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電影音樂會 結果共10筆

  • 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漢斯季默策畫電影音樂會

    堪稱當今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電影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曾經以獅子王,奪得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他的作品還包括全面啟動和星際效應等等,現在這些配樂走出大銀幕,讓觀眾現場感受電影配樂的魅力。
    2023/09/20 15:08
  • 一手打造電影草地音樂會 史哲用台灣文化與大眾共感

    「影.響台灣II 台灣電影100年100部草地音樂會」11日演出,百部台灣電影堆疊出台灣獨特的生活感與歷史感,打動人心;一手打造草地音樂會的文化部長史哲表示,要用台灣文化與更多人共感。
    2023/03/12 10:43
  • 活動前4天...《鐵達尼號音樂會》英國歌手突不來台 網怒:S2O翻版?

    9日將在台北登場的《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主辦單位昨天(5日)突然宣布,合作演出的英國歌手因為身體因素不客前來,將更換成選秀節目的歌手陳瑽,不少網友因此不滿,痛批根本是「S2O潑水音樂節」翻版。對此,主辦單位表示國外製作方將會錄影片澄清來龍去脈,觀眾有票務問題也可以致電客服。
    2022/09/06 18:33
  • 【今日熱搜】鄧麗君/上輝仙草/鳳飛飛/羅力/旗津風箏節

    今(20)日熱搜關鍵字為「鄧麗君」。「虛擬鄧麗君 Virtual Teresa」繼2013年首次運用好萊塢虛擬人技術復現擬真鄧麗君與周杰倫合唱後,再次結合科技前沿人工智能結合電影視覺特效和鄧麗君文教基金會的珍藏資料,於中秋節前夕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辦的《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重現鄧麗君風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0 13:11
  • 音樂饗宴! 百老匯歌手演唱迪士尼電影配樂

    迪士尼動畫中,電影配樂扮演重要角色,3日晚間登場的「2021迪士尼卡通電影音樂會」,請來百老匯頂尖歌手配合國內管弦樂團,攜手演出《小美人魚》、《冰雪奇緣》等經典歌曲,搭配原版電影片段,打造視聽覺雙重享受。
    2021/04/04 11:49
  • 迪士尼電影演唱會 4位百老匯歌手5地巡演

    迪士尼動畫中,電影配樂扮演重要角色,今年兒童節即將登場的「2021迪士尼卡通電影音樂會」,請來百老匯頂尖歌手配合國內管弦樂團,攜手演出《小美人魚》、《冰雪奇緣》等經典歌曲,搭配原版電影片段,打造視聽覺雙重享受。
    2021/04/02 22:21
  • 迪士尼卡通電影演唱會 兒童節將登場

    迪士尼動畫中音樂扮演著重要角色,今年兒童節即將登場的「2021迪士尼卡通電影音樂會」,請來百老匯頂尖歌手配合國內管弦樂團,攜手演出小美人魚、冰雪奇緣等膾炙人經典歌曲,搭配原版電影片段,打造視聽覺雙重享受。
    2021/03/23 21:10
  • 《美女與野獸》電影交響 4月來台會樂迷

    改編自1991年迪士尼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2017年由艾瑪華森演出的真人版電影,再掀奇幻浪漫情懷!今年4月更要以電影交響音樂會型式,在臺灣首演。
    2018/03/21 00:44
  • 台灣電影交響樂會 經典旋律感動再現

    高雄在週末將舉辦一場台灣電影影音交響音樂會,這個草地音樂會集結台灣70年來的電影畫面以及經典配樂,請來歌手和世紀合唱團的小朋友重新詮釋,聽眾不分年齡都能從熟悉的歌曲中找回當年的美好回憶!
    2016/03/10 10:19
  • 電影配樂大師莫利柯奈 抵台公演

    本週國內音樂界的大事,來自義大利的電影音樂大師─莫利科奈,將在台北舉行音樂會。
    2009/05/29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