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電子束 結果共3筆

  • 首曝光!北榮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 提升癌友存活率

    惡性腫瘤名列十大死因之首,明顯威脅國人健康,目前治療方式主要是以外科手術、化療等。事實上重粒子癌症治療是一種先進的放射治療,不同於傳統放射治療,採用高能量X光或電子束,臺北榮總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將碳原子游離成碳離子,再利用同步加速器,將粒子加速至光速的百分之70,再針對癌症病灶進行照射,進行癌症治療,台北榮總院長陳威明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認為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落成,為台灣放射線治療拼上最後一塊拼圖,台灣國際醫療將邁出一大步。
    2023/04/13 23:11
  • 快訊/荷ASML「千億台幣」收購漢微科 年底下櫃!

    最新消息!電子束檢測廠漢微科上午舉行重大訊息,董事長許金榮表示與荷商艾司摩爾ASML雙方已簽署股份轉換契約,ASML準備以現金收購漢微科流通在外的全部股份,以每股1410元約相當於溢價31%,總交易金額約1000億新台幣,預計年底前完成購併案並且下櫃,強調雙方已經合作2年,充分瞭解雙方技術優勢,堪稱是台灣今年來第二大被購併案。
    2016/06/16 09:45
  • 尋上帝粒子 強子對撞機實驗成功

    一項包括我國中研院、台灣大學和中央大學,參與其中的跨國超大型粒子對撞實驗,在歐洲核子研究組織的率領下,「大強子對撞機」實驗成功,順利模擬出10億分之1秒內,7兆電子伏特質子束對撞,模擬宇宙最初大爆炸的狀況,幫助科學家探索能量強大的新物理學領域。
    2010/04/01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