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電影人 結果共444筆

  • 打敗貞子!《破墓》台灣賣破1.02億 拉下《七夜怪談》登亞洲鬼王

    韓國恐怖片《破墓》不僅在韓國已經突破1100萬觀影人次,成為今(2024)年第一部突破「千萬門檻」的當地電影,在台灣同樣有亮眼成績!上映至今在台灣票房已賣破1.02億元,登上韓國恐怖片在台灣影史的最高票房紀錄,同時也擠下1999年風靡全亞洲的日本真人恐怖電影《七夜怪談》。
    2024/04/17 12:40
  • 才剛急搬出Cindy家 朱軒洋驚傳拜師「流浪漢」學藝

    金馬執委會在文化部「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的鼎力支持下,與全球最重要的電影市場展──坎城影展市場展共同合作「金馬前進坎城」計畫(Golden Horse Goes to Cannes),邀請陳玉勳、楊雅喆、黃熙、九把刀、徐漢強全新力作及其幕前幕後多位金馬得主與入圍影人,將於5月16日共赴坎城親自介紹作品與國際交流,其中還出現近日遭爆劈腿的朱宣揚主演的九把刀新片《功夫》。
    2024/04/10 11:58
  • 《破墓》全台票房破6800萬! 「崔岷植角色」原是艾爾帕西諾

    由崔岷植、柳海鎮、金高銀、李到晛主演的韓國驚悚片《破墓》在韓國觀影人次突破千萬,截至3月24日累積票房近22億臺幣,在台灣也口碑延燒,全台票房已經突破6800萬,以韓國電影來說是相當不錯的成績,另外,《破墓》於3月15日在越南上映後,也榮登越南影史韓片最高的開票紀錄,上映首日票房突破2千多萬台幣,目前累積票房已逼近2億台幣。
    2024/03/25 17:35
  • 龜梨和也4月來台當《怪物樵夫》 連3天與台粉有約:期待愉快夜晚

    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主演龜梨和也更將於4月11日至13日快閃來台宣傳,舉辦一系列影人見面場活動!除了能搶先觀看《怪物樵夫》、獲得影迷典藏組的預售套票好禮,龜梨和也更將現身活動,與觀眾粉絲分享拍片期間的幕後心得。
    2024/03/19 18:16
  • 20歲剛出道就與劉德華合作!李英愛將再演大長今

    韓國天后53歲的李英愛,在剛舉行完的「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中,獲大會頒發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表揚她對影視圈的貢獻。她現身《娛樂新聞報道》中《Star Talk》環節,接受主持王鎮泉訪問。
    2024/03/19 09:48
  • 李英愛鬆口《醫女大長今》進度 鈴木亮平將出演真人版孟波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大會一共頒發21項大獎予亞洲區傑出演員及幕後創作團隊。其中本屆焦點獎項「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頒發予韓國殿堂級女演員李英愛及日本演員鈴木亮平,兩位得主在獲獎後到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30
  • 役所廣司摘影帝就靠「尾聲高潮開車戲」 拍到腦中浮現人生走馬燈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將在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本片被譽為雙強跨國聯手的傑作,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日本史上第2位坎城影帝,更刷新文溫德斯執導電影票房新高,並強勢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役所廣司10日將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共襄盛舉,坦言劇組團隊包含導演都很期待能夠獲獎,也希望與世界各地影人分享參與其中的喜悅。
    2024/03/07 09:43
  • 《破墓》韓國票房奪冠! 「全臉符咒妝」把偶像P成巫師

    韓國電影《破墓》,上映兩周後觀影人次突破600萬,成為韓國今年最賣座電影,甚至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修圖風潮,把電影中金高銀臉上畫滿符文的妝容,放到自己喜歡的偶像臉上,在年輕人之間蔚為風潮,為電影曾曝光度。
    2024/03/06 17:51
  • 《鬼怪》女星太入戲「疑被附身」! 61歲老影帝竟被劇組餵土

    雖然這一兩年韓國電影市場低迷,不過昨(22)天上映的驚悚巨作《破墓》終於一掃陰霾,上映當天就創下單日觀影人次33萬189名的成績,超越2023年的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本片集結《原罪犯》崔岷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機密同盟》柳海真等重量級卡司,沒想到作為61歲的老影帝,崔岷植居然被劇組逼著「吃土」,還狂讚:「很甜、很好吃!」
    2024/02/23 16:56
  • 才剛奪金馬獎!方志友驚傳喜事 獻出跨界初體驗

    去年以電影《本日公休》首度入圍金馬獎,便一舉奪下女配角獎殊榮的女星方志友,受邀成為第46屆金穗獎在頒獎典禮主持人,這是她首度跨界擔綱主持。對於將在金穗獎獻出主持初體驗,方志友不諱言「壓力爆棚」,但仍覺得必須挑戰自己,也希望藉此機會欣賞優秀的影像作品並認識更多的電影人。
    2024/02/20 13:26
  • 吳可熙首度搶柏林影后 走紅毯感慨:花了10年回到這裡

    台灣女星吳可熙15日受邀登上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開幕紅毯,為入選主競賽單元的新片《以愛之茗》打頭陣亮相,她穿上台灣時尚品牌夏姿的黑色鑲金露肩禮服,在紅毯上展現台灣之美,搭配Tiffany耳環、手環及戒指,低調又性感,她感性地說:「10年前,我是從柏林影展這裡被大家看見的,10年後我又回到了這裡,走上這條紅地毯花了10年的時間,我很幸運可以走在這裡,很開心與各國影人見面與交流,期待他們會喜歡這部生猛有力的電影。」
    2024/02/17 14:03
  • 昔日紅星李蕙敏近況曝光 登鹿特丹影展!放話來台發展

    導演雲翔近期受邀參與2024鹿特丹影展「焦點影人」單元,放映歷來10部電影,進行20場放映,另設置1場「Talk:SCUD」雲翔座談。至目前每場幾乎都接近完售,無論是大會的高規格待遇,以及廳內QA和廳外觀眾互動反應都熱烈,讓他備感溫馨和榮耀。
    2024/02/02 11:42
  • 影展突變一整排猛男秀! 名導率37名演員齊聚鹿特丹爭光

    第53屆鹿特丹國際影展1月25日揭幕,本屆一大亮點是導演雲翔受邀擔任「焦點影人」單元,特別放映他17年來拍攝的10部電影,為了迎接這個榮耀時刻,他特別聚集合作過的37名演員包含白梓軒、賀飛、邵音音、李蕙敏、彭罡原等人齊聚鹿特丹,連大會都證實打破影展紀錄,他感性說:「能讓演員光榮是我最大的快樂,如果能啟發其他藝術家就更好。我會向大家說:看我吧!想到就去做,相信自己就做到底;然後,就算沒人看,天有在看的。」
    2024/01/28 11:47
  • 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策劃、台北電影節執行的「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將著重台灣電影產業新血培植,一口氣推出四大課程,其中「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集結金馬獎最佳剪輯廖慶松、資深監製李烈、葉如芬、陳寶旭、李耀華、吳明憲、鄒介中、梁宏志及導演瞿友寧、陳明和等共10位專業師資傾囊相授,為創作者指引方向。「專項諮詢課程」則由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導演領軍九把刀、徐譽庭等電影人,提供建議。
    2023/12/29 14:18
  • 梁朝偉不會輕言退休 認了不想與這位女星合作

    金馬影帝梁朝偉昨(22)日晚間現身馬來西亞宣傳新片《金手指》,受到粉絲熱烈的歡迎,而他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退休念頭?他坦言自己不會輕言退休,希望可多拍幾部好戲,和不同地方電影人合作。另外,他也透露了自己不想合作的對象。
    2023/12/23 11:00
  • 57歲周海媚逝世 好友嘆她苦於「紅斑性狼瘡」

    周海媚逝世享年57歲,1998年就有有媒體報導過,她罹患紅斑性狼瘡,而她的好友、電影人田啟文也說,周海媚長期受紅斑性狼瘡困擾。另外多次合作電影的任達華也回憶,周海媚身體一向不太好,不可以用力碰她,因為她會很容易有瘀傷。
    2023/12/13 12:58
  • 上野樹里懂吃!狂嗑麻辣臭豆腐、酸梅湯 在夜市開簽名會太寵粉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昨(8)天與導演熊澤尚人抵台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一抵達台北後她就跟工作人員透露此行想吃豆花、鹹豆漿、牛肉麵,也果真「兌現」諾言,當晚就前往饒河夜市大嗑美食,品嘗了臭豆腐、酸梅湯等,甚至還在夜市開起簽名會。不僅如此,兩人也前往松仁威秀影城舉辦影人見面會,與影迷分享與導演相隔17年再度合作的心得。
    2023/12/09 12:33
  • R&B小辣椒化身真人芭比 自爆黑歷史「曾胖到67公斤」

    有「R&B 小辣椒」封號的歌手Jocelyn 9.4.0, 推出首張同名創作EP《Jocelyn 9.4.0》,以接受脆弱面為題,將這個世代所面臨的困惑及見聞寫進創作。首波新歌〈Woody〉MV上線,以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的胡迪為靈感,道出在感情中害怕被拋下的不安全感,她更分飾自己以及真人芭比兩角,還特地取經電影《芭比》,想像自己是電影人物,相當入戲。
    2023/11/29 17:49
  • 綾野剛超迷台灣殭屍片+狂秀「J個中文」 隔海喊話:好想來金馬

    日本性格演員綾野剛與柄本佑共演情慾電影《花腐》12月1日即將在台灣上映,不過已經先在金馬影展搶先公開。兩位電影人對於台灣作品相當熟悉,柄本佑之前聽到侯孝賢導演退休消息,也直呼可惜。雖然綾野剛從未踏上寶島土地,這次則在訪問中說自己一直以來都透過影劇作品跟觀眾有所連結,期待能有機會參加金馬,訪談間還不斷大秀中文,還親自曝光「官方暱稱」。
    2023/11/28 16:00
  • 金馬60/評審主席李安認了「有些很難選」 鬆口心聲:評判不一定公平

    第60屆金馬獎在25日晚間圓滿落幕,吳慷仁拿下影帝,影后則由12歲的女星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評審團主席李安在後台表示,在評審討論讓大家暢所欲言可以認真討論:「大家都很真心,這次很多獎項都是一輪過去,我們也很喜歡這些名單,我鼓勵他們以喜歡為重,當然給獎評審會很多東西,第一輪為什麼喜歡這部電影,評價社會、個人資歷的,以及覺得真的在發光的作品,當然有些很難選的。」
    2023/11/26 01:17
  • 金馬60/盧廣仲飆唱〈無聲的所在〉致敬電影人 網竟掀口水戰 

    擁有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三金得主紀錄的歌手盧廣仲,今(25)晚受邀為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重新詮釋《少年吔,安啦》的〈無聲的所在〉以及《擺渡人》的〈讓我留在你身邊〉,這2首曾入圍過金馬獎的經典歌曲,這次他唱出電影之路的酸甜苦辣,也向幕前幕後電影工作者致敬。
    2023/11/25 21:53
  • 金馬60/志玲姊姊自認「幸運女孩」不敢許願 驚曝「回歸計畫」

    林志玲以一襲亮片長禮服現身紅毯,仙氣爆棚,引發全場尖叫不斷,她今晚將與北野武合體頒獎,久違再回到金馬獎、看到很多電影人,是否會技癢想再演電影?她笑說:「暫時沒有這樣的計畫,如果真的有很好的project,我再看看要不要跟老公請個假!」
    2023/11/25 18:28
  • 金馬獎60週年老照片出土 梁祝主角當年來台掀盛況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登場,國發會今天透過老照片傳遞金馬獎故事。金馬獎最早起源可追溯至民國41年,系列政策催生51年的首屆金馬獎,其中,第2屆最佳影片得獎作品「梁山伯與祝英台」至今仍廣為人知,當年飾演男主角的凌波來台盛況照片,一一呈現。
    2023/11/18 17:02
  • JO1白岩瑠姬秀「撩妹暗號」全場尖叫 粉絲慶生好感動:明年見!

    日本神顏團JO1上週末才在台灣首度開唱,其中「國寶級美男」成員白岩瑠姬竟趁機在台單飛,為主演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舉辦影人見面會,第一場海外宣傳活動就獻給台灣,除了門票秒殺,粉絲還特別為11月19日生日的他準備驚喜慶生活動,讓他超感動,更承諾要跟台灣粉絲明年見!
    2023/11/14 13:53
  • 金馬60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出爐 盧廣仲重現經典神曲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階段,金馬執委會今(13)日揭曉典禮節目內容,除了先前發布由程偉豪導演聯手影人打造典禮開場影片外,擁有三金得獎紀錄的盧廣仲以及享譽國際的小提琴大師胡乃元將擔任表演嘉賓。萬芳、洪佩瑜、RYOTA片山凉太屆時也會登台演唱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編、導、演皆曾獲得金馬獎肯定的戴立忍,則將以獨特嗓音首度獻聲,為典禮錄製所有入圍者名單。
    2023/11/13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