以手刀姿態衝向電梯。
    2022/08/15 17:14
  • 週末供電續亮綠燈 下週「用電量恐創新高」台電嚴陣以待

    近日高溫連帶推升民眾用電量,根據台電官網,今天下午1時50分,用電量最高達3636.2萬瓩,不過適逢週末,用電量比前幾天低,加上光電助攻以及歲修機組幾乎都回歸,供電燈號維持綠燈。
    2022/07/23 18:45
  • 女帶男閨密來蹭飯餵食 相親男淪電燈泡看傻:我來幹嘛?

    許多單身男女若是到了適婚年齡,不少親友都會幫忙介紹對象安排相親,如果男女雙方約好見面,其中一方還帶著第三人出現,恐怕會造成尷尬。最近大陸發生一起事件,女方帶著一名男閨密一起來相親,三人不但一起用餐,過程的互動和最後結果,讓人看了匪夷所思,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回應。
    2022/07/07 05:00
  • 英、法、日擴核電 核四前廠長:非核「台灣沒實力」

    6/29傍晚供電燈號亮出警戒的「橘燈」,備轉容量率掉到只有3.37%,限電壓力飆升,想在2025年變非核家園,核四前廠長說台灣沒這實力,以國外為例也都在擴充核電廠,評估現在台灣的核電機組技術都沒問題,有專家也認為6部機組都該延役,才能維持穩定供電。
    2022/06/30 15:44
  • 跟男友約會「家人都要跟」 女崩潰:不敢牽手

    大多數情侶交往時,總希望能和另一半有多一點單獨相處,享受甜蜜的時光,倘若有「電燈泡」出現,就會令人感到掃興。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遇到奇葩經驗,和男友交往2個多月,每次約會對方家人都要跟,搞得約會不像約會,而且也不能牽手,讓她超級傻眼,網友們看完紛紛勸「趕快分手吧!」
    2022/06/16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