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電動船 結果共13筆

  • 普林斯頓學霸組團隊 打造全世界速度最快電動船

    電動交通工具的風潮從陸地吹到水上,但由於水的阻力特別大,要設計出高速的電動船並不容易。來自普林斯頓的學霸就跟新創業者合作,共同打造出一艘電動船,最高時速甚至超過180公里,也打破了世界紀錄。
    2024/01/10 14:35
  • 舊金山無人駕駛計程車 全天營運正反意見激辯

    AI新科技究竟是搶人工作,還是造福工作者?歐洲包括挪威、瑞典、比利時都開始實驗無人駕駛的電動船隻,市區載客或短途運貨用,但依然配有活人船員,以防意外。美國舊金山市就出現相對大膽的場面:兩家自動駕駛計程車可以24小時營運收費,這讓計程車司機們備感威脅,同時也讓警消相當頭痛,因為無人駕駛車常做出一些不夠聰明的判斷,包括撞公車、壓小狗、停在路中間甚至擋住救護車等。力挺自動駕駛計程車的,則包括視障族群。
    2023/08/14 19:56
  • 水上版特斯拉 瑞典新創推出會飛的電動船

    電動車逐漸普及,通用汽車現在還打算把相關技術,應用到水上交通,砸下1.5億美元與電動船新創企業合作。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因為水上交通發達,有多家新創公司積極發展電動船。其中一家業者號稱是水上版特斯拉,推出會在水面飛行的電動船。打造環保的水上計程車,預計明年就能在斯德哥爾摩營運。
    2022/07/06 16:41
  • 不是特技表演! 美電動船卡水壩邊緣半截懸空

    美國德州出現了驚險的場景,一艘電動船不小心越過警戒線,結果因為靠水壩閘門太近,就卡在瀑布邊緣,半截船懸空。幸好最後警方及時趕到救援,才沒讓船掉了下去。
    2021/06/14 18:23
  • 花蓮鯉魚潭電動船遭惡意潑漆 業者報警偵辦

    花蓮壽豐鄉鯉魚潭租船業者發現自家9艘船艇被人惡意潑漆,潭面也漂有一層油污。業者已報警查辦,縱管處鯉魚潭管理站今天表示,潑漆恐造成水質污染,可依法開罰新台幣30萬元以下罰款。
    2020/09/08 15:07
  • 日月潭續辦夜航 搭船遊湖賞煙火

    配合日月潭花火節及觀光局海灣旅遊年,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10月、11月將再次辦理電動船夜航,配合絢麗的煙火施放,讓遊客體驗搭船遊湖賞煙花的感動。
    2018/07/19 14:21
  • 新玩法!乘電動船遊「綠博」 3km愜意航程

    一年一度的宜蘭綠博月底即將登場,今年邁入第19屆,有不一樣的新玩法,民眾可以先從舊河道碼頭,選擇搭船到博覽會入口,長達3公里的航程,民眾能享受微風欣賞河畔美景,甚至還有夜遊行程。
    2018/03/24 12:30
  • 春節遊日月潭 搭電動船騎單車環湖

    搭乘電動船遊湖、騎自行車環潭,是玩日月潭最熱門行程,新式電動船提供多樣娛樂硬體,騎單車遊湖濱則可貼近自然林蔭。
    2017/02/01 10:18
  • 水上版特斯拉 平民化智慧電動遊艇

    特斯拉電動超跑,因為兼顧速度、安全與環保,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現在業者推出號稱水上版的特斯拉,不但是電力驅動減少噪音,速度更有如在水面低空飛行,還配備智慧防撞功能,而且平民化的價格,人人都能像龐德一樣在水上飆速。
    2016/06/02 12:22
  • 日月潭新玩法!船艙地板開窗 遊湖兼釣魚

    日月潭又有新玩法,包船釣魚,全新電動船「娜魯灣」號下水啟航,2千多萬元打造,船艙內配有休閒釣魚窗,遊客可以坐在船艙內的沙發上釣魚,不怕曬太陽,另外有視聽音響,冰箱,以及烹飪的家電用品,還有USB充電座,3C族不怕手機沒電,是日月潭區最豪華的電動船。
    2014/11/15 12:44
  • 瑞典推全球首艘電動渡輪 零排放無污染

    除了電動車,現在也有電動船,瑞典一家公司,推出號稱全球第一艘電動渡輪,總長23公尺,只要充電10分鐘,就可以航行1個小時,最多可容納近100人,不會像柴油引擎一樣,產生大量的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質,污染人體和環境,未來可望成為水上運輸的理想交通工具。
    2014/10/14 14:45
  • 遊日月潭!船票降價變100元 降逾3成

    油價漲帶動物價上漲,不過日月潭遊艇業者卻逆向操作,宣佈從7月開始搭船艇遊明潭,票價從150元降價變100元,就是希望拚載客率,衝高遊客人數,爭取政府加速補助遊艇改裝為電動船,擺脫油價上漲的壓力。
    2012/04/05 10:07
  • 溼地生態!北縣推導覽 電動船接駁

    台北縣推出溼地生態旅遊,民眾可以從淡水坐電動船,到華江橋下,再搭電動車,進行溼地導覽,欣賞大漢溪右岸7個地方的溼地風光;導覽全程免費,還採用低污染的電動車和電動船接駁,活動直到12月底。
    2010/08/15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