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電動車政策 結果共11筆

  • 當選免費送Gogoro!慘被中央打臉 謝國樑:給我一點時間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勝選後,如何兌現先前提出的做公益免費送電動車政見,引發高度關注。由於他提出該項政見時,曾說會向中央爭取補助,但今(28)日從交通部、經濟部到環保署都打臉,表示沒有補助計畫;對此,謝國樑稍早再度回應,「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可以穩健的落實這個重要政策」。
    2022/11/28 17:14
  • 睽違4年!巴黎車展回歸實體 純電、氫氣超跑成主流

    全球五大車展之一的巴黎車展,睽違4年再以實體展方式復活,而且今年的主題,是現在純電與氫氣的環保超跑。法國總統馬克宏,除了親自到場,還趁機端出新的電動車政策牛肉,希望為實現在2035年廢除燃油車的目標。
    2022/10/18 21:24
  • 2050淨零碳排路徑出爐 十大關鍵問答一次看懂

    淨零碳排放已經成為國際趨勢,台灣面對這股轉型浪潮,也在今天端出2050淨零排放路徑圖。不過2050年再生能源占比要如何達到6成以上、電動車政策又將如何影響民眾生活,整理十大關鍵問答一次看懂。
    2022/03/30 19:12
  • 響應拜登能源政策 現代赴美投資超過2千億生產電動車

    電動車將在未來的汽車市場佔有不可或缺的角色,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也對電動車政策釋出利多,因此不少車廠都開始佈局電動車產線。Hyundai集團宣布將在2025年以前,於美國投資74億美元(約2,060億新台幣)生產電動車,以擴大生產來滿足美國市場對於電動車的需求,另外此投資項目還包括加強美國氫能基礎建設。
    2021/05/18 16:50
  • Tesla計畫持續提升續航力 逾800公里車型即將現身

    對於消費者來說,續航力與充電便利性一直是影響是否接受電動車的因素之一。為此,站在配合各國政府推行電動車政策立場的各車廠,除了透過充電系統強化,以快速充電系統帶來接近使用傳統汽車的便利性外,另一方面也積極開發高密度電池,藉由提升電池容量以及整體能源使用效率增加電動車續航力。日前,Tesla於2021年第一季的季度報告中表示,提升旗下車款續航力仍是主要任務之一,並且有望於不久之後推出續航力超過800公里的車型。
    2021/05/03 15:17
  • Toyota口嫌體正直? 傳將與特斯拉合推平價電動休旅

    雖然Toyota社長豐田章男屢屢對外表示政府急躁推行電動車政策並非好事,也出言警告新創電動車品牌或者有意進軍電動車場的科技大廠,表示汽車市場並沒有想像中簡單。不過,根據《朝鮮日報》所披露的資訊,Toyota與Tesla似乎正在檯面下進行合作協商,有可能聯手開發小型電動SUV平台,藉此打入平價電動車市場。
    2021/04/02 00:00
  • Lexus新概念車曝光電動化戰略 豐田章男:我要認真了!

    一如先前所預告,臺北時間3月30日晚間Lexus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品牌全新電動概念車LF-Z Electrified,以融合跑車與休旅的造型設計,搭配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還有Tazuna座艙設計概念,披露Lexus未來品牌設計走向。同時,更揭示Lexus未來電動化戰略,象徵Lexus品牌重心轉往BEV純電動、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與HEV油電複合等動力車款,將於5年內推出超過10款電動化車型。儘管Toyota集團社長豐田章男屢屢出言質疑電動車政策推動過快,但已準備好讓旗下豪華品牌Lexus走向電動化。
    2021/03/31 11:55
  • Toyota電動中型休旅即將現身 會是特斯拉Model Y最大對手?

    儘管Toyota社長豐田章男對於各國政府積極推動電動車政策頗有微詞,甚至出言警告新創電動車品牌與科技巨頭「汽車產業並不簡單」,Toyota仍持續推動電動化戰略。近日,Toyota就於歐洲官網預告將在即將於4月19日開展的2021年上海車展中發表以e-TNGA平台為基礎打造的純電中型SUV車款。Tesla Model Y與Volkswagen ID.4可得小心,最大勁敵即將來襲!
    2021/03/16 18:01
  • 拜登宣布政府車隊全換電動車 福斯:我們準備好了!

    因環保意識抬頭,許多國家已開始推行電動車相關政策,而新任美國總統拜登也在1月25日簽署的「購買美國貨」行政命令中提到,未來打算要以美國工人製造的電動車,代替目前約65萬輛的聯邦政府車隊,儘管拜登目前尚未提出具體實行時間,但美國電動車品牌Tesla股價已飆漲。根據美國總務署 (GSA) 統計,在去年7月底前,聯邦政府車隊中僅有3,215是電動車,要達到全面電動化看來還有一段路要走。
    2021/01/28 21:07
  • Toyota C+pod微型電動車上市 5小時充飽電能跑150公里

    日本車廠近期陸續推出小型電動車,繼Honda宣告推出旗下首款量產純電小車Honda e後,前陣子自家社長才剛對針對禁售燃油車政策做出評論的Toyota,亦推出了車長僅有2.49公尺的微型電動車C+pod。此外,C+pod提供Grade X、Grade G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1,650,000日圓(折合新台幣約為45萬元)、1,716,000日圓(折合新台幣約為47萬元),目前僅在日本地區銷售。
    2020/12/28 19:56
  • 電動車時代來了 中油要當領頭羊

    中油董事長戴謙今天表示,2018年是轉型關鍵年,中油要扮演落實電動車政策的領頭羊,未來中油加油站也會變身為商業平台,海納百川各家廠牌電池。
    2018/05/09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