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電影名 結果共45筆

  • 電影「周處除三害」髮廊在這!精明一街店租15萬

    國片「周處除三害」劇中場景「小美髮廊」是在台中精明一街拍攝,也造就電影名場面,當初劇組以月租15萬租用店面當拍攝場景,如今電影爆紅,詢問店面的人也因此變多。
    2024/03/12 19:30
  • 林保怡《白日之下》首闖金像獎 將與梁朝偉、劉德華角逐影帝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今年四月舉行,而大會亦開始寄出入圍電影名單,供會員投選出各個獎項的最後五強。去年話題之作《白日之下》,一直被視為本屆金像獎的看點。有業內人士報料指,去年憑《白日之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保怡,來到金像獎,電影公司天下一作出調整,將林保怡安排在男主角位置,讓保怡有機會挑戰影帝寶座。
    2024/01/13 12:39
  • 章子怡8年婚斷!竟與大S、福原愛「1驚人巧合」:根本魔咒

    中國大陸女星章子怡因出演張藝謀電影《我的父親母親》成名,之後陸續與多位電影名導合作,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更是香港電影金像獎、金馬獎、百花獎、金雞獎的大滿貫得主,事業風生水起,然而,感情卻沒有那麼順利,章子怡2015年嫁給男歌手汪峰,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合照,未料,昨(24)日驚傳離婚,震驚外界,除了過往情史被翻出,更有網友發現章子怡、大S、福原愛竟都有1共通點,直呼「有魔咒」。
    2023/10/24 11:17
  • 都是浪漫害的!麋先生被虧「最龜毛壞蛋」 狂操2週親揭好消息

    金曲樂團「麋先生」近來為電影《周處除三害》獻唱片尾曲〈壞蛋〉,助攻票房強強滾,聲勢急漲的他們將迎來成軍11週年,對應電影名稱《周處除三害》,麋先生「出三HIGH」慶生,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將在10月17日數位上架,加碼宣布當晚8點在台北Legacy 專輯首唱派對,他們笑說:「這是送給自己與歌迷最好的生日禮物。」
    2023/10/14 14:04
  • 就只PO海報 宮崎駿新作0宣傳 安妮亞一家介紹阿湯哥電影

    一幅以純白為底色的海報中央,展現著一隻藍黃色的大鳥,旁邊以紅色字體寫下中文譯名為《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的電影名稱。這部由82歲名導宮崎駿執導的年度大作預計於2023年上映。然而,離7月14日上映只剩下幾天,官方卻沒有造勢、沒有宣傳,甚至連預告片都沒有,讓人對電影的劇情一片迷茫。
    2023/07/11 11:57
  • 《小熊維尼》被喊卡!藝術娛樂審查嚴 港自由空間限縮

    在「國安法」導入香港之後,港人不但在時政相關領域的言論與表達自由,遭嚴格限制,如今連藝術與娛樂也都面臨審查,自由表達空間幾乎看不到了。例如香港銅鑼灣最熱鬧的SOGO百貨,上周五(3月17日)展出的數位作品,不到一周就遭親中媒體批評而被迫下架。英國恐怖片《小熊維尼:血與蜜》更因電影名稱「太敏感」,在23號正式上映前夕被全面喊卡。
    2023/03/24 20:00
  • 這啥?AI為《E.T.外星人》設計海報 成品網傻爆眼

    隨著AI(人工智能)越來越發達,許多網友開始讓AI進行藝術創作,看它們能創作出什麼樣的作品。一名網友近日也開啟新計畫「ROBOMOJO」,用AI重新設計經典電影的海報。他在輸入電影名稱後,讓AI靠蒐集的資訊進行創作,並將設計出的成品分享在網站上。他最近分享了一張電影《E.T.外星人》的電影海報,引發許多網友吐槽連連。
    2022/09/09 20:20
  • 《灌籃高手》電影名公布!粉絲見2關鍵字大驚:有續集?

    日本知名運動漫畫《灌籃高手》官方網站日前宣布電影版將於12月3日在日本上映,同時也公開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引起許多粉絲熱議,而片名當中的關鍵字「The First」更被猜測是暗示電影版將有續集。
    2022/07/05 12:05
  • 星際電影戰! 俄羅斯劇組升空「超車阿湯哥」

    太空將成為電影圈的下一個戰場了嗎?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完結篇,已經確定要和美國NASA合作,在國際太空站拍攝,沒想到俄羅斯直接超車!5日派出女演員和導演的雙人組合,送上國際太空站,展開12天的拍片之旅,但人力精簡,他們必須身兼多職,妝髮、燈光通通自己來,在升空之前先進行了1個半月的密集訓練;他們要拍攝的電影名為「挑戰」(The Challenge),敘述一名女醫師被送上國際太空站,拯救太空人的故事。
    2021/10/06 19:53
  • 過年必看推薦! 20部燒腦電影讓你猜不到結局

    每個人喜歡看的電影類型不同,許多人偏愛不須動腦的無腦爽片,但也有另一群人完全相反,就是喜歡看一些需要絞盡腦汁,才有機會看懂的燒腦電影折磨自己。這些電影往往劇情上前後鋪陳,不斷翻轉,稍一不注意就會掉出導演縝密佈下的劇情邏輯,不過若是看懂了,同樣是相當過癮、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啊!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熱議的20大燒腦電影名單,究竟有哪些?
    2021/01/21 14:59
  • 國片《返校》遭網友言語攻擊 李烈提告3人

    國片《返校》飽受酸民惡意攻擊,電影監製李烈提出告訴!《返校》全台票房超過2.4億元,卻有網友發表不實言論,李烈今天(10/15)前往刑事局,對3名網友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返校劇組也在臉書發聲明,強調捍衛電影名聲、及電影工作者尊嚴。
    2019/10/15 21:19
  • 快訊/《返校》飽受酸民攻擊 李烈向刑事局提告

    國片《返校》全台票房超過2.4億元,不過劇情內容一再遭酸民影射,電影監製李烈今天(10/15)前往刑事局,對3名網友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返校劇組發聲明,強調捍衛電影名聲、及電影工作者尊嚴。刑事局將依法偵辦,近期會傳喚相關網友到案說明。
    2019/10/15 18:33
  • 大陸暑期檔電影頻撤檔 市場急速轉冷

    暑期檔向來是電影搶賺票房的好時機,但今年大陸卻一連四部電影,突然在暑期上映前撤檔,像是《少年的你》,疑似是因為劇情內容涉及高考制度和校園霸凌而遭撤檔;還有《小小的願望》、《八佰》、《刀背藏身》,也因為電影名字或劇情觸及了大陸官方紅線,而未能如期上檔。這樣頻頻撤檔狀況,更惡化大陸今年電影市場成績,上半年大陸電影票房為人民幣309億,比去年同期下降3.5%,另外觀影人次比去年更是少了一億人。
    2019/07/25 20:00
  • 港版「皮卡丘」電影 鄭中基「臉麻」配音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將要在香港上映,而粵語版的預告不只港味十足,還找來了大咖歌手鄭中基配音,另外同樣也是動畫電影醜娃娃大冒險,則是找來王力宏配音,似乎是不只要抓住小朋友市場,也要透過星光吸引大朋友一起來衝票房。
    2019/05/18 15:13
  • 電影名又臭又長考記憶力 亂湊片名售票員:用猜的

    網路有一名離職影城員工PO文講出自身經驗,時常遇到客人唸錯電影名,像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名字一長串真的難記,「葛林」常常就被講格雷,甚至有姊姊謝金燕演的電影,也有民眾說要找張惠妹,讓售票員一頭霧水,但儘管客人講錯,員工也不會糾正,只能自己憋笑在心裡,讓他們忍不住說,要得內傷了。
    2018/12/10 20:22
  • 與神同在、把哥哥退票...影城員工笑到「職災」!

    看電影是民眾最愛的娛樂消遣之一,但現在電影名字越取越長,買票是不是會鬧出笑話呢?許多在影城打工的網友發文,表示經常遇到將電影名字念錯的客人,讓他們賣票賣得哭笑不得,總是在猜電影。而發文相當有趣,不少網友直呼「笑到快往生」。
    2018/12/10 09:40
  • 兩張巨石強森?客人念錯的電影名 售票員忍笑:各種奇葩

    電影院售票員除了要熟記每檔片名,更要發揮想像力,不能被客人念錯的奇葩電影名給考倒!一名影城女員工分享「那些被客人唸錯的電影」,像是夯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因為片名長又難記,常常有客人自動省略片名,甚至創造各種奇葩片名,讓網友笑到往生。
    2018/11/30 10:47
  • 飛行中噴引擎 億萬導演爆粗口:X一般的航空公司

    美國好萊塢億萬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以〈世界末日〉和《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名利雙收,過去作品總有大量的爆破場面和驚險的動作場面,沒想到麥可貝導演今(1)日搭乘泰國航空時卻親身遭遇類似情形,讓他平安落地後拍影片痛批泰國航空「如屎一般的航空公司」!
    2018/08/01 17:42
  • 「我是股東!」角頭2票房亮眼 百人搶沾光

    有人投資遭詐騙,也有電影公司遇上一百人,都說自己是股東!電影《角頭2》播出後票房亮眼,監製出門都會遇到有朋友說認識股東,但名字說出來卻完全對不上,擔心有人會利用電影名氣,伺機犯罪吸金,電影公司制定一套標準,會和投資方簽訂合約慎選對象,更會在宣傳海報上列出公司名,將想投資的人提高警覺。
    2018/05/25 20:25
  • 片名有看沒懂! 《那些鳥的名字》竟是懸疑片

    外國電影在台灣上映,除了要喬到最好的檔期之外片名也是吸票房的關鍵,尤其越讓人第一時間無法看透的電影名稱更會引起觀眾好奇心。像是從日本小說翻拍成電影的《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其實是一部懸疑電影,也達到另類的宣傳效果。
    2017/12/25 17:23
  • 海報如電影名片 好設計讓身價有望翻漲

    電影使用海報宣傳有百年歷史,收藏過上萬幅電影海報的吳俊輝說,電影海報是電影的「超大名片」,當中具有藝術、設計感及具備多項增值元素的,在市場交易價格上有望年年翻漲。
    2017/10/27 08:55
  • 美聲男團布雷克6月來台 電影名曲會歌迷

    英國「布雷克合唱團」6月來台舉辦「電影情緣」演唱會,首次與台灣觀眾見面。適逢成團10年,團員相當期待,選粹20多首電影與音樂劇歌曲,以美聲勾起樂迷回憶。
    2017/04/27 18:51
  • 回鍋政壇嗆川普 阿諾傳進軍國會

    「我會回來!」是「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的電影名句。美國媒體報導,共和黨傳出曾任加州州長的阿諾有意進軍國會,屆時可能上演阿諾嗆川普的好戲。
    2017/03/10 11:28
  • 德汽車置入性行銷  《美國隊長3》到處奔馳

    好萊塢電影常常會有商品置入性行銷,德國的奧迪汽車在《美國隊長3》電影中,刻意讓旗下多款新車在電影中曝光,甚至還找來該片導演拍攝品牌宣傳廣告,想藉由電影名氣拉抬新車知名度。
    2016/04/27 22:13
  • 想像10年後的香港 《十年》喚起港人隱憂

    香港最近有一部電影引發熱烈討論,電影名字就叫做《十年》,講的就是想像10年後的香港會是什麼樣子,經歷過雨傘革命和銅鑼灣書店「離奇消失風波」,年輕一代對香港未來越來越悲觀,5位年輕導演用電影表達他們的這份憂慮。
    2016/01/12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