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電子琴 結果共31筆

  • 免費送舊鋼琴「卻沒有人要?」 全網曝關鍵:是要放哪裡

    小時候父母會因為想讓孩子找到興趣,而讓他們學習許多課外的事物,其中鋼琴就是常見的。一名網友發文詢問,這時代好像不流行學鋼琴,不然怎麼會有免費送舊鋼琴的也沒有人要。
    2024/03/25 13:31
  • 樂享晚年!銀髮族養生村竟超便宜 上課交友、診所照護備妥妥

    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國有百萬戶以上是獨居或是老老互相照顧,光是一人獨居的獨老戶,就有47萬戶!許多人窮極一生打拚,就是希望人生最後階段能過有品質的生活,現在有了「養生村」的選擇。「如果云知道」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為高年級生「開箱」養生村,原來講究居住無障礙、安全舒適的養生村,價格比想像中便宜,在養生村可以學電子琴、玩桌遊、種菜等,享受快樂人生!
    2023/03/13 15:13
  • 王力宏隔離期間彈琴紓壓擾鄰! 樓下房客投訴:每晚11點聽得見

    18日回到台灣的王力宏,目前正在汪小菲名下S Hotel隔離,不過被住在他樓下的房客上網爆料,王力宏很吵!因為每晚11點之後,都會聽到小提琴與電子琴的聲音,王力宏看來是藉音樂,抒發鬱悶心情。
    2021/12/22 12:35
  • ISS空拍台灣引迴響! 野口聰一奏蕭邦道別太空

    美國太空總署和SpaceX,成功將四名太空人,從國際太空站送回地球,其中包括一名是56歲日籍太空人野口聰一,他過去經常分享,從國際太空站拍攝的台灣的空拍照片,總統蔡英文,還曾邀請他在太空任務結束後來台灣玩,而野口聰一在太空站的最後一夜,用電子琴彈奏的蕭邦的離別曲,告別太空生活。
    2021/05/03 13:22
  • 大馬鋼琴女神慘遭封殺 痛揭演藝圈「暗黑潛規則」

    「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天使面孔及魔鬼身材,她更經常在IG發文展露性感,大放福利,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身為李雲迪徒弟的李元玲一向琴技了得,但日前她在接受網台《正面交鋒》直播訪問時,突然被要求即興表演彈電子琴,結果表現不盡理想而被網民狠批,李元玲更當場發飆,不但與主持人爭執對罵,最後更憤然離場。
    2021/03/12 18:31
  • 隨時恐斷氣!60歲孔鏘驚爆罹「這病」嘆:活在生死邊緣

    60歲資深電子琴樂師孔鏘(莊永軒)1994年因為在綜藝節目《龍兄虎弟》擔任伴奏出道,不僅成為節目中最佳綠葉,更堪稱台灣綜藝節目一人樂隊的始祖。然而先前欠下600萬鉅額債務的他,靠著3年不吃只喝的生活拼命賺錢,雖然經濟狀況好轉,卻也拼出一身病。日前孔鏘自曝除了患有嚴重高低肩、脊椎側彎,還有「隨時會斷氣」的睡眠呼吸中止症,他形容自己根本活在生死邊緣。
    2019/05/10 13:47
  • 泡泡龍 唐煒勛樂觀激發生命潛能

    不僅皮膚起水皰,嚴重時,口腔、食道等黏膜也會出現水皰影響進食;唐煒勛從小樂觀克服身體障礙,專注於課業,今年還以5A會考成績捨高雄中學選讀離家近的鳳山高中。
    2017/08/22 17:30
  • 上千民眾排隊弔唁 送豬哥亮最後一程

    秀場天王豬哥亮追思告別式今天舉行,公祭時間超出預期,現場有逾千名民眾到場弔唁,伴隨著電子琴樂師孔鏗彈奏豬哥亮女兒謝金燕「月彎彎」,許多長輩忍不住啜泣落淚。
    2017/06/20 15:01
  • 大兒子謝順福致詞送行豬哥亮 泣不成聲

    秀場天王豬哥亮告別式今天舉行,上午8時30分電子琴樂師孔鏗彈著日本作曲家久石讓樂曲「送行者」,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代表家屬致詞,一度泣不成聲。
    2017/06/20 10:04
  • 【豬哥告別秀】路祭遊街千人送行 5超跑大陣仗送天王

    秀場天王豬哥亮告別式今天舉行,上午8時30分電子琴樂師孔鏗彈著日本作曲家久石讓樂曲「送行者」,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代表家屬致詞,一度泣不成聲。
    2017/06/20 08:13
  • 5分鐘!15噸貨車變舞台車 創始者來自雲林

    舞台車加入變型金剛概念,車子停好5分鐘就能變身成大舞台,而設計的人是來自雲林,學歷只有國小畢業的張吉泉,過去改裝電子琴花車,25年前有了變型金剛的念頭,加上碰到教動力機械的虎科大教授幫他計算力學支撐,車子順利變型並拿到50多項專利,這樣的舞台車機動性高,比較起過去人力搭舞台,便宜又省時。
    2016/07/23 18:05
  • 林書豪拍微電影 歌舞劇中伴舞彈琴

    大家都看過球場上的林書豪,可是有看過演歌舞秀的林書豪嗎?他和一大群好朋友合拍了一部微電影,在片中不但幫忙伴舞,還小露了一手電子琴,看得出來私底下的林書豪其實很愛演。
    2014/07/31 19:03
  • 〈獨家〉試教1小時縮水! 家長怨學琴「才10分」

    有鋼琴業者標榜到府教學,免費試教一小時,這是真的嗎?但有家長指控,實際上只有10分鐘,剩下的時間都是推銷員賣課程,TVBS直擊業者推銷,以及到府的過程,發現除了鋼琴老師外,還多了一名業務員,一開始先熟悉小朋友,過了20分鐘後,才正式開始彈琴,但實際碰到鋼琴的時間,卻只有短短10多分鐘,接下來的30分鐘,就是業務員在推銷課程,還說只要報名就送電子琴,對此業者強調,當時可能是小孩沒有興趣,才會提早結束,願意再登門試教。
    2014/03/25 19:01
  • 研發多元樂器 美講師組一人樂團

    美國一名大學講師,研發一款外觀像吉他,又像電子琴的多元樂器,透過連接手機App程式,就可以創造出鋼琴、吉他、小提琴等樂器的聲音;還有大學生結合電腦科技和音樂,組成筆電樂隊,陣容相當特別。
    2013/07/05 12:06
  • 【勇氣、他的名字】唐氏症街頭藝人! 無礙慢飛新生命

    台中有一名唐氏症患者「許育瑋」獲得今年的熱愛生命獎,他出生1個月後被診斷罹患唐氏症,還伴隨中度智能障礙、語言和視力障礙,但靠著不斷練習,他考上台中市等4個縣市街頭藝人,雖然他不擅表達,但現在陶笛和電子琴成了他和外界溝通的語言,TVBS「勇氣、他的名字」系列報導,今天要來看唐氏症寶寶許育瑋如何從完全不懂音樂,到變成樂於分享、樂於接觸人群的街頭藝人。
    2013/05/20 09:52
  • 奧斯卡/母女先後演芳婷 安海瑟薇唱現場

    今年奧斯卡拿下最佳女配獎的安海瑟薇,又演、又唱,表現出色,不過觀眾可能不知道的是,她的母親是在26年前也同樣演過悲慘世界的芳婷,而這回金像獎,悲慘世界全體演員上台現場演唱,這其實是還原了電影導演的創舉,因為以往音樂劇電影都是另外錄音,但這回導演要求全部演員邊演邊唱,現場收音,還有人現場演奏電子琴,透過耳機將音樂傳到演員耳朵裡,考驗演員的演唱功力。
    2013/02/27 19:26
  • 找男模拍王力宏紀錄片 借樂器不還

    大方出借吉他,但卻有借無還!「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小新」,在新北市開設一間吉他館,但店長指控,傳播旅遊業者林冠穎,帶著一名酷似「王力宏」的男模,到店內說要借樂器跟場地拍攝音樂紀錄片,還表示男模要演高中時期的王力宏,店長不疑有他,免費出借4把吉他、電子琴、音箱等價值4萬5千多元的樂器,但過了1年多,對方卻只還了1把吉他跟音箱,氣得提告,最後業者林冠穎被依「詐欺罪」起訴。
    2012/11/30 12:46
  • 暴力討債有恃無恐! 潑漆、抬棺、五子哭墓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因為跟堂哥合開生技公司慘賠790萬,於是找來暴力討債集團,叫小弟毆打自己堂哥,還派人到堂哥友人開設的診所,潑漆抬棺抗議,甚至找來電子琴花車,在診所門口上演五子哭墓,嚇得診所不敢開門營業,警方循線逮捕,破獲專門索取保護費的12人討債集團,由於恐嚇取財,刑期只有6個月到5年,暴力討債事件層出不窮,有恃無恐。
    2012/11/17 11:53
  • 高三盲女自作曲 奪全國鋼琴大賽獎

    台中清水高中,一名女高三生鍾方晨因母親懷孕7個月大時早產,導致她出生即全盲,她3歲大時聽到兒歌旋律,就可以用小電子琴彈出來,發現有音樂天份,靠著勤加練習,在2012年視障音樂節大賽,演奏自己作曲的作品,奪得全國第2名。
    2012/11/13 14:41
  • 我不愛音樂! 單親母為子苦學琴10年

    母愛的偉大,經常是展現在願意為子女做任何的事情,大陸一位加油站女工,就是因為兒子患有身心障礙,遭到音樂班拒絕,她為了親自教兒子學會音樂,毅然苦學電子琴長達10年,儘管這位偉大的媽媽說,自己其實根本不喜歡音樂。
    2012/10/22 22:42
  • 神奇打鼓T恤 手指拍胸口就有節

    網路上新鮮玩意無奇不有,美國有個宅男網站推出了一系列互動T恤,把電子鼓、電子琴和電吉他,都放在T恤胸口,用手指頭輕拍,就能從腰部的小喇叭傳出樂聲,3個人就能組成一支小樂團,走在街上絕對成為目光焦點。
    2011/12/13 22:19
  • 亞太電子琴賽 7國菁英秀琴藝

    亞太區電子琴大賽,7國菁英以琴會友,切磋琴藝。
    2010/09/28 07:17
  • 江陳會/發聲車繞場放送 綠議員嗆江陳暖身

    第四次江陳會下週一登場,台中市警力今天開始禁休,全員備戰,民進黨市議員接獲民眾陳情,批評治安敗壞,3個月丟2部車,到現在找不回來,警方只顧江陳會維安,不管人民死活,還有市議員在飯店外掛氣球、廣告,並且找來電子琴花車強力放送,表達反對江陳會訴求。
    2009/12/18 13:59
  • 金馬獎入圍紀錄片 變性女搶鏡

    變性人寶兒躍上電影大銀幕,這部紀錄台灣電子琴花車,和舞台秀文化的片子「遊藝人生女」,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女主角」寶兒舞台演出,大方敢秀,在片中非常搶鏡,獲知能夠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走星光大道,寶兒最近準備要做隆乳手術,讓罩杯升級到D罩杯,以完美曲線現身。
    2008/11/10 17:44
  • 「洗門風」餘波漾 戴綠帽男有關?

    去年9月,雲林褒忠鄉一名男子和朋友妻子發生性關係,在市場罰跪「洗門風」,但事發至今,男子住家多次疑似遭人縱火,昨晚停在家中車庫的舞台車、電子琴花車,甚至全被燒毀,損失1千多萬,男子質疑對方為什麼就是不肯放過他,警方也正調閱附近監視畫面抓縱火犯。
    2008/06/23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