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電子影像喉頭鏡 結果共8筆

  • 南下突哽咽!賈永婕「急借神器」喊話重症病患:我要到了

    「抗疫女神」賈永婕因見到屏東出現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株Delta確診病例,今(27)日一早坐高鐵南下,親自扛著「插管神器」電子影像喉頭鏡,將到屏東4間醫院捐贈,另也將捐出8組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及800套防護衣。然而稍早賈永婕突哽咽喊話,原來是得知屏東某醫院有病人狀況危急,急需一台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賈永婕立刻聯繫安泰醫院院長商借機器,並親自運送。
    2021/06/27 15:09
  • Delta變種侵台!賈永婕親扛喉頭鏡「秒衝屏東」送3神器

    「抗疫女神」賈永婕近期忙著送醫療物資及愛心便當到全台各大醫院,繼向政商及演藝好友募資捐贈346台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自掏腰包買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找公公及友人再捐「插管神器」電子影像喉頭鏡後,賈永婕昨(26)日一聽到屏東驚現Delta變種病毒確診案例,今(27)日便搭乘高鐵親自南下,準備送3大儀器物資到屏東4家醫院。
    2021/06/27 12:44
  • 病患靠「救命神器」開心進食 賈永婕:看他吃飯好療癒

    女星賈永婕在這次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中,動員所有人脈,捐贈了「救命神器HFNC」、「呼吸裝置PARR」、「電子影像喉頭鏡」給各醫院,也親力親為的送餐點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讓台灣人感動不已,更封她為「防疫女神」,昨(24)日她在臉書上帶來振奮人心的消息,透露有位病患因為「救命神器」可以正常飲食,讓賈永婕更直呼「真的很療癒」。
    2021/06/25 16:36
  • 響應賈永婕捐贈!周子瑜許生日願望 跨海捐50台PAPR花185萬

    藝人賈永婕捐醫療器材,現在連周子瑜都響應,花185萬捐50台PAPR,賈永婕透露這是周子瑜的生日願望,另外賈永婕追加70支電子影像喉頭鏡,要保護第一線醫護。
    2021/06/24 13:16
  • 自爆「在家地位超低」!賈永婕憂心:大家看我看得很煩

    女星賈永婕近日召集圈內好友及商界人士,陸續捐出逾300台「救命神器」(HFNC)、「PAR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護具)和電子影像喉頭鏡,近期網路聲量超高、成為外界心目中的「抗疫女神」,不過她昨(23)日卻透露在家中低位超低,還憂心表示「大家一定看我看得非常煩。」  
    2021/06/24 10:48
  • 「抗疫女神」賈永婕深夜致歉 暖心籲有準備美食送暖

    女星賈永婕日前聯合募資捐贈逾300台「救命神器」(HFNC)、「PAR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護具)以及電子影像喉頭鏡,為此,被許多人稱讚不僅人美心也美。她24日深夜在臉書表示,「非常抱歉!因為要去羅東無法分身到汐止國泰,我知道千萬粉絲都在那邊等我,不過心意還是有到準備了很多美食。」
    2021/06/24 09:28
  • 插管喉頭鏡「追加70台」!賈永婕拚了:沒破產就繼續幫

    繼募資捐出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後,「抗疫女神」賈永婕在「德杰集團」董座公公王明德和婆婆共同力挺下,今(23日)再向慈濟醫院捐贈7台「插管神器」電子影像喉頭鏡。不僅如此,她還追加了70台喉頭鏡,號召各大企業及好友響應,被問到打算幫到何時?她說「如果沒破產就繼續!」
    2021/06/23 17:08
  • 再捐7台插管神器!賈永婕1句話「董座公公霸氣買單」

    女星賈永婕繼日前號召商界及演藝界好友募資捐贈344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後,又霸氣花了逾128萬元買下全台僅剩的46台最新款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受封「抗疫女神」。今(23)日凌晨賈永婕嗨喊又有「新玩具」,是在插管時能幫大忙的「電子影像喉頭鏡」,在她1句話號召下,擔任「德杰集團」董事長的公公王明德全買單。
    2021/06/23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