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電影網站 結果共38筆

  • 日票選「韓國最美女星」榜單!周子瑜只輸她 2寶媽擊敗Jisoo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名,韓國女團成員往往佔據一大比例,也曾多次榮獲冠軍,2023年就由MOMOLAND的成員Nancy收下第1名。最近日本網站也公布民眾票選「韓國最美女藝人」的榜單結果,人氣居高不下的IVE成員張員瑛,意外跌出前5名,反而剛挺過前男友詐欺風波的朴敏英躍上第5名,一向廣獲愛戴的周子瑜、Jisoo也都順利入榜,但仍不敵「少女時代」的她。
    2024/02/10 17:00
  • 影后悄披婚紗完婚?!畫面曝光 驚傳大尺度全裸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她在片中除了全裸演出突破演技令人瞠目結舌外,更披上婚紗出嫁。權威電影網站爛番茄綜合影評達93%超高新鮮度,Metacritic評分也高達87分,有望繼《樂來樂愛妳》之後,第二度在奧斯卡封后。
    2024/01/30 18:41
  • 周子瑜激露「邪惡視角」辣爆! 粉絲一看:噴鼻血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神級美貌與高挑身材,被選為團內公認的「門面擔當」,出道8年過去,當年青澀的小女生,如今已成了24歲成熟性感的小女人,連續好幾年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百大美女,日前她曬出多張美照,露出深溝與修長美腿,辣度破表。
    2023/12/31 12:23
  • 姜濤奪2023世界最帥臉孔第三名!登「亞洲冠軍」 曾來台西門町擠爆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會照慣例選出照例選出「世界最帥臉孔」排名,而近日2023年的排名出爐,冠軍由新生代好萊塢男神「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奪下;第二名則是「前超人」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不過第三名出現黑馬,由香港新生代「頂流男神」姜濤拿下,令不少人驚艷。
    2023/12/29 07:00
  • 基努李維為《捍衛4》特訓「15週不說話」 同片男星傻眼:苦行僧

    經典動作片《捍衛任務4》在台上映後,全台票房已賣破1.9億,刷新系列作品在台票房紀錄,截至本週一(10)為止,全球票房已達2.7億美元(約82.3億台幣),在全球最大電影網站「IMDb」上獲得8.4均分,魅力銳不可擋;為了拍出精彩動作場面,演員下足苦功,基努李維透露為拍攝《捍衛任務4》接受特訓超過3個月,一週練5天,一天長達4小時,連他的教練都透露:「我從來沒有見過比基努李維更投入訓練的人!」
    2023/04/12 17:35
  • 布蘭登費雪暴肥同志爸演太好 男星爆哭「狂call朋友推薦」

    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主演的《我的鯨魚老爸》入圍本屆奧斯卡三項大獎,包含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 ,本週五(2/3)將在台上映,目前在美國權威電影網站IMDb上獲得8.0高分,他在片中飾演一名試圖與女兒修補關係的男同志老爸,令許多影迷相當期待,在經歷脊椎、膝蓋、聲帶多處受傷開刀等低潮後復出影壇的他的精彩表現,更期待他能奪下生涯首座奧斯卡影帝。
    2023/02/01 16:32
  • 全球百大帥哥出爐!盤點前10榜單雷神奪第4 冠軍是「他」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而在29日,全球百大帥哥排名出爐,前10名就由韓國男團成員佔據3個名次,「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提摩西夏勒梅也都上榜,而第一名則是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
    2022/12/31 15:37
  • 子瑜被擠下!全球百大美女出爐 BLACKPINK全上榜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行,2022年票選結果於28日揭曉,南韓女團今年依舊強勢攻佔榜單,包含人氣女團BLACKPINK全體成員、MOMOLAND成員Nancy等,而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今年則拿下第10名。
    2022/12/30 09:22
  • 姚文智退出政壇認「中年轉職不易」 砸3千萬挑戰「禁忌領域」

    台灣最新史詩電影《流麻溝十五號》是以「女性政治受難者」為主軸的白色恐怖紀實電影,也是姚文智敗選台北市長、退出政壇後成立湠臺灣電影公司的首部作品。姚文智期待地說:「這將是台灣電影史上第一部根據史實,不迴避任何敏感禁忌,真正實踐『自由』而創作的電影。」為讓這段歷史能重現眾人面前,日前由湠臺灣發起,聯手牽猴子與貝殼放大於挖貝平台和電影網站的集資計畫,獲得民眾大力支持,截至今(9)日已成功募集破1200萬元、超過5700人響應,榮登2022年電影類集資冠軍。
    2022/09/09 15:23
  • LISA奪冠!2021全球百大美女揭曉 子瑜名次出爐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2021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今年已經是第32次公布排名。今年榜單南韓女團偶像強勢霸榜,亞洲臉孔幾乎清一色都是南韓偶像,第1名也由BLACKPINK成員Lisa拿下,而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今年則位居第7名。特別的是百大帥哥,由剛被判「勞改」的緬甸地表最強和尚Paing Takhon所拿下。
    2021/12/28 11:57
  • 《魔鬼剋星 未來世》北美票房奪冠 棉花糖寶寶成亮點

    由金獎導演傑森瑞特曼傳承《魔鬼剋星》系列幕後推手伊凡瑞特曼,同時也是傳承父親打造全新正宗續集電影《魔鬼剋星 未來世》,上週在全美上映,榮登全美票房冠軍,該片更在知名電影網站爛番茄的觀眾分數高達96分,隨著感恩節即將來臨,預計將帶來更多票房亮眼佳績。
    2021/11/23 23:27
  • 朴敘俊確定加入漫威!低調飛往英國拍攝 入列《驚奇隊長2》

    韓星朴敘俊,今年六月的時候就傳出可能會加入漫威宇宙,如今經紀公司終於鬆口證實,朴敘俊也在昨天(3)中午從韓國飛往英國。外國的電影網站透露端倪,朴敘俊的名字出現在《驚奇隊長2》的演員列表中。
    2021/09/04 12:32
  • 百大最美最帥! 周子瑜掉第4、防彈4人入榜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到年底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和百大美女,昨天名單出爐,去年冠軍防彈少年團的柾國掉到第四名,全球百大美女前四名,也有兩張亞洲臉孔,曾拿下冠軍的TWICE子瑜,這回則是第四名。
    2020/12/29 11:34
  • 林志玲、周子瑜變陸籍! 百大選美網「吃豆腐」

    美國電影網站評選全球百大最美及最帥臉孔活動,已經有30年歷史,但今年入選的台灣籍藝人卻被「吃豆腐」,包括林志玲、田馥甄、蔡依林、張孝全、林宥嘉等人,通通被冠上「五星旗」,讓台灣網友相當不滿,在留言放上國旗嚴正抗議。
    2020/10/16 12:08
  • 院線電影線上看!警破盜版網站「侵權上億」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這也讓很多民眾不敢出門,取而代之,就在家中看電影消磨時間,甚至有些時候,還能在線上電影網站,發現當紅院線片,但其實這些都不合法。不少電影公司,因此被侵權,刑事警察局循線追查才發現,這個線上看的網站,其實就是在大陸轉載電影,利用國外雲端架設網站,躲避警方查緝。粗估這電影侵權的金額,就超過上億元。
    2020/03/09 20:13
  • 周子瑜真有美到全球第一? 網曝「此人」是奪冠關鍵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2019年評選全球知名百大美女帥哥日前正式出爐,由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奪得第一,成為名符其實「世界第一美」,擁有大眼挺鼻的她,身材纖細高挑,奪冠美照吸引眾人目光。但名單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討論「周子瑜真的有美到世界第一嗎?」
    2019/12/29 13:56
  • 最帥最美百人榜 肖戰擊敗世勳、山下智久

    知名美國電影網站,公布2019年亞太區,最帥、最美100人排行榜,其中女星的前三名,BLACKPINK的Lisa跟Jennie,就包辦兩個名次,男星部分,第一名是主演「陳情令」的大陸男星肖戰奪下,打敗EXO世勳,以及山下智久。
    2019/11/10 12:05
  • 與《艋舺》並列第4! 《返校》首日賣破1800萬

    王淨和傅孟柏主演的恐怖電影《返校》,昨天上映首日全台賣破1800萬,成為今年國片開片票房最佳電影,打平2010年《艋舺》的開片紀錄,並列國片開片票房第4名,不過片紅是非多,疑似有人在還沒觀賞前,就在電影網站留下負評抹黑。
    2019/09/21 22:24
  • 擊敗潘瑋柏! 大陸富少王思聰帥氣排名89

    最近美國電影網站公布了份帥氣排行榜,其中大陸富少王思聰也入榜,排名第八十九名,帥氣度甚至贏過藝人潘瑋柏,但評語倒是跟長相無關,評論王思聰很有自信很有思想,這份榜單在微博上引起討論。
    2019/03/19 12:27
  • 水啦!2018年最美臉孔 周子瑜被評全球第二美

    美國電影網站今天公布2018全球百大最美跟最帥臉孔,來自台灣的Twice女團員周子瑜,榮登全球最美第二名,只輸給第一名的法國名模。男生部分,台灣唯一入選的高以翔,從去年的第七名,跌落到第65名。
    2018/12/28 23:04
  • 周子瑜奪2018年最美臉孔第2 刷新紀錄亞洲第一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今(28)日公布「2018世界百大最美臉孔」,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去年獲得第3名,今年再往前一個名次奪下亞軍,不但是亞洲女星中排行第一,更是台灣唯一入榜的女星,冠軍則是年僅17歲的法國名模黛蘭布蘭多(Thylane Blondeau)。
    2018/12/28 20:42
  • 《風再起時》最新劇照簡介 柯宇綸不見了

    尚未上映的中港合資電影《風再起時》昨天在中國大陸公開最新宣傳劇照,原本列在演出名單的台灣影星柯宇綸已經「被消失」,置於電影網站的影片介紹也找不到他的名字。
    2018/03/29 12:11
  • 全球百大最帥臉蛋!已故鐘鉉入榜 冠軍是他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日前公布2017全球最美臉蛋排名,台灣女孩周子瑜突破重圍拿下第三名,同時也是亞洲區最高的名次,美貌獲得認證,而在男生的「2017全球百大帥哥」部分,冠軍則是由韓團「防彈少年團」成員V獲得,已故男星金鐘鉉則是名列第27。
    2017/12/28 11:54
  • 名導諾蘭操刀 多角重現敦克爾克戰役

    《星際效應》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新作《敦克爾克大行動》,將歷史上「敦克爾克戰役」搬上大銀幕!這場戰役是英國面對德軍包夾時,相當重要的一場戰略性撤退,還沒上映已經獲得電影網站的高分評價,其中一項亮點,是導演諾蘭以IMAX攝影機拍攝,不僅演員感受深刻,拍攝手法和高解析度要讓觀眾身歷其境。
    2017/07/19 18:40
  • 呼應年輕心聲!彭于晏《悟空傳》陸首日賣破億

    彭于晏主演的《悟空傳》在大陸上映首日就賣出1億1千多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5億多,不只是當天票房榜首,也是繼賀歲檔期後第一部上映當天就破億的電影,大陸網友透露他們都是衝著彭于晏和余文樂去看,還有影評說是史上最好看的西遊記,反映了現代年輕人的心聲,不過電影網站的評分只有5分,評價似乎兩極化。
    2017/07/14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