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電商新貴 結果共3筆

  • 陸元琪新歡爆劈腿 認斷不乾淨前女友「我極度恐懼」

    女星陸元琪幾天前才認愛小11歲的電商新貴男友呂元鐘(Max),不料18日晚間卻突然宣布,「跟Max已恢復工作關係。」從認愛到宣布分手,僅僅不過短短5天。現在還爆出Max疑似劈腿,正宮女友還爆出男方才在過年時向她求婚。事件延燒至今,Max也在臉書發表聲明,坦承確實沒和前女友「關係斷乾淨」,尤其每當談到此事時,對方都會做出讓他害怕的行為和情緒反應,「我極度恐懼這個後果跟延伸的反應。」
    2019/02/19 19:54
  • 過年才求婚!陸元琪新歡爆劈腿 正宮崩潰「穿紅衣自殺」

    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的前妻陸元琪,日前被媒體爆料,和小11歲的電商新貴呂元鐘(Max)交往,沒想到昨(18日)傳出男方早有正牌女友林小姐,甚至還負債2000萬元!對此,陸元琪則表示,目前和呂元鐘已退回工作上的合作關係,認愛僅5天便宣告結束。但今(19日)林姓女友更爆出男方過年才求婚,因此看到男方遭爆出新戀情,讓她痛苦到想穿紅衣跳樓自殺,所幸被救回!
    2019/02/19 15:44
  • 認愛5天…小11歲男友被爆劈腿負債 陸元琪速斬姊弟戀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發生腦溢血,前妻陸元琪得知後,帶著一對兒女飛往上海幫他加油打氣,但她澄清2人現在的關係就是朋友。不過有媒體爆料,陸元琪與小她11歲的電商新貴呂元鐘(Max)交往,消息曝光女方坦然認了;但今(18)日晚間陸元琪卻表示,「跟Max已恢復工作關係。」從認愛到宣布分手,僅僅不過短短5天。
    2019/02/18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