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電子帳戶 結果共5筆

  • 拋新生兒開帳戶匯100萬 改口?柯文哲:只是討論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10)日在直播提出,未來計畫推新生兒電子帳戶匯入100萬,等於0到6歲國家養的費用。柯文哲今(11)日受訪強調,台灣的社福政策應該是要每個縣市統一,不過他表示有執政過精確去講這怎麼做,「現在只是討論過」。
    2024/01/11 11:54
  • 觀點/「開放銀行」串起信仰與金融 是為了更緊密的擁抱

    因應金融科技趨勢,金融面貌已經大幅改變。如果有一天,台灣各大宮廟的發財金,連動起信徒的銀行電子帳戶,自動轉帳在各個投資帳戶上扮演更積極的「錢母」角色;若再加上結合判讀信徒智慧手錶上的膜拜或念經紀錄,作為還款信用與虔誠態度的指標,於是每個信徒將有不同利率的金融商品,讓信徒的保單價值與身體健康可同時得到優化。此時,「開放銀行」串起了信仰與金融,金融服務就更融入了日常生活之中。
    2021/10/12 19:12
  • 全台首起!4嫌皆大學生 高價誘騙搶比特幣

    警方調查,這起全台第一起比特幣搶案嫌犯都相當年輕,平均只有20到25歲,全都是大學畢業生跟肄業生;4個人合謀,先是在網路上尋找比特幣賣家,用高於市價的行情展現購買的誠意,還秀出裝滿鈔票的保險箱取信被害人,等被害人現身後搶走手機,轉進自己的電子帳戶後再轉給大陸買家;光是1個月內至少犯下3次搶案,得手超過500萬元,警方懷疑這群年輕人計劃周詳,背後可能有集團指揮操控,將持續向上追查。
    2018/02/21 19:34
  • 【FOCUS新聞】虛擬電子帳戶免轉帳費 艾希頓庫奇看好

    美國的信用卡公司,光靠消費者刷卡抽5%手續費,每年就能進帳480億美金,於是現在有一種新的金流模式,稱為Dwolla,它是一種虛擬電子帳戶和你的銀行帳戶相連,換句話說你用Dwolla消費,就等於從銀行轉帳,而且不需「轉帳費」,每次交易最多只收你0.25美金,價值約台幣7元,非常便宜,這項服務被視為繼Paypal和Square之後最「破壞式創新」的服務,連好萊塢明星艾希頓庫奇都看好投資它。
    2013/08/15 20:41
  • 〈獨家〉先斬後奏!銀行多撥錢 竟擅扣帳戶

    這樣算不算先斬後奏呢?有旅行社投訴,合作的銀行信用卡部,因為系統出問題,7月多撥4萬多元到旅行社的帳戶,在他們毫不知情的狀況下,銀行竟然就直接從旅行社下個月的信用卡帳款中抵扣,一直到額度不足,才打電話給旅行社,要他們把剩下的錢匯回銀行;旅行社直呼太誇張,痛批銀行擅自動用帳戶,對此銀行業者解釋,有透過電子帳單通知旅行社,應該是雙方溝通認知上有落差。
    2012/09/10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