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電影車款 結果共3筆

  • 變形金剛全套車款一次賣出 200萬美金就能擁有!

    喜歡汽車電影的人肯定都看過變形金剛,而《變形金剛7:萬獸崛起》即將在2022年上映,雖然這次不是由美國名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但是汽車對戰的戲碼不會改變,而現在有間名為Curated的專業經典超級跑車經銷商即將販售四輛在電影裡面出現過的車款,據說這幾輛車都是來自導演麥可貝的親身收藏,當然這幾輛車並不便宜,總共要價2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5,575萬元,但是開在路上絕對是最稀有的存在。
    2021/11/05 18:08
  • 恐怖電影出場次數最多車款揭曉 想開這輛車八字要夠重!

    以近代為背景的電影,汽車在劇情當中的重要性都很高,那大家可知道在恐怖片當中出鏡率最高的是哪一款車嗎?Mercedes-Benz?BMW?Toyota?都不是。這個問題或雪有些人曾經想過,但是想要找答案難度實在太高。不過現在國外有閒人從英國線上電影雜誌《Empire Online》排名前50名的恐怖片中比對超過700輛各式車款,終於找到可說是八字最輕的車系:Ford F-150。
    2021/10/22 15:55
  • 保羅沃克開過的Toyota Supra電影車 拍賣價格超過1500萬台幣!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對車迷來說回憶無窮,從2001年的第一集開始直到現在20年過去,每次看到第一集的飆車場景還是依舊熱血沸騰,而在片中飾演Brian的影星Paul Walker保羅沃克駕駛的橘色Toyota Supra也成為不少人的夢想車款,現在這輛電影車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由Barrett Jackson汽車收藏公司進行拍賣,最終以55萬美金,折合台幣約1,536萬的價格拍出。
    2021/06/22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