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電影咖 結果共31筆

  • 遭女友設局慘揹鉅債流落街頭!男星「翻身擁千萬房產」 近況曝光

    男星陳為民在許效舜引薦下演出《連環泡》單元劇《中國電視史》走紅,開啟演藝生涯,出道多年的他,因經常在節目中分享靈異經歷,因而有「演藝圈鬼王」稱號,近日談及近況,過去曾遭女友設局的他,如今投資房地產有成,坐擁2600萬房產。
    2023/09/25 14:01
  • 范逸臣認愛田中千繪!鬆口「真正交往時間」 罕公開婚事進度

    歌手范逸臣唱而優則演,近年來轉戰大銀幕,拍攝不少賣座電影,成為名符其實的電影咖。近日他與郭泓志、姚淳耀一同上小S(徐熙娣)節目宣傳新戲,再度被問及與田中千繪的戀情,他則首度鬆口兩人真正的交往時間,並曝光了婚事進度。
    2023/09/10 18:18
  • 晉身電影咖!草屯囝仔演金鐘影帝麻吉 狂NG香腸吃到怕

    台語嘻哈男團「草屯囝仔」為《做工的人電影版》量身打造熱血又草根性的片頭曲〈大城市小希望〉,也首度參與客串演出,樞育與阿倉扮演金鐘影帝薛仕凌的換帖麻吉,卻因為太過緊張,原本一口流利台語都講得掉漆,竟然NG十幾次,還有1場拍攝騎機車咬香腸的鏡頭,因為連續NG,一場戲就吃掉好幾根香腸,2人苦笑表示:「要把台詞背好、講好實在太困難,我們還是乖乖唱歌好了!」
    2023/03/23 18:56
  • 《水果冰淇淋》躍上大螢幕!趙自強嗨喊:變成電影咖

    最長壽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開播至今已23年,陪伴無數孩童長大,今年更推出角色IP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讓扮演「水果奶奶」的趙自強開心笑說:「奶奶現在不只化身3D動畫世界的角色,還變成電影咖了!很期待用新的方式,為新一代的小朋友說出一樣用心的好故事。」
    2021/09/24 05:15
  • 《延遲》裴晟佑酒駕! 鄭雨盛救火接演記者

    韓劇《延遲的正義》主要角色裴晟佑日前被查出酒駕,遭到劇組開除,原先傳出由李政宰接演,後來改由電影咖鄭雨盛擔任救火隊,將是他睽違9年出演電視劇、詮釋記者一角;而韓國影帝黃晸玟,相隔8年回歸小螢幕,同樣演出記者角色,演技讓收視表現不俗。
    2020/12/22 11:53
  • 認了「輸給兒子」!孫鵬談孫安佐辣女友搬出狄鶯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生子孫安佐走出恐攻風暴後,近日從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畢業,不但創業在新店開設手搖飲料攤,更參與國片《馗降:粽邪2》演出,躍升成為電影咖。老爸孫鵬近日受訪時表示「跟兒子相比真的輸給他了」,同時感謝外界願給兒子機會。
    2020/06/29 10:48
  • 嗆月收38萬沒什麼! 逸祥衝ATM「秀存款餘額」

    YouTrber小玉曾經公開自己9個月賺300多萬,平均一個月賺38萬元,藝人逸祥近期在節目上點名挑戰,公布通告薪資僅三千塊,還開玩笑說「這點小錢我們不放在眼裡,就是一個電視的通告」,說自己是演過破億電影的電影咖,之後直衝ATM查詢餘額,結果餘額讓人傻眼!
    2018/03/10 14:56
  • 小S想拍電影踢鐵板 自薦信名導只回4個字

    小S 27日出席由7-ELEVEN與屏東基督教醫院聯合主辦的「及早救智」計畫活動記者會,該場活動宗旨是為了呼籲大家對失智症患者有更多的關心,小S奶奶也有失智症,身為他們的親人,小S希望大家要有耐心對待他們,如果有天自己也失智了,她期望女兒對自己耐心點,不要對她不耐煩。
    2018/02/27 16:52
  • 李秉憲重返小螢幕 接拍金銀淑作品演海軍

    韓國王牌編劇金銀淑的最新作品《陽光先生》,預告片日前曝光,立刻成為追劇迷的收藏名單!這是李秉憲繼2009年後,睽違9年拍韓劇,和他一起演對手戲的是《下女的誘惑》金泰梨,兩位電影咖互飆演技,頗有看頭。
    2018/02/20 12:37
  • 女神重磅回歸 林依晨、湯唯反攻小螢幕

    晉升電影咖的女神,最近不約而同反攻小螢幕!像是台灣的林依晨、大陸的湯唯以及韓國的李多海,都睽違多年再度投身小螢幕作品!
    2018/02/18 18:11
  • 閃靈晉升成電影咖 蘇貞昌配音「衝衝衝」

    閃靈樂團要從歌手晉升成電影咖,要和蔡昌憲合拍電影。團員Doris編寫劇本,其他人也有許多創作,就連電影原聲帶也包辦處理。不過預告片一曝光,大家都注意到旁白的聲音好耳熟,原來是蘇貞昌加入配音陣容。
    2017/10/19 14:13
  • 最長壽007龐德 羅傑摩爾人生謝幕

    他是龐德史,任期最長壽的007龐德,他被讚譽為最溫文儒雅、俊美瀟灑的007龐德,他被觀眾票選為史上最強、最棒的007龐德,他是英國傳奇演員,羅傑摩爾,羅傑摩爾的兒子,23日推文表示,他們摯愛的父親已於瑞士住家過世,享年89歲。羅傑摩爾10幾歲就出道,但卻到35歲才走紅,並且熬到45歲才被公認是電影咖!
    2017/05/24 20:31
  • 余文樂操肌尬「最帥孫悟空」彭于晏

    15年前彭于晏剛從加拿大返台加入娛樂圈,第一部作品就是與楊丞琳、余文樂、范瑋琪等人主演的《愛情白皮書》,也因此與余文樂結為好友。之後彭于晏改當電影咖,這些年來拍了不少華語電影,儼然台產的華語片一哥。
    2017/01/12 16:00
  • 手機符號「有手有腳」 豐富表情成電影咖

    動畫電影越出越多,連手機表情符號也成為主角,讓愛看動畫電影的粉絲,又有新題材可以關注。
    2016/12/22 11:20
  • 金馬53/納豆晉升電影咖入圍男配 陶晶瑩感動落淚

    金馬53今晚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陶晶瑩在訪問首次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的納豆時,突然感性落淚,表示自己一路看著納豆從綜藝咖出道,一路到現在竟然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真的非常感動,不過她也不忘搞笑虧了納豆一句「你的美夢就快結束了」,可愛互動盡顯出兩人間的好交情。
    2016/11/26 20:00
  • 「憤怒鳥」爆炸、速度快 角色技能呼應電玩

    手機遊戲的主角「憤怒鳥」從電玩遊戲變成電影咖,端午連假躍上大銀幕,電影中幾隻小鳥的技能真的和手遊一樣,像是黑色的會爆炸、黃色的可以跑很快,還有3隻藍色小鳥,飛出去可以呈現散狀分開,讓觀眾看的又驚又喜。
    2016/06/10 18:36
  • 憤怒鳥攻佔信義區 公仔吸睛被粉絲偷走

    憤怒鳥升格當電影咖,選在端午節檔期上映,看準《美國隊長3》人氣高,還推出「內戰版」的憤怒鳥預告,片商更砸下7位數,在信義區街頭打造憤怒鳥軍團一共2千支,只是才放一個禮拜就被偷走10幾隻,就怕電影還沒上映,憤怒鳥都被帶走,片商除了加強圍籬,憤怒鳥腳上套上鐵絲,希望大家拿出公德心。
    2016/05/21 18:47
  • 憤怒鳥變電影咖 聯合國任命為綠色大使

    超夯手機遊戲憤怒鳥即將推出電影版,今年暑假前夕躍上大銀幕,還找來喜劇演員傑森蘇戴西斯,替主角銳德獻聲配音,憤怒鳥不只變電影咖,還被聯合國任命為國際幸福日的首位綠色榮譽大使,利用小短片宣導如何愛地球。
    2016/03/21 11:00
  • 憤怒鳥當電影咖 暑假大銀幕對抗綠小豬

    超夯手機遊戲憤怒鳥,真的要推出電影版了!今年暑假前夕躍上大銀幕,以紅色憤怒鳥為主角,綠色小豬當反派,來到小島進行秘密任務,還找來喜劇演員獻聲配音,不只如此今年動畫片超夯,包括《功夫熊貓3》、《魔髮精靈》、《寵物當家》,都陸續接力上映。
    2016/01/29 12:39
  • 網民票選紅毯不敗女王 名模林志玲奪冠

    金馬獎進入倒數階段,不僅頒獎典禮讓眾人期待,就連紅地毯都是典禮一大焦點!現在網路就有排名,讓網友選出歷年紅毯常勝軍,看誰是永不NG的紅毯女王,光是電影咖就站前10名一大半,像是今年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桂綸鎂、鞏俐到湯唯都榜上有名,但卻都輸給第一名模林志玲。
    2014/11/20 15:18
  • 演技遭評0分!林志玲自嘲:名字有個「玲」

    大陸影評人日前發佈了一張「華語電影咖演技排行榜」名單,其中周星馳因為個人風格獨特,加上開宗立派被列為排行榜冠軍,而積極想擺脫花瓶角色的林志玲,卻被視為是半路出家,對演戲沒天份,與韓庚、吳尊等人同列零分,對此林志玲依舊展現高EQ回應,說會被評為零分,應該是因為自己名字有個玲吧。
    2014/05/29 18:55
  • 電影咖重返螢光幕! 趙薇1.4億扮「虎媽」

    20幾年前,大陸女星趙薇因為瓊瑤劇「還珠格格」爆紅,接拍幾部電視劇後,就轉往大銀幕發展,相隔6年,都已經升格當導演的她,傳出以1億4千萬台幣的價碼,回歸螢光幕,拍攝電視劇「虎媽貓爸」,其實不光是為了錢,最主要也是因為電視劇更大眾化,也成為電影大咖肯回歸螢光幕的因素。
    2014/03/15 19:35
  • 隋棠大銀幕熬出頭! 晉升「億」級電影咖

    隋棠結束和老東家凱渥8年合約後,自立門戶的她,身價水漲船高,從模特兒轉戰電影咖,接連2部作品票房都破億,讓她晉升億萬女主角之列,活動代言接不完,但隋棠說,她不侷限於拍電影,只要有好的劇本都願意接。
    2014/02/08 19:59
  • 晉升電影咖 林慧萍挑戰演鋼管舞孃

    資深歌手林慧萍晉升電影咖,在澎恰恰自導自演的國片中,飾演綜藝團老闆娘,一改過去玉女形象,為電影花了1個月時間苦練鋼管舞,希望帶給觀眾驚喜。
    2014/01/02 17:04
  • 名人雲集! 李安、豬哥亮、PSY現身沙雕季

    福隆沙雕季熱鬧登場,不僅有名人還有電影咖,來自16國的沙雕大師同台較勁,現場77座作品,有導演李安握著小金人,還有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的老虎、綠巨人浩克,國片大尾鱸鰻中的豬哥亮也化身雕像,另外王建民、江南大叔PSY都成了創作題材,而同樣是大型雕刻在台南七股的鹽雕則是以侏儸紀公園為主題大大小小的恐龍,讓小朋友看的好興奮。
    2013/05/04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