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電子裝置 結果共35筆

  • 德國總理蕭茲訪中保密防諜高規格 手機不離身「回國報廢」

    德國總理蕭茲率多名企業家訪問中國,德國安全部門採取高規格預防措施,以應對中國可能做出的間諜行為,包括不帶存有敏感數據的電子裝置、手機不離身、回國後應將曾帶往中國的電子裝置報廢處理。
    2024/04/16 13:06
  • 當自己家?網紅自備材料「機艙廁所」煮飛機餐 網驚:太瘋狂

    民眾一般上搭乘飛機都會吃飛機餐,不過國外就有一名網紅「Barfly」竟然直接在機艙廁所內完成一道料理,影片PO出後,不少人看了紛紛直呼「太瘋狂」,也有人疑惑,為什麼他能攜帶一個看起來像炸彈的電子裝置上飛機。
    2023/12/10 14:14
  • 美紐約市長競選募款受調查 FBI探員一度帶走手機

    根據美國紐約市長亞當斯的律師說法,聯邦調查局(FBI)探員本週稍早曾帶走亞當斯的電子裝置。此事發生的數天前,FBI探員也曾突襲搜查亞當斯的首席競選募款幕僚住家。
    2023/11/11 10:31
  • 蘋果逐步汰換充電孔 這產品今年將全面使用USB-C

    歐盟在6月正式投票通過提案,2024年秋季起在歐洲販售的手機及平板等電子裝置將統一使用USB-C充電規格,對於旗下仍有不少產品使用Lightening充電線的蘋果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AirPods耳機明年都將換上USB-C充電孔。
    2022/08/11 08:31
  • 巴西也加入歐盟陣線!強制蘋果換成USB-C充電孔

    歐盟在6月正式投票通過提案,2024年秋季起在歐洲販售的手機及平板等電子裝置將統一使用USB-C充電規格,對於旗下不少產品仍以Lightening充電線為主的蘋果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而巴西也有意跟進,最近已提案要求境內販售的手機全面改換USB-C充電孔。
    2022/07/01 09:35
  • 蘋果不甩歐盟?爆料客:只有這2款iPhone會先換Type C

    歐盟日前正式投票通過提案,未來在歐洲販售的手機及平板等電子裝置將統一使用USB-TypeC充電規格,對於旗下不少產品仍以Lightening充電線才主的蘋果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近日有消息指出蘋果不打算太快妥協,明年推出的iPhone 15系列仍有部分機型會繼續搭載Lightning。
    2022/06/14 19:20
  • 充電線多又雜?歐盟拍板:2024全面用Type-C

    才剛落幕的,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大獲好評,推出的一系列新功能和軟體升級,都符合消費者期待,不過隔天,卻從歐洲傳來了壞消息,因為歐盟在周二通過一項新法案,那就是把電子裝置的充電規格通通統一,使用USB Type-C,衝擊使用Lightning接頭的蘋果,法案將在兩年後生效,歐盟預計,這不但給消費者方便,每年還能省下超過1000噸的電子廢棄!
    2022/06/08 19:51
  • 歐盟統一充電線規格 TypeC世代全面到來

    歐盟成員國和歐洲議會7日達成協議,未來所有在歐盟販售的智慧手機和平板等電子裝置,包含蘋果公司的iPhone,都必須使用USB-TypeC充電規格,這對蘋果將是一大打擊。
    2022/06/08 15:17
  • 恩智浦稱進口積體電路侵犯專利 美ITC調查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今天表示,他們已根據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與其美國公司提出的控訴,對某些積體電路、晶片組與電子裝置展開調查。
    2021/12/02 09:23
  • 疫情所逼 倫敦寄望「電動計程車」翻轉產業

    新冠疫情讓不少企業面臨轉型,包括英國倫敦深受封城衝擊的計程車業,現在就寄望以「電動計程車」來重振產業;日本各家大廠,則把原來應用在商業的電子裝置,改造成防疫小物,降低在公共場所感染率;而位在法國巴黎的一間餐廳,則仰賴米其林星星的光環,撐過過去一年,被疫情所逼關門的日子。
    2021/01/21 20:00
  • 華為囤貨且市場需求恢復快 全球晶片大短缺

    汽車及電視、手機等電子裝置的製造商正拉響警鈴,提醒全球出現晶片大缺貨現象。在消費者需求正從新型冠狀病毒危機反彈之際,晶片短缺已導致生產延誤。
    2020/12/18 12:13
  • 不怕遺漏數位足跡 美偵查獵犬一聞就知

    一般看到的警察勤務犬,大多是找毒品和爆裂物,但美國康乃狄克州警局,6年前開始訓練「尋機獵犬」,也就是專門尋找電子裝置,不管是手機或是電腦,從罪犯遺留下的犯罪足跡,找到關鍵破案證據。
    2018/10/19 15:41
  • 機上禁用手機 美國機師坦言:與飛安無關

    航空公司向來以飛安為由,禁止乘客在飛機上使用手機等電子裝置,避免訊號干擾飛航設備。然而,這項「常識」經美國機師證實:「並非真正原因」!
    2018/10/13 09:41
  • 去俄國看世界盃 FBI警告:小心手機被駭

    世界盃足球賽本週在俄羅斯開踢,反情報單位官員今天向準備到場觀賽的美國旅客提出建議,不要攜帶電子裝置,以免遭到不法分子或俄國政府的駭客手法入侵。
    2018/06/13 11:48
  • 安全氣囊恐無法彈出 起亞召回美國逾50萬輛車

    南韓起亞汽車公司(Kia Motors Corp)今天表示,由於電子裝置故障,安全氣囊可能無法在事故時彈出,在美國召回50萬7000多輛汽車。
    2018/06/10 09:48
  • 蘋果傳攻塗層技術 iPhone防水再升級

    蘋果在防水技術傳出新進展。外媒報導,蘋果約有21位工程人員研發塗層技術,可防止液體從開孔進入iPhone等電子裝置內。
    2018/05/11 10:37
  • 蘋果虛擬記事欄有譜 使用者介面更精進

    蘋果深耕各種使用者介面應用。外媒報導,蘋果開發虛擬記事欄使用者介面,可以辨識比對多個物體,未來相關使用者介面可應用在不同的iOS裝置上。
    2018/03/29 09:42
  • 無線充電去年出貨飆升4成 明年估倍增

    無線充電應用愈來愈廣,研調機構IHS Markit統計,去年具無線充電功能的消費電子裝置出貨近5億套,年增40%,預期2019年可望達10億套規模。
    2018/02/14 11:05
  • 蘋果攻聲學觸控 Apple Pencil傳新進展

    蘋果對新感測技術似乎有很大的興趣。外媒報導,蘋果深耕聲學觸控辨識技術,可應用在金屬表面的電子裝置。此外Apple Pencil感測技術也傳出新進展。
    2018/02/07 11:01
  • 禁止開車滑手機 美民代立法卻違規被逮

    美國各州陸續通過「開車分心」法規,嚴禁開車時碰觸電子裝置。俄勒岡州本月新法剛上路,立法過程中支持這項法案的民代卻違規而被逮個正著,被開了一張265美元的罰單。
    2017/10/31 08:14
  • 檀香山過馬路玩手機 累犯最高罰NT3千元

    自從2007年,智慧型手機推出並且普及之後,行人使用手機而發生意外的案例,也隨之增高,目前美國各州,禁止駕駛人開車時,使用手機傳簡訊,而自週三(10月25日)開始,夏威夷檀香山市也針對「行人」推出了新令,只要在過馬路時滑手機、玩平板、或是使用類似的電子裝置,恐怕都得吃上罰單!初犯得繳最高台幣1050的罰金,如果一年內成為累犯到第三次,還會面臨最高3000元的罰款。
    2017/10/26 20:06
  • 驗證恐釀火 美籲禁大型電子裝置托運上機

    由於鋰電池過熱恐釀飛機毀滅性大火,美國政府呼籲,禁止筆電等大型個人電子裝置托運上機。
    2017/10/20 08:31
  • 中東航空旅客飛美禁攜筆電 美全面解禁

    美國運輸安全局(TSA)今天表示,已解除沙烏地阿拉伯航空(Saudi Arabian Airlines)飛美航班旅客攜帶筆電等大型電子裝置登機禁令。沙航是獲解禁的最後一家航空。
    2017/07/18 18:50
  • 旅日請注意:搭機新增2項規定 違者罰50萬日圓

    喜歡到日本旅遊的讀者請注意!從7月1日起,旅客上飛機,將相機、筆電、平板電腦等電子裝置託運時,要注意2個新規定,違反者最高處以50萬日圓的罰金。日本當局之所以立下此規定,和這些電子產品當中的鋰電池息息相關。正值旅遊旺季的暑假,旅客們不可不慎!
    2017/06/30 12:24
  • 電子裝置禁令  IATA提替代方案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今天在墨西哥舉行的年會上,嚴詞抨擊英美兩國近日實施的電子裝置禁令,稱此舉打擊航空業及大眾信心,該組織並提出替代方案,希望禁令能儘速取消。
    2017/06/06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