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電影獎 結果共423筆

  • 北影大使公布!林柏宏回憶第一次 「15年淬鍊」電影之路

    2024年第26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1日至7月6日舉行,今大會隆重宣佈影展大使由實力派演員林柏宏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也將於7月6日出席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林柏宏與北影的淵源,可以追朔到15年前,2009年他的第一部電影《帶我去遠方》即入圍台北電影獎。他回憶依舊心情激動:「台北電影節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因爲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以『演員』稱呼就是在台北電影節。」本屆形象廣告由《帶》片導演傅天余執導,攜手林柏宏展現15年來淬鍊的默契與榮光。
    2024/04/23 10:37
  • 芬蘭女星竟和「卓別林」成為麻吉 對方真實身分曝光!

    芬蘭女星阿爾瑪波伊斯提(Alma Poysti)近期演出新片《落葉》(Fallen Leaves)揚名全球,不僅提名歐洲電影獎影后,更榮獲美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有趣的是,波伊斯提片中不僅和男主角尤西瓦塔寧(Jussi Vatanen)對手戲充滿火花,更和名喚「卓別林」的狗狗成為麻吉。
    2024/04/19 16:36
  • 柯震東大崩潰!脫口宣布「正式退出演藝圈」 粉絲見真相笑翻

    擁有帥氣外型、親切個性的32歲男藝人柯震東,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再憑藉《月老》奪下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精湛演技吸引一票粉絲追捧。事實上,柯震東私下也喜歡跟粉絲互動,日前更脫口宣布退出演藝圈消息,原因曝光令粉絲笑翻。
    2024/04/16 15:06
  • 香港金像獎/不只大陸票房賣爆!《周處除三害》奪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台灣片《周處除三害》奪下,而本片並沒有台灣演員赴典禮,因此由片中演出的香港男星袁富華上台領獎。
    2024/04/14 21:22
  • 《落葉》愛情片藏「霸凌真相」 時代雜誌讚「今年最好看電影」

    芬蘭電影大師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äki)以新作《落葉》帶來溫暖和希望,「即使時代充滿黑暗與不安,愛和希望依然存在」充分展現他的世界觀,不僅榮獲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更橫掃歐洲電影獎5項大獎提名,除入選今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15強,更同時被「TIME」時代雜誌、美聯社及國際影評人協會等國際媒體奉為「今年最好看的電影」,創下芬蘭電影有史以來最高票房,北美、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和拉丁美洲等地收入全球票房已達4億台幣。
    2024/04/08 10:47
  • 席尼墨菲橫掃影帝!重磅回歸成名作 《浴血黑幫》電影版開鏡

    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上月憑《奧本海默》(Oppenheimer)成為新鮮出爐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此前也橫掃金球獎、英國影視藝術文化學院電影獎(BAFTA)等多項大獎影帝殊榮,成為國際影壇風頭人物。席尼墨菲除了多次與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合作,參演《全面啟動》、《敦克爾克大行動》等電影外,也因為演出英國黑幫犯罪電視劇《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而極受觀眾歡迎!
    2024/03/24 11:54
  • 吳慷仁大勢年!曝亞洲電影獎被梁朝偉搭話內幕 陳澤耀苦喊:哥哥跟我要錢

    電影《富都青年》團隊昨晚(15日)現身慶功宴,男主角吳慷仁主動談到在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被梁朝偉主動攀談過程,親吐興奮心情。
    2024/03/16 18:29
  • 一早狂刷851萬!柯震東笑:保證被停卡 曬戰利品「全球富豪瘋搶」

    32歲男藝人柯震東,以一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爆紅,憑藉《月老》奪下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儘管名聲大噪卻很親民,平常喜歡與粉絲互動。值得關注的是,柯震東日前貼出一張刷卡簽單,驚人金額讓粉絲大開眼界,購買的戰利品隨之曝光。
    2024/03/10 10:07
  • 不服開罵!男星收監理站「違規罰單」公開紀錄反擊 被揪1細節打臉

    藝人陳為民由許效舜引薦,參演《連環泡》單元劇走紅,正式踏上演藝之路,出道35年擁有多部電視、電影作品,去年更以《查無此心》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忙於事業外,平日裡的休閒興趣便是騎重機,然而,近日卻收到一張違反汽車責任險罰單,不解明明按時繳納卻仍被開罰,曬出照片試圖為自己平反。
    2024/03/04 15:02
  • 網紅假冒《奧本海默》團隊 「英國奧斯卡」蹭上台還站C位

    大家還記得英國週日晚間揭曉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 Awards,又稱英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是頒給《奧本海默》(Oppenheimer),但現在大家發現,上台領獎時多了一個路人,結果這傢伙是網紅,故意惡作劇來蹭鏡頭的!
    2024/02/21 09:23
  • 《奧本海默》囊括七大獎!席尼墨菲.艾瑪史東BAFTA封帝后

    第77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18日在倫敦熱鬧登場,《奧本海默》延續金球獎氣勢,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拿下最佳男主角獎;影后則由美國女星艾瑪‧史東奪得,她所主演的《可憐的東西》共拿下五項大獎。日本導演宮崎駿的長篇動畫電影《蒼鷺與少年》,獲得最佳動畫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則由講述烏俄戰爭的《戰場日記》拿下。
    2024/02/20 10:40
  • 英國奧斯卡揭獎!《奧本海默》席尼墨菲稱帝 艾瑪史東封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台灣時間今天凌晨頒獎,《奧本海默》來勢洶洶再次抱走最佳男主角等七項大獎!影后獎項則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拿下。
    2024/02/19 12:54
  • 奧本海默奪7座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 奧斯卡呼聲高

    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史詩電影「奧本海默」今天在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7項大獎。
    2024/02/19 06:27
  • 專訪/蔡凡熙遭爆與魏如萱大談「姐弟戀」 本人親揭雙方關係還原真相

    曾以《黑的教育》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的蔡凡熙,近期主演賀歲片《還錢》,在片中與陳柏霖、林哲熹、李銘忠及蔡思韵,因各種光怪陸離的巧合與誤會,必須將偷來的鉅額贓款還回銀行金庫。而日前他與陳柏霖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日前被拍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共進早午餐、遛狗傳出姐弟戀,近年來對外始終宣稱單身的蔡凡熙無奈地直說:「我姊就在旁邊,結果沒想到畫面只拍到我跟娃娃。」
    2024/02/09 14:05
  • 22歲新星被狂讚天才 歸功「坎城影后媽」:懷我時還在演戲

    獲得法國凱薩電影獎12項提名的《進化症候群》,今(7)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由導演托馬斯卡耶編導,描述人類遭到不明病毒感染,身體開始出現動物化的特徵,藉由人類的突變,來探討人面對變化的心境,以及父子複雜拉扯的關係,22歲新人保羅基歇爾精湛演出入圍凱薩獎最佳新人男演員,但他歸功於坎城影后媽媽伊蓮雅各,「我幾乎可以說是在劇場長大的。」
    2024/02/07 13:27
  • 李銘忠上演3P大尺度床戲 金馬攝影師拍到「雙腿發麻」

    由陳宏一執導的新片《(真)新的一天》,劇情描述一名大叔與一對青春男女相遇的故事,由李銘忠、聯手新世代演員王碩瀚、虹茜一同演出,片中有十分激情的3P大尺度情慾戲,相當吸人眼球,而陳宏一與金獎攝影師余靜萍合作快20年,6部電影有5部由她掌鏡,這次電影中游走在暖黃與冷藍時空的「糖果感」色調,也讓她獲得金馬獎最佳攝影獎,獲獎後也接獲不少國際影展詢問。
    2024/02/07 10:33
  • 法國凱薩電影獎入圍名單出爐 《進化症候群》獲12項提名成大贏家

    第49屆法國凱薩電影獎,台灣時間今(25)日公佈入圍名單,由導演托馬斯卡耶Thomas Cailley執導的奇幻電影《進化症候群》獲得12項提名居冠,成為入圍大贏家。
    2024/01/25 18:39
  • 受害者的絕望!《我不是教你詐》退休教師 被迫成詐騙車手

    電信詐騙在世界各國都日益猖獗,電影《我不是教你詐》描述保加利亞一名70歲的退休女教師,為了幫剛過世的丈夫買一塊墓地,才把畢生積蓄領出來,就遇上電信詐騙案;一無所有的她,看盡社會殘酷的現實,被逼到走投無路,一頭栽進詐騙集團的世界成為車手。現年69歲的保加利亞女星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息影30年後憑藉本片復出,拿下兩項歐洲電影獎的影后寶座。
    2024/01/19 19:51
  • 好萊塢男星演戰地攝影師 《心靈殘骸》聚焦難民議題

    近年來關於難民的電影枚不勝舉,從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的《美麗新世界》(In This World...)和《海上焰火》(Fire at Sea),到今年大獲好評、雙雙於威尼斯影展獲獎並入圍歐洲電影獎年度影片的《少年的漂浪旅程》(Io Capitano)和《邊境無間》(Green Border),澳洲導演班勞倫斯(Ben Lawrence)的首部劇情長片《心靈殘骸》(Hearts and Bones),便是另一部聚焦於戰亂難民議題的重要作品。
    2023/12/28 18:03
  • 奧斯卡國際電影獎15強名單出爐!《鬼家人》無緣晉級 台灣女婿再叩關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年3月登場,官方於台灣時間22日清晨公布「15強短名單」,代表台灣角逐「最佳國際電影獎」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無緣晉級。不過曾以《不丹是教室》擠進最後五強入圍名單的賴聲川女婿不丹導演巴沃邱寧多傑(Pawo Choyning Dorji),以新片《僧侶與槍》再次入選短名單。另外,國片《金門》(ISLAND IN BETWEEN)則殺進最佳紀錄短片前15強。
    2023/12/22 19:38
  • 《燈火闌珊》遭取消角逐奧斯卡資格 真實原因曝光

    女星張艾嘉在去年以電影《燈火闌珊》再度拿下金馬影后,而該片原代表香港角逐「最佳國際影片」獎項,沒想到劇組在昨(11)日於臉書亮出收到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來信,指出獲奧斯卡通知《燈火闌珊》將無法代表香港參賽,並表示主要原因仍在了解中。而就有人披露了真實原因。
    2023/12/12 11:39
  • 張艾嘉封后作品遭撤角逐奧斯卡資格 官方證實:非常罕見!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年3月10日登場,女星張艾嘉獲頒金馬影后的作品《燈火闌珊》,原代表香港角逐「最佳國際影片」獎項,但11日卻傳出該片疑似被「取消資格」。
    2023/12/12 07:16
  • 卸下主持棒!53歲女星「告別30年舞台」 辛苦內幕全說了 

    南韓女星金憓秀因拍攝廣告獲得導演注意,演出《甘寶》正式出道,從電視到電影無論是黑色喜劇,抑或是情節劇情能駕馭的角色非常廣,先後三次獲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及二次百想藝術大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其他各種多達50多個的獎項,出道37年始終穩居韓國頂級演員地位,不僅如此,身為演員的她更有不凡的主持功力,已經主持青龍獎30年,因而有「青龍女神」稱號,不過今年11月26日舉辦的第44屆卻是她最後一次主持。
    2023/11/28 13:14
  • 毛筆頭+煙燻妝!JYP青龍獎演出「超迷幻」 全場嚇翻:尬爆...

    南韓第44屆青龍電影獎24日晚間圓滿落幕,這次除了演員出席陣容相當豪華,表演嘉賓也是超大咖,陣容包含舞團1MILLION、人氣女團NewJeans、天后金完宣(金元萱)、張基河以及朴軫永。但是JYP(朴軫永)壓軸登場卻嚇壞大家,因為造型太過浮誇,讓台下演員表情管理大失敗。
    2023/11/27 16:40
  • 幫詐騙首腦拍片慶生!曾志偉認了遭設局 「暗黑產業」收6位數價碼 

    70歲港星曾志偉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屢次獲得電影獎項。日前他低調來台動刀切除動脈瘤,並植入支架,術後身體也日漸康復。然而,日前外傳他涉及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逮,港警為此發聲闢謠,沒想到短短幾天,網上就流出一段曾志偉幫詐騙分子白應蒼的祝賀影片,格外諷刺,話題也在各處傳開。對此,曾志偉親曝背後陰謀,喊冤是遭人設局幫拍片,也讓他放話「以後會拒絕陌生人拍片的要求」。
    2023/11/22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