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電影書 結果共9筆

  • 「角落」動畫熱賣4000萬 電影書熱銷榜第2

    動畫片《角落小夥伴》全台熱賣4000萬,小夥伴魅力超夯連電影書也熱銷,5月底推出目前熱銷2千本,其他包括告白神書《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也因為電影即將上映,又重新包裝還送獨家電影明信片。
    2020/07/21 17:46
  • 愛台灣友善風氣 港影評「投資移民」開書店

    西門町巷子內,有一間鬧中取靜的電影書店,老闆是香港資深影評人蒲鋒,因為喜歡台灣人文生活,去年決定帶著老婆移民來台,展開第二人生,他以投資移民身分定居,因此結合自己熱愛的電影文學開店,販賣許多台灣和香港都很難找到的影音產品,吸引許多電影愛好者來挖寶。
    2019/03/24 17:58
  • 解憂票房破1500萬 畫師顏振發撞臉「浪矢」

    電影《解憂雜貨店》在台灣上映一個禮拜,票房突破1500萬大關,創下今年日本真人電影票房記錄,開出亮眼成績,其中手繪電影《解憂雜貨店》海報的國寶看板畫師顏振發,意外撞臉飾演男主角浪矢先生的西田敏行成為亮點,另外電影口碑好也再度推動書本大賣,還推出電影書腰版,重新登上書城暢銷榜第四名。
    2017/10/21 17:50
  • 華語史最強星光 《我們的那時此刻》感受電影魔力

    由金馬獎導演楊力州耗時兩年,精心籌備的最新作品《我們的那時此刻》,是導演融貫台灣半世紀以來跨越50年記憶的電影,並結合時代變化,獻給台灣觀眾的一封用情至深的情書,紀錄楊力州導演拍片的電影書也隨即出版,於國際書展期間舉行分享會。
    2016/01/12 22:41
  • ​歸亞蕾詮釋 強勢母親應對同志兒衝擊

    由徐立功製作、金馬獎影后歸亞蕾主演的電影《滿月酒》,舉行電影書的簽書會。現場湧進支持民眾,這部由台裔美籍導演鄭伯昱,自編自導自演的半自傳作品,探討同志愛與母愛,母親面對來自出櫃兒子的種種衝擊
    2015/05/05 15:45
  • 明星光環好賣 藝人、電影、戲劇夯出書

    頂著明星光環,藝人出書比一般作者容易受到矚目,像今天(22日)下午就有2場簽書會,一場是一部國片推出的電影書,另一場則是藝人柯佳嬿出的圖文書,雖然有些照片跟文章還是柯佳嬿在微博PO過的,但推出2星期銷量衝破萬本,說明還是很多粉絲願意買單,看準明星出書銷量都不錯,許多歌手藝人,甚至是偶像劇或電影,不管什麼主題,都要出本書來搶銷量。
    2012/04/22 19:07
  • 電影書珍貴畫面 e書城搶先看

    國際書展開幕,虛擬電子書搶搭電影風潮,全球首賣。
    2012/02/02 10:29
  • 〈獨家〉書皮換劇照 「那些年」小說再賣千萬

    電影「那些年」開賣將近2個月,周邊商機也延燒到小說上,九把刀舊書整體帶動4成銷售,尤其是那些年原版小說,加上一層新的電影書皮重新上架,2個月大賣15萬本,出版社多進帳千萬;集結幕後花絮照,另外出電影創作書,同樣嚇嚇叫,比較看看電影跟小說,情節還是有點不太一樣。
    2011/09/19 19:23
  • 搶搭「暮光」熱 芭比化身純情吸血鬼

    電影「暮光之城」,掀起吸血鬼熱潮,不僅票房創佳績,原著小說跟電影書也跟著熱賣,連美國玩具製造商也推出男女主角版的芭比娃娃,趁勢再炒話題。
    2009/08/26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