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電動跑旅 結果共10筆

  • 大改Superb將配同級最大螢幕 福斯集團最終世代引擎偕同共演

    雖然Škoda品牌正將重心轉往電動車市場,目前正積極準備品牌首款純電動跑旅Enyaq Coupé iV發表前動態路試。不過,並不代表捷克品牌將會放棄現有產品線更新,2021年3月時就已透露新世代Superb將會於2023年時現身亮相,現在更有消息傳出,屆時Superb將會導入以Enyaq iV的13吋螢幕更大,直逼業界最大的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顯示幕,並且將會以福斯集團最後一個世代、符合Euro 7排放規範的內燃機引擎作為動力心臟。
    2021/10/19 09:00
  • 搶先間諜照/e-tron跑旅小針美容首度曝光 面容更精悍預計明年發表

    從2020年12月正式導入臺灣市場以來,Audi旗下的純電跑旅e-tron Sportback就站上臺灣電動車市場銷售排名第3位置,每個月都繳出穩定的掛牌數成績。但是,算算e-tron家族的更新週期,2018年9月首度現身的e-tron、2019年11月發表的e-tron Sportback,從2020年陸續進軍市場以來也已超過2年,準備走入中期小改款更新當中。近日,一輛疑似小改款e-tron Sportback的原型測試車身影意外曝光,從Audi只針對車頭與車尾進行偽裝遮蓋推測,小改款e-tron Sportback將會透過外觀細節更新,換來更新穎的面容。
    2021/10/08 17:59
  • Enyaq跑旅原型車現身 Škoda:超夯級距我不缺席

    時間拉回去年12月,當時就已經有消息傳出Škoda有意以品牌首款電動休旅Enyaq iV為基礎,打造產品線中第一款電動跑旅車款。就在國際車壇兩年一度盛會德國IAA車展開演之際,Škoda正式釋出Enyaq Coupé iV原型車照片以及未來量產版本相關細節,確定將會在2022年將這款電動跨界跑旅發表,並陸續進軍各地市場。Škoda也藉此機會宣告,目前市場最夯的跑旅級距捷克品牌並不會缺席!
    2021/09/07 00:28
  • ID.5電動跑旅身影乍現 GTX性能版本亦蓄勢待發

    搶攻性能電動車市場,Volkswagen於歐洲時間4月28日晚間發表品牌首款市售性能電動休旅ID.4 GTX。發表會中,雖然ID.4 GTX是眾所矚目的主角,Volkswagen在最後卻公布品牌第一款純電動跑旅作品ID.5宣傳影片,並預告將會推出ID.5 GTX電動性能跑旅。根據Volkswagen先前所公布的電動車戰略計畫,ID.5今年就將現身。
    2021/04/30 00:59
  • 試駕保時捷變「車神」 基努李維飆速秀甩尾

    Lexus釋出新世代純電動跑旅車的概念片,外型充滿未來感,另外,保時捷新推出的電動車,邀來影星基努李維試駕,「殺神」一秒上身,瘋狂甩尾,為車商做足宣傳。
    2021/03/30 19:56
  • C40 Recharge曝光 Volvo首款跑旅就是電動跑旅

    才剛宣布要在2030年轉型成為純電動車品牌,Volvo隨即如同先前所預告,於歐洲時間3月2日發表全新量產電動車款。以C40 Recharge命名,與XC40 Recharge同樣皆以CMA模組化平台為基礎,改用當前流行的跑車化休旅設定,不只是Volvo的第二款純電動市售車,更是Volvo第一款採跑旅設定的量產市售車款。
    2021/03/03 00:23
  • Škoda有意推電動跑旅? 傳Enyaq GT iV正在開發中

    時間拉回今年9月,Škoda發表首款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量產車Enyaq iV,以傳統SUV車格設定,鎖定當前火熱休旅市場。雖然目前Škoda仍未透露下一款純電量產車模樣,近來歐洲街頭已出現疑似跑旅版本Enyaq iV偽裝測試車,顯示Škoda正積極拓展Enyaq iV家族陣容,除多種動力形式之外,或許Škoda正在開發Enyaq iV跑旅版本,Enyaq GT iV可能就是Škoda第一款純電跑旅。
    2020/12/18 22:04
  • 豪華電動休旅不用300萬 Audi e-tron家族289萬起預售啟動

    udi正式宣告e-tron電動休旅家族正式啟動預售,同步引進e-tron SUV與e-tron Sportback電動跑旅,兩者皆提供50 quattro S line與55 quattro S line兩種車型選擇,e-tron開出289萬元與346萬元預售價;e-tron Sportback開出303萬元與359萬元預售價,是當前豪華電動休旅中唯一入門價開出2字頭的車款。
    2020/09/28 20:14
  • 續航力突破500公里 Q4 Sportback e-tron預告明年量產

    以e-tron以及e-tron Sportback攻入純電動休旅市場之後,Audi於2019年日內瓦車展發表首款運用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打造之純電動休旅概念車Q4 e-tron。日前,Audi再接再厲,發表Q4 e-tron的跑旅版車型──Q4 Sportback e-tron概念車,不僅展現更具動感之純電動跑旅樣貌,還有超越500公里續航里程更預告將於2021年投產上市。至於量產版Q4 e-tron,Audi表示將於今年年底前現身亮相。
    2020/07/09 15:03
  • Jaguar英倫電動跑旅 不讓Tesla專美於前

    你聽過純電跑車型SUV嗎?外觀既融合跑車設計,又擁有休旅車實用空間機能,還具備電動車優異的加速表現,如果將這三個特點結合於一身,應該能一次滿足不少人的需求。Jaguar看到了這樣的需求,於是催生出I-PACE這樣的車型,從整體設計來看,確實與傳統休旅車很不一樣。
    2020/06/03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