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電影節 結果共979筆

  • 蔡嘉茵接雄影主持棒 見帥版曾敬驊不習慣:熟悉衰版的他

    2023「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將於10月15日晚間6點在高雄市總圖登場,典禮主持人由女星蔡嘉茵獨挑大樑,並邀請台語搖滾天團「拍謝少年」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影展大使曾敬驊與導演謝沛如將共同頒發「臺灣學生獎」,才剛與曾敬驊合作完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這次又將與曾敬驊同台,看到影展主題「耽美男神」版曾敬驊,蔡嘉茵直說:「面對帥版的敬驊還是沒有那麼熟悉啦,比較熟悉衰版的他!」
    2023/10/12 16:51
  • 《異能》狂砍釜山影展6獎! 柳承龍超暖感言:同理心才是超能力

    由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稍早公布得獎名單,Disney+憑藉其優異的亞太區影視作品拿下8項大獎,獲獎作品橫跨韓、日、台的原創作品,除了好評不斷的動作韓劇《MOVING異能》不負眾望拿項多項大獎外,驚悚日劇《噬亡村》、原創台劇《台灣犯罪故事》也獲得大獎肯定。
    2023/10/11 09:00
  • 奧斯卡影帝洗刷性侵罪名 傳出「健康異常」左手突麻痹送醫

    64歲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陷性侵官司長達6年,今年7月被宣判無罪,才剛回到目前卻驚爆有健康問題,參加電影節活動時,透露參觀當地景點時左手突然麻痺,為此趕緊到醫院檢查,所幸最後無大礙。
    2023/10/10 11:22
  • 專訪/林幻夢露挺過低潮重生 驚曝身體曾出狀況「臉部無理由抽蓄」

    曾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女星林幻夢露,在2020年演出短片《伏魔殿》後,便無推出新作品,而沉寂多時,今年她最新主演的兩部短片《第七天》、《注意看,這個女人⋯⋯》將於本屆高雄電影節放映。林幻夢露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近年來因遭遇疫情生活停擺,加上無戲可拍的低潮與心路歷程。
    2023/10/10 07:00
  • 擊敗55勁敵!「國際新風獎」揭曉 《慶州紀行》奪10億大獎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與風度影業合作舉辦的「國際新風獎」,經過激烈的徵件競賽後,由製作公司STUDIO HIGHFIVE作品《慶州紀行》脫穎而出,將得到最高10億韓幣(約台幣2300萬)製作投資金支持,期待於2024年「釜山國際電影節」國際首映。
    2023/10/09 22:05
  • 內田英治首合作佐久間大介 曝眼神超特別「令人毛骨悚然」

    2023高雄電影節於7日正式開幕,日本名導內田英治今年帶來《名偵探麻里子最悲慘的一天》以及《完美配對謀殺案》兩部作品,他在《完美配對謀殺案》首度與土屋太鳳和佐久間大介合作,對兩人印象都很好,「對土屋太鳳的印象就是很能幹、很真實的女演員,跟工作人員感情也很好,佐久間大介在片場時,並不是帶著自己是偶像那種意識來的,我感覺他是以演員身分到場想要全力以赴的」,還透露有去看佐久間大介在東京巨蛋的表演,看了他歌手的一面嚇了一跳,不知道原來他這麼厲害。
    2023/10/09 18:47
  • 民謠大師拒領陸「十大唱片冠軍獎座」 大喊:我不喜歡獨裁思想

    導演林正盛拍攝民謠大師陳明章的紀錄片《撼山河 撼向世界》,入圍本屆金馬60最佳紀錄片獎,今(9)日林正盛導演與陳明章來到高雄電影節,被問到入圍感想,他笑說:「入圍感覺很開心,今年紀錄片太特別,沒想到都是一些資深導演入圍,今年真的就是以前人說的,入圍即得獎,誰得獎都很開心。」
    2023/10/09 18:04
  • 尹馨深夜單獨密會錢人豪真相曝光 本人無奈感嘆:怎麼會報這個

    由尹馨、王允之、福地祐介合演的新片《動物感傷の清晨》今(9)日於高雄電影節台灣放映,導演王育麟帶著演員群一起來高雄宣傳,日前尹馨被周刊拍到與導演錢人豪深夜單獨兩人吃火鍋,她無奈的表示:「我不知道為什會報這個!那都是4月的照片了!那個時候是我們在聊新劇的合作!」
    2023/10/09 15:36
  • 薛仕凌釜山奪獎《異能》男星喊話合作 柯震東爽收粉絲玫瑰花

    亞洲影壇最大盛事之一「釜山國際影展」4日開展,期間的「亞洲內容暨全球OTT大獎」則在9日舉行,文策院與台北電影節推廣的「非常演員」許瑋甯、柯震東、薛仕凌分別擔任評審、頒獎人,其中薛仕凌打敗《我心中的彩虹》的尼坤、《毒梟聖徒》的趙祐鎮及《相撲聖域》的染谷將太,拿下最佳男配角獎,更從好友柯震東手上領獎,2人在台上激動擁抱畫面,相當溫馨感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的《異能》柳承龍更主動上前握手祝賀。
    2023/10/09 14:47
  • 這是誰?混血女星「臉腫到朋友認不出」 驚人照片曝光

    女星張榕容為中法混血,童星出身的她,拍攝無數電影、電視劇、廣告,不只外型亮眼,精湛演技也備受肯定,2009年以電影《陽陽》成為最年輕亞太影展影后,2012年以《逆光飛翔》獲臺北電影節影后,更三次入圍金馬獎,2018年還以《妖貓傳》榮獲中國大陸華鼎奬最佳女配角。她今(8)日曬出一張腫臉照,透露自己得新冠+過敏,連身旁友人都認不出。
    2023/10/08 23:29
  • 薛仕凌奪釜山影展「最佳男配角」 柯震東頒獎台上感動相擁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今(8)日晚間揭曉第5屆亞洲內容大獎(Asia Contents Awards,簡稱ACA)頒獎典禮。台灣男星柯震東驚喜現身擔任頒獎人,而其中同樣為台灣男星的薛仕凌以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中的〈出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並從柯震東手上接下獎座,形成非常特別的畫面。
    2023/10/08 21:07
  • 傅孟柏自爆無預警心悸  認了與狗玩人格分裂「會產生獸心」

    由78名演員、34個極短篇結合而成共6集的《都市懼集》特別版,將於高雄電影節放映,該作品演員之一的傅孟柏也赴高雄與影迷見面。傅孟柏在片中飾演一個房仲社畜,他透露在一場跳舞戲時,不慎把自己的戳傷,留下了一個疤,「當時跳舞左手跟右手要交叉,然後右手不慎戳到左手拇指爆血,有點恐怖,但我當下自己都不知道,只覺得很痛,看到在滴血才知道我把自己給戳爆了」。
    2023/10/08 18:30
  • 「車銀優師弟」秀超深掌紋 特殊含意曝光!

    被譽為「韓腐BL劇天花板」的《第八感》推出電影版,於2023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今(8)日兩位演員「車銀優師弟」林志燮、吳俊澤也來到高雄與粉絲見面,昨日出席紅毯見到許多粉絲相當意外,林志燮也分享有和台灣演員交流,不少人用英文邀請他「if you come to TAIPEI,You can call me」,讓兩人非常感激,深深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2023/10/08 17:35
  • 莊凱勛驚爆面癱「嘴開口水止不住」 崩潰喊:我是不是中風了

    2023高雄電影節「台語有影」單元《殺手老不休》今(8)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演員群李亦捷、莊凱勛都來到高雄與影迷見面,兩人在片中有許多武打的畫面,李亦捷更被重擊鼻子噴淚,受訪時直說,該片是自己從影至今在物理層面來說最痛的演出。而莊凱勛則是把腳拇指指甲踢裂,他更現場自爆過去曾經因太累導致右邊臉面癱,毫無知覺。
    2023/10/08 15:53
  • Lisa「瘋馬秀」惹議!施柏宇敲碗演《女鬼橋》續集 願無酬演出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於高雄市總圖正式開幕,開幕片《女鬼橋2:怨鬼樓》導演奚岳隆與監製郝柏翔攜演員林哲熹、施柏宇、王渝萱、胡釋安、王品澔、詹子萱、席惟倫、王肇緯出席,談到上次來高雄市何時?施柏宇表示是來看韓國女團BLACKPINK演唱會,立刻被問有無關注近期很夯的Lisa瘋馬秀,林哲熹搞笑直呼:「我想問Lisa要不要來看《女鬼橋2》 我的包場。」施柏宇也直呼如果還要拍續集,有邀請Lisa演出的話他自願無酬演出,笑翻全場。
    2023/10/07 18:32
  • 初孟軒自爆遭宋柏緯電眼迷暈 13度低溫「互相取暖」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於高雄總圖開幕,開幕片《環南時候》主演群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王渝屏、導演李鼎也到高雄參與首映。片中初孟軒與宋柏緯有不少大尺度的肌膚接觸。初孟軒坦言,自己在一場被宋柏緯「畫臉」的戲中,真的有被對方電到。初孟軒坦言,在片中大家經常會開玩笑說宋柏緯濃眉大眼,眼神會電人,「在畫臉那場戲裡,他很專心拿畫筆畫我臉,他有些短暫的時候,眼神非常銳利,好像把我看穿的感覺,你真的會想靠近他」。
    2023/10/07 17:49
  • 胡瓜遭爆獨寵樂天女孩熊霓 胡釋安全說了!父子私下對話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開幕,而開幕片之一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於高雄電影節舉辦首映,奚岳隆導演與監製郝柏翔,帶著演員群王渝萱、林哲熹、施柏宇、胡釋安、王品澔、席惟倫、詹子萱、王肇緯都到場接受訪問。而近期胡釋安的爸爸胡瓜遭爆獨寵啦啦隊女神「熊霓」,他在現場被問到該事時,低調的表示:「他的私生活我沒有再多問,我會不主動問他,他想聊就聊。」
    2023/10/07 17:12
  • 曾敬驊自曝初戀甜蜜情事 親揭高雄情侶約會地圖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於高雄總圖開幕,本屆的影展大使曾敬驊也來到高雄參與開幕。而大學時在高雄念書的曾敬驊,也分享了自己當時大學與初戀女友的甜蜜足跡:「我生活圈在楠梓、大社,會去駁二走走然後看電影,看一些比較藝術氣息的片,或是看動畫片比較多。」
    2023/10/07 15:33
  • 金馬影后無預警情緒潰堤 感嘆世界仍存在「不平等待遇」

    金馬影后桂綸鎂今(6)日出席TTXC開幕典禮,體驗亞洲最大的XR沉浸式影像大展「XR無限幻境」。「年度焦點」AR擴增實境作品《黑》,故事為美國民權運動先鋒克羅黛特科爾文遭受歧視的歷史,桂綸鎂在這部作品擔任「說書人」獻聲演出,今日作為觀眾首次體驗,結束時更情緒潰堤,落淚擁抱製片Emanuela Righi,對故事主角的歷程相當有感觸。
    2023/10/07 10:29
  • 《有生之年》少年「高嘉岳」奪影帝! 萬芳任評審因1事動怒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6)日舉行「台灣獎」頒獎典禮,邀請決選評審陳宏一、李銘順、姚經玉、張士達共同揭曉得獎名單。陳淑芳、游安順、柯叔元、陳庭妮與本屆大使蔡凡熙、雷嘉汭一同擔任頒獎嘉賓,雖然星光雲集,但頒獎流程設計有小漏洞,得獎者領完獎後就下台,沒有機會發表感言,讓評審團主席萬芳坦言:「這件事我有點生氣,拜託,以後要讓得獎者說話!」認為有點不尊重得獎者。
    2023/10/06 23:30
  • 還原二戰砲擊震撼!吳翰林急逃難:當下只想要活命

    公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製作首部以臺灣人為視角拍攝的二戰影集,勾勒罕為人知的臺籍戰俘監視員悲愴的生存血淚史。該劇由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吳翰林、金鐘男配黃冠智、《俗女養成記》的「小蔡永森」朱宥丞主演,分別飾演遠赴南洋小島的「臺籍戰俘監視員」三兄弟志遠、阿輝、德仔,三人在戰火下相依為命,肉體與精神上都飽受折磨。
    2023/10/06 11:31
  • 釜山影展/韓孝周、范冰冰「辣秀深V」 宮澤理惠展凍齡神顏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4)日開幕,開幕典禮紅毯星光熠熠,除了有獲「亞洲電影人獎」的香港巨星周潤發外,還有影帝宋康昊、李聖旻、宋仲基,而女星方面亦相當耀眼,包括一代女神宮澤理惠,近期憑《Moving異能》人氣急升的韓孝周,還有再以突破服飾衝擊紅毯的范冰冰,而開幕典禮就因為李帝勳因出血性結腸炎緊急開刀,由《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朴恩斌獨擔大旗。
    2023/10/05 11:12
  • 李李仁遭通緝?!赴高雄驚見牆上通緝單 背後真相曝光

    入圍本屆金馬7項大獎的國片《周處除三害》,此次與高雄電影節合作,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TTXC未來訊號站」打造影視科技展場,昨(3)日監製李烈攜主演阮經天、李李仁來到現場搶先體驗,恰巧碰上金馬公布入圍名單,甫入圍影帝的阮經天看起來心情極佳,與李烈、李李仁在展區內體驗場景拍照牆、綠幕互動拍照區和電影故事牆,更搞笑和王淨看板搞怪合影。
    2023/10/04 14:07
  • 社會邊緣人窩簡陋環境製作神像 竟不被天主教認同!真相曝光

    由台灣、美國和菲律賓聯合製作的紀錄電影《折翼姊妹》(Divine Factory),昨晚(1)日於桃園電影節舉行台灣首映,該片由菲律賓裔美國籍導演潘宇綱(Joseph Mangat)所執導,劇情描述一個座落於馬尼拉、如迷宮般的天主教雕像工廠中,一群LGBTQ正埋首生產神像的人生故事。導演潘宇綱藉《折翼姊妹》片中這群有趣多姿的工人日常群像,同時探討了性向和資本主義之於弱勢族群的欺壓與剝削,議題深廣並反映當代矛盾。
    2023/10/02 17:21
  • 女星嫁髮型師老公6年!吐「與公婆同住」心聲 認了1事超尷尬

    女星簡嫚書除了是演員外,還身兼編劇、導演等多重身分,從影10年演出作品無數,2016年憑藉《菜鳥》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2012年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飾演人脈交際王林美季,出色演技獲得肯定,榮獲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事業得意的簡嫚書,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2017年嫁給髮型師老公,育有2女,近日提及與公婆同住狀況,直言「客氣界線已逐漸打破。」
    2023/10/0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