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電子遊戲場 結果共38筆

  • 噱頭! 娃娃機台夾假龍蝦模型換「真龍蝦」

    疫後娃娃機台跟著回流,新竹市區內一家娃娃機業者,則是推出夾取模型龍蝦,就可以換到真的波士頓龍蝦,吸引不少民眾躍躍欲試。另外,市府稅務局統計,新竹火車站娃娃機台、竹科附近的金山街,是業者駐點熱區,機台數增加不少。
    2023/10/19 14:33
  • 好康?娃娃機1680元保夾抽i13 台主賭博罪送辦

    現在的娃娃機不再只能夾「娃娃」!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一家娃娃機店內機台,每次投幣40元,保夾金額1680元,夾取方盒掉出後,拍照給台主看,就可獲得「戳戳樂」機會一次,最高可獲得一台iPhone13手機,最低價物品安慰獎也有一罐鋁箔奶茶飲料。對此,警方通知台主到案說明,訊後依賭博罪及《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移送橋頭地檢偵辦。
    2021/12/29 11:45
  • 基隆警破獲賭博電玩 查扣賭資含8千元五倍券

    基隆警方今天宣布破獲賭博電玩,精一路一間電子遊戲場以合法掩護非法,賭客贏得點數,再到附近巷子兌換現金,警方查扣包含五倍券8000元在內共20餘萬元賭資,詢後將11人送辦。
    2021/12/02 14:16
  • 「只想活下去!」八大行業赴指揮中心抗議 怒喊要工作

    國內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有條件開放部分KTV、電子遊戲場等休閒娛樂場所,但酒店、歌廳、舞廳卻仍未放行,讓不少業者直呼活不下去,今(14)日相關自救會更直接集結到疾管署門口抗議,怒批疫情至今八大行業已歷經兩次被迫停業,八大永遠是背鍋的行業,現在復業遙遙無期,強調八大行業真的不是破口,希望指揮中心能儘速讓他們有條件復工,才能活下去。
    2021/10/14 13:56
  • 餐廳免隔板「電子遊戲場」卻禁吃 業者怒:不理解

    10月5日開始,麻將館和桌遊場所,終於解封,民眾早已揪好團打牌,原本是強制要戴手套,但又再改成了「建議」,有些人認為摸牌會變得不順,不過為了防疫還能接受,同時也開放飲食,但不能邊打邊吃,而是要離開遊戲區,反觀遊戲機台場所,明明同批鬆綁,卻依舊禁止飲食,業者納悶,連餐廳都免隔板,他們卻被排除飲食,不懂標準在哪。
    2021/10/05 13:56
  • 台中市將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 與中央一致

    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將與中央做法一致,放寬電子遊戲場業、資訊休閒業、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視聽歌唱業、桌遊等營業場所規定;但舞廳、酒家、酒吧等則暫不開放。
    2021/10/01 17:55
  • K歌有望?疫情趨緩 指揮中心將「鬆綁禁令」

    隨著疫情降溫,指揮中心27日即將宣布鬆綁規劃,而讓大家好奇的是到底有哪些場合,像是民眾們呼聲最高的就是KTV,因為真的好久沒跟朋友歡唱,希望解除禁令,另外還有人也列出桌遊店和電子遊戲場,認為只要全程戴好口罩,其實防疫上應該是沒有問題。
    2021/09/26 23:23
  • 八大行業救命錢!紓困1次發4萬 開放指引曝光

    5月份本土新冠疫情大爆發,八大行業即停業至今長達4個多月,急待紓困。經濟部今(23)日表示,將針對KTV、電子遊戲場等八大行業給予一次性補貼4萬元,其中1萬元為雇主營運補貼,員工薪資補貼為3萬元,預計於行政院核定後上路。
    2021/09/23 22:03
  • 疫情趨緩網咖解封有望 陳時中:未來會較早開放

    COVID-19疫情趨緩,但八大行業、遊藝場所目前仍未開放營業。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將滾動式檢討,網咖、電子遊戲場等場所,未來應會較早開放。
    2021/09/02 16:03
  • KTV、電子遊戲場恐吃不到振興大餅 商總籲政府紓困

    政府10月將啟動振興措施,但八大行業仍未開放。商總理事長許舒博今天表示,服務業中受創最嚴重,但也最配合政府防疫作為的就是八大行業,包含KTV、電子遊戲場在內,「你既然限制,就要提出紓困方法。」
    2021/09/02 14:24
  • KTV何時能營業? 陳時中曝達3大條件就可能開放

    防疫措施今天起部分放寬,但電子遊戲場、KTV等場所仍未解禁。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有良好防疫指引、能落實執行且主管單位能管理,就有開放可能。
    2021/08/24 16:13
  • 賺疫情財!遊戲場線上賭博拉客 月撈200萬

    八大行業違規營業的事件層出不窮,這次意外查獲了線上賭場,竹北警方26日接獲民眾檢舉,有間電子遊戲場疑似偷偷營業,到場後店內只有兩名員工,其中一人還沒戴口罩,現場一個客人也沒有,不過所有遊戲機都開著,每台都裝了視訊鏡頭,一查之下才發現,賭客可以透過鏡頭線上下注賭博,這樣的方式,業者一個月可以獲利高達200萬元。
    2021/05/27 14:05
  • 香山區KTV違反防疫禁令營業 新竹市府開罰

    國內疫情升溫,新竹市政府宣布15日凌晨零時起八大行業及網咖、電子遊戲場暫停營業,但警方稽查發現,香山區一間KTV違規開業,今天依法開罰。
    2021/05/18 13:19
  • 快訊/苗栗也禁 十類娛樂場所暫停營業到6月8日

    苗栗縣政府宣布,今天晚間六點起,十類娛樂場所暫停營業到6月8日。昨天警力動員,針對轄區大型酒店、KTV、電子遊戲場、有女陪侍小吃等易引起群聚感染、密閉的營業場所進行強力臨檢,查察業者有無落實社交距離,設置隔板採梅花座、配戴口罩、酒精清消及實聯制。今天也宣布關閉公有場館及十大類行業。
    2021/05/15 10:23
  • 跟進北市! 基隆桃園宣布八大行業15日起暫停營業

    桃園市與基隆市雙雙宣布,自15日零時起,八大行業(含:舞廳業、舞場業、酒家業、酒吧業、咖啡茶室業、視聽歌唱業、夜店業、三溫暖業)、資訊休閒業及電子遊戲場,共十大行業暫停營業。
    2021/05/14 17:47
  • 快訊/新北市關閉八大娛樂、運動中心、圖書館至6/8

    由於新北市疫情緊繃,剛剛市長侯友宜宣布,營業場所啟動人流管制,八大特殊娛樂業行業及網咖、電子遊戲場關閉另外也關閉工友場所,包括圖書館、活動中心,而國民運動中心也關閉,時間到6/8。
    2021/05/12 15:55
  • 玩電動賽車太專心? 中年男趁機偷地上包

    電子遊戲場裡,有的民眾會為了方便玩遊戲,把包包暫時放坐位旁邊,17日中午在一中商圈,卻有民眾在玩電動賽車時,被人偷走放在地上的包包,損失超過2千元,而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目前已掌握相關嫌疑人,沿線調監視器把人揪出來。
    2021/01/18 19:34
  • 台南警爆重大違紀!涉投資賭博電玩 捲債務糾紛放火燒車

    台南警察局爆重大違紀案!今年8月台南警麻豆分局轄區發生一起火燒車案,追查發現涉案人為胡姓內勤警員,他因涉嫌投資電子遊戲場,和內部員工傳債務糾紛,不滿對方欠錢不還,才放置火爐引發火燒車。日前警方將胡警拘提到案,並依公共危險罪、賭博罪嫌移送南地檢,另記一大過處分,調整服務地區,並將視偵審結果從嚴追究責任。
    2020/11/06 18:22
  • 兒童節前查6都夾娃娃機店 8成違規含賭博

    兒童節到來,消基會今天公布查6都143家夾娃娃機店,近2成離學校100公尺內,要求比照電子遊戲場業管理,離校50公尺內禁設。行政院消保處另查32家,違規率8成,含賭博性。
    2019/04/03 14:30
  • 夾娃娃機店亂象多 立委擬修法限制設置地點

    鑒於夾娃娃機亂象叢生並缺乏管理依據與標準,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等人將提案修法,納入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進行管理,並訂營業場所至少要離學校、醫院50公尺以上等規定。
    2019/02/18 13:56
  • 北警又出包?遊戲場開賭 轄區所長遭調職

    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一起賭場案,發現到北市萬華有一間電子遊戲場,竟然以合法執照的遊戲場作掩護,私底下從事「賭博」行為,誇張的是轄區派出所所長和員警竟然完全沒人知情,直到檢察官蒐證後,到場共查扣55台遊藝賭博機還逮捕7名賭客,就連7位賭場員工也一併被帶回地檢署偵辦。
    2018/03/22 14:17
  • 快訊/北市警紀又出包?遊戲場開賭 轄區所長調職

    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一起賭場案,發現台北市萬華一間電子遊戲場,竟然以合法執照的遊戲場作為掩護,私底下從事「賭博」,地檢署立即查扣55台電子遊戲機、3500元賭資,帶回7名員工偵訊並依法移送,同時報請主管機關裁處停業,而轄區派出所所長也因為這起案件被調職。
    2018/03/22 10:05
  • 北捷6站有夾娃機進駐 學生沉迷家長怨

    夾娃娃機商機大,目前北捷有6個站都有夾娃娃機店進駐!現在正逢寒假期間,很多高中生相約出遊,出站前先被夾娃娃機吸引和機台苦戰,花不少錢,讓不少家長很反彈。不過北捷解釋這些都是保證取物的夾娃機,不受《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規範,招商時自然不受限。
    2018/02/02 17:26
  • 雲林檢警聯手 一舉破獲4家賭博電玩

    雲林地檢署今天表示,檢警聯手一舉破獲4家賭博電玩,全案以涉嫌違反賭博罪、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等偵辦。
    2017/03/15 13:32
  • 雲林查獲賭博電玩 移請撤銷營業許可

    雲林縣斗南鎮一家電子遊戲場,涉嫌以「會員制」及「密室交易」方式經營賭博性電玩,經檢警查獲送辦,將移請縣府撤銷營業許可。
    2016/12/15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