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電子申報 結果共3筆

  • 手機報稅超簡單 「5步驟、9大QA」懶人包一次看

    5月報稅季到來,民眾透過手機也能完成報稅,只要在瀏覽器搜尋關鍵字「報稅」,進入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點選手機版報稅,登入系統後就會自動帶出申報資料。如想修改家戶成員、所得及扣除額資料,可以直接編輯,依照步驟指示完成申報並繳稅;另若有應檢附資料,也能直接拍照上傳,財政部整理手機報稅9大常見Q&A,提供民眾參考。
    2023/04/29 12:41
  • 防變種病毒!120人自英返台 桃機全員戒備

    英國出現變種病毒,傳染力大增7成,面對即將在27日晚上,從英國返台載運120名旅客的班機,疾管署跟機場全面戒備,規劃從旅客一入境後,改在候機室完成電子申報,再到簡易管制篩檢站,經過消毒毯消毒,領行李出關後,分批搭乘防疫巴士,全員直接送往集中檢疫所採檢入住,而放行標準更提高,除了要附上核酸報告,入境後全面採檢,檢疫期滿前還要再進行一次採檢,3採陰才能放行,另外機組人員也要居家檢疫14天。
    2020/12/26 17:43
  • 手機加護照最快5秒通關 東京成田機場4/15啟用

    為了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因應龐大的外國觀光客人潮,再加上訪日遊客數不斷創新高,4月15日起,日本成田機場將導入電子申報系統,只要先下載專屬應用程式,填妥資料,通關前出示護照和手機,最快5秒就能通關。這項措施,先以持日本護照者為主,未來也會擴大到外國觀光客。
    2019/04/13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