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電動野馬 結果共10筆

  • 福特純電跑旅正式抵台! 7代野馬Mustang GT同步現身

    福特六和今日(10月27日)正式宣佈電動野馬Ford Mustang Mach-E在台正式上市,單馬達後驅的Mustang Mach-E Select售價189.9萬跟預售價相比有著18.1萬的降價幅度,中階雙馬達Premium車型的230.9萬也有著高達17.1萬的降幅,而受到最多消費者青睞的GT車型249.9萬降價幅度也達到18.1萬,算是相當驚喜;不過福特六和今日為我們準備的驚喜不只電動野馬的正式售價,大改款7代野馬Mustang也驚喜現身,現場展出的是5.0升自然進氣V8引擎加上6速手排變速箱的GT車型,據了解此為法規認證車,也就是說V8手排野馬幾乎篤定會導入台灣開賣!
    2023/10/27 20:56
  • 福特「純電野馬」首次在台登場 Mustang Mach-E將展開預售

    作為去年底福特六和媒體活動上的重頭戲,Ford Mustang Mach-E「電動野馬」驚喜地首度在台現身,當時總代理宣佈Ford在台首款電動車即將在今年下半年登台開賣;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網友已多次在街頭捕獲電動野馬的測試身影,而福特六和在7月18日宣佈Mustang Mach-E即將於8月2日舉辦媒體預賞活動,而電動野馬的詳細預售價格以及配備編成等資訊也會一併公開,不過新車正式上市與交車,可能得要等第三季末到第四季初之間。
    2023/07/19 12:07
  • 電動車到底安不安全? 歐洲NCAP用電動野馬「撞」烈成仁秀給你看!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許多人購車時已將目標由燃油車逐漸轉向電動車,然而電動車雖然沒有油箱,但許多人依然擔心當不慎遭遇碰撞時,斷裂的尖銳物可能刺穿電池而引爆燃燒,畢竟不論是鎳鈷氧化鋁或鎳錳鈷等市面上主流三元鋰電池,在遭遇刺破侵入後都可能使當中電解質瞬間產生熱能燃燒,進而產生烷、氫氣等導致高溫爆炸,而且EV的電池模組可說是電動車的技術核心,價格也是貴鬆鬆,跟車內乘員一樣都需受到最佳的保護,因此電動車除了續航力以外,碰撞時的安全防護也格外受到關注!
    2021/10/29 15:00
  • Model T到Mach-E都開過! 百歲人瑞試車手電動野馬初體驗:J個好

    電動車太安靜、自動駕駛太安逸…一堆前衛的車輛科技進駐讓你逐漸失去對開車的熱情?如果你也有這「症頭」,你該來看看這位人瑞級的阿公是如何保持對汽車的狂熱與愛戀。
    2021/08/25 14:19
  • 福特捐贈電動野馬Mach-E限定版 致敬被遺忘的二戰空中英雌

    自2008年以來,Ford每年都會捐贈一輛訂製的野馬Mustang,以行動支持美國實驗飛機協會 (Experimental Aircraft Association-EAA)的教育計劃。不過,2017年是當中比較特殊的一次,因為當年Ford貢獻拍賣的是一輛以F-22戰機為設計靈感的F-150 Raptor。今年,這項公益活動出現第二個例外,Ford貢獻的是近來人氣超夯的Mustang Mach-E訂製車,這也是其捐贈EAA的首款電動車。
    2021/07/29 14:57
  • 電動跨界野馬充電45分鐘就夠環島 創電動車續航力金氏世界紀錄

    電動車在近年有著顯著的成長,不過還是有不少人會有著「里程焦慮」,而且就跟燃油車的油耗數據一樣,官網提供的數據都需要打點折扣才會符合實際使用情況。不過英國BBC派出3人團隊,用Ford Mustang Mach-E寫下每千瓦(kWh)行駛6.5英里(約10.4公里)的金氏紀錄,如此的能源效率比起Ford官方提供的數據還好上5成,整趟行程只花了45分鐘充電,就跑了840英里(約1351公里),這距離拿來環台灣一圈綽綽有餘!
    2021/07/17 18:35
  • 電動野馬有「商機」? Motion R Design推Mach-E套件

    目前全球各大汽車製造商幾乎都致力研發電動車產品,就連Ford也推出以經典肌肉車系命名的Mustang Mach-E,透露Ford認為目前電動車產品正在引領潮流。雖然對於部分硬派車迷而言,仍認為電動車不應該使用Mustang這個名稱,但事實上Mustang Mach-E目前已經引起了不少改裝廠興趣,開始替這款全新電動野馬著手設計改裝套件,或許藉由升級過後的外型,能讓熱血車迷們更加服氣。
    2021/01/25 10:44
  • Mustang Mach-E精準預估續航里程 駕駛電動車不焦慮

    Ford Mustang Mach-E預計在今年底交車,近期又有這款電動野馬的最新消息。Ford表示這款車將搭載一款相當精密的里程估算系統,這套系統甚至可以在必要時引導駕駛到充電站。Ford認為,近年來電動車駕駛都相當辛苦,把估算里程這樣的苦差事自行攬下。但由於行駛過程中的變因太多,導致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情況總是發生,因此希望藉由這套系統可以分擔駕駛辛勞。
    2020/06/28 06:00
  • 福特野馬出電動車 Mach-E充電10分鐘跑98公里

    電動車現階段最讓人困擾的問題,就是必須花時間等待充電。上市在即的全新電動野馬Mustang Mach-E,福特汽車正緊鑼密鼓地改進充電系統效率,並且宣稱新版快充系統,和先期相比充電速度提升了30%,減少必須長時間等待的問題,讓車主可以享受到方便快速的充電體驗。
    2020/05/31 11:46
  • 車迷敲碗期待 福特首款電動野馬休旅亮相

    野馬車是福特的招牌車款,為了順應電動車趨勢,福特推出了首款電動野馬休旅車,車體隨處都可以看到濃濃野馬元素,另外電動車車廠特斯拉也宣布,在十一月下旬,推出電動貨卡車,要搶攻美國的貨卡車市場。
    2019/11/18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